-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6-5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吉浦康裕 原创
还行吧 起码看着不无聊 但要是对比吉浦康裕之前的作品就有点不尽如人意 既说不上惊艳又不够人文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1-8-13 / 标签: J.C.STAFF TV 志村贵子 笠井贤一 漫画改
依旧细腻 依旧文艺 依旧克制 如op的歌词一般 缅怀 苦涩 感激 甜蜜 通篇却又安安静静的 不悲不喜 制作水平也很好 但是除了最后两集外都没怎么看进去 相比放浪息子的震撼 蓝鸟的爆发 三狮的张弛 青花我认为实在是稳过头了 而且很是挺隐晦的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2-5 / 标签: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TV
独白大师竹本祐太 摩天轮的意象也好 心中转动的自行车轮也罢 不止是爱情 也是生活的追求 白面包+蜂蜜+四叶草=人生 心里顺位略低于一期 到底没给满分是因为のだめ式的风格演出确实不对我胃口。僕まだ小さかった頃 どこへ行くにも一绪だったあの青い自轉車にのりながら ある時ふと思うたんだ 一度も後ろ振り向かずに 僕はどこまで走れるかなって あの時 僕は試したかっだのは 一体 なんだろ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1-27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TV
在青春/爱情这一主题维度上 羽海野千花恐怕鲜有对手了 hc就是你我的青春 像极了真实发生过的事 多少岁看都不过时 不是“把我们的经历作成故事”而是更高级的“把我们的感受作成故事” 并且日本动画最登峰造极的台词水平 每隔几集就能有一次高水准的情感释放 故事的演出风格我更偏好三狮 不过无所谓 -
交响情人梦Final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フィナーレ
11话 / 2010年1月14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7-28 / 标签: TV J.C.STAFF
最终回还是挺感动的 虽然谈不上喜欢 但完整三期看下来也值了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7-21 / 标签: J.C.STAFF TV 今千秋
接近我的年龄 题材是我喜欢的 然而还是没太大感觉 虽然一集集很容易安稳看下去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6-20 / 标签: J.C.STAFF 二之宫知子 漫画改 笠井贤一
实在是不合口啊...太软的少女漫了 演奏部分也被京吹先入为主了 不过我还挺想看后面的出国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押切蓮介 TV
要素特别点儿的恋爱剧 后面暂时不看了 很容易猜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0-2-2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大场鸫 JUMP TV
感情上:无感 内容上:无趣。一个少年格局的王道故事 没什么思考 没什么悬念 漫画只是决胜负的工具 爆种轮流当第一 整整三季 时间线十年 基调没有太大变化实在让人在情绪上提不起劲 后期节奏有点乱 感情线看的很尬 看点只有一点科普和平丸组的搞笑役 总之我不喜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0-2-1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J.C.STAFF 漫画改 TV
没什么意思的第二季 十几岁看还行 打动不了我 没有营养的内容太多 中期大段肥皂剧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10-23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最后一集明摆透露着JC工期短被迫赶工 还有就是ppt我无所谓 分镜要做好啊 怎么打的都看不太懂 其实没那么差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6-30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TV
闲情逸致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6-3-16 / 标签: 小畑健 J.C.STAFF TV
这种比起燃更看重有趣了 好看是好看不过火候还不够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6-3-8 / 标签: 水岛努 J.C.STAFF TV
事实证明不是卖肉片不好看 是只会卖肉的片不好看//这种不能看多了 漫画这部分往后就开始乏味了 最后干脆直接放飞自我 还有就是副会长卖肉的分镜数不胜数 早就腻了 何况我又不喜欢副会长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3-8-21 / 标签: OVA J.C.STAFF
-
灼眼的夏娜 恋爱和温泉校外学习 灼眼のシャナ特別編 恋と温泉の校外学習!
1话 / 2006年12月8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3-7-4 / 标签: J.C.STAFF OVA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3-7-4 / 标签: 高桥弥七郎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实际上这应该是世界系最成功的商业化轻小说 看第三季之前我都不知道这动画其实有一个大世界观 突然莫名冒出好多人物我都不知道是谁 原作背景设定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了 当然拍的完全不是那回事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3-7-4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开始的几集真不错 我当年还挺爱看这个的 没准哪天再看一遍缅怀一下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