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2-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实在没什么特别的感想 缺少特色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1-4-2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 TV 神户守
我也没太明白 似乎还行 似乎是个还算成功的对话片 悬疑也说的过去 还是有点云里雾里的 一脸懵逼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9-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非无脑文当然欢迎 节奏舒服 哥布林和阿比斯之间 不过要说的话也没和哥杀拉开太大差距 而且目前实在太短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0-8-24 / 标签: A-1Pictures TV
作为广告片成果怎么样我不知道 作为独立动画作品来说完全不行 很无聊的谜底和很乏味的解密过程 很差劲的演出和很无趣的情节编排 跟它12集还是24集没关系 白糟蹋了群像形式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8-17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长井龙雪
虽然都在套路之内 但除了高潮部分其实可以了 冈田编剧的故事层面不说 文字水平非常一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想说的基本在漫画部分都说了 a1的演出水平时高时低的 看过原作+远没有第一季的新鲜感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0-2-28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我觉得剧情挺好的 俗归俗 看完回想一下觉得也还可以 特别是主要人物的塑造和成长收束 这样就可以了 制作上也没拖后腿 我不觉得台词华丽点就好 实际上最后能记住的就那么两三句 还是要和感情相锲合 文艺点通俗点都无所谓 也是抒情频率太高了 经常情没有到位 被认为是矫情多愁善感也正常 但觉得像韩剧的言论就太脑残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0-1-30 / 标签: 荒川弘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扎实又质朴 我心中同类型虽然不是最主流但一定会在第一梯队 真正配的上清新这个词 既然漫画都完了赶紧企划第三季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8-24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锦织敦史 TRIGGER TV
莫名其妙 好高骛远 过于沙雕 惹人发笑。不单指后一半 前半也没什么好吹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7-24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A1制作省钱不省心思 好看就一个理由:我偶尔需要这种不带脑子就能看的爽的动画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3-31 / 标签: A-1Pictures 伊藤智彦 漫画改 TV
第一集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第一集之一 至少前七集非常好看 但是原创结局表现的太一般了 而且我始终就得这片的感情线处理很怪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9 / 标签: 深崎暮人 丸户史明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这真是终极 功利性 的人设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7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虚渊玄 A-1Pictures TV
当年第一集核爆真是看的我一激灵 结局我觉得真不错 ///多年过去差不多忘光了 但这片这分数我觉得不应该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1 / 标签: 梅津泰臣 A-1Pictures 原创 TV
我是怎么坚持看完这个旅游片的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9-29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编 TV
优点:原作剧情 缺点:动画制作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3-9-21 / 标签: 山本宽 A-1Pictures TV
又是这个类型啊 看在制作不错的份上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9-20 / 标签: 荒川弘 漫画改 A-1Pictures TV
有趣的地方不少,同样不缺冗长无趣的地方,对搞笑部分也无感。气氛还是很好的,虽然有严肃的思考,但整体还是欢乐轻松不觉沉重。另外希望各种美食动画学学披萨回的演出 你们的境界差多了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3-7-29 / 标签: A-1Pictures TV 原创
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7-4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要是没记错的话 13年评分有8.3 聚光灯下缺点被无限放大// 优点:题材好 讨巧 歌 整体不难看 缺点:贵圈真乱 矫情 有些桥段太俗了 台词说的太直白了 让作品整体都掉价了。好在所有的矫情和尴尬铺垫出了最后十分钟 就这泪点一大半的功劳还是在secert base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3-7-4 / 标签: 川原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第一季动画没播完我就小说看到uw篇了 我同年看过的一个国产网游小说比这个强的多 日系轻改爽文也确实比起点爽文差多了 庸作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