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轻小说改
这玩意居然还没写完 本身也属于扯淡写着玩那种 -
龙娘七七七埋藏的宝藏 龍ヶ嬢七々々の埋蔵金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亀井幹太 / 鳳乃一真 / 川上哲也
2022-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实在没什么特别的感想 缺少特色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22-6-1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中二喜剧版剑风吗 台词尬和套路感是轻小说通病了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制作的问题 总觉得细节缺失 整体能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6-5 / 标签: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TV
基本靠最后3集拉回观感 我是怎么看怎么别扭 以穿越者第二人生反思前世为核的故事不是不行 但实际因为所有的成长都是基于穿越这种yy 很假没说服力 扮演家庭关系也一样 父子吵架怎么看怎么尬 不知道作为一个长篇量级堆上来后能不能改变我这想法。这片肯定远强于绝大多数同类型 不过分龙傲天且注重文戏挺难得的 虽然对话基本还是轻小说水准 甚至龙神都是日本高中生性格 时不时厕纸(ep20)和低俗让我难以当个正剧看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1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田中罗密欧 岸诚二 TV
不喜欢 类似奇诺之旅吧 太随意太自嗨了 以至于好多地方难以判断出好坏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1-7-25 / 标签: 西尾维新 TV 轻小说改 WHITEFOX
刀中的宇宙。刀越来不像刀 剧情也开始浮夸起来 想讲个深沉的故事水平还是差点 尤其文戏 整体比物语好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6-1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岡本学
这不是yy小说吗 这种有世界感的穿越文我国有太多 但凡年轻时看过一两部都不会大惊小怪 web文狭窄的受众决定了它就是这样 但是文库版甚至动画做出来却不去淡化这些地方就看着非常傻逼了 不那么浮夸的叙事以网文的标准看是优点 和厕纸感 空洞感 流水账感并存 大部分网文写手的水准也不足以写出优质的感情戏和文戏 目前的篇幅没看出特别之处 只是多亏了动画不错的质量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1-3-14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时雨泽惠一
早些年的轻改 分镜演出好诡异 欣赏不来 节奏也不舒服 单元剧水平可以划到中上流那拨 我也不觉得讲的道理浅薄 但是完全没觉得多好看 反讽意味太强而其他地方太弱 一旦没有get到那个点整集就毫无意义 不像虫师故事的基础就很扎实 竞技场两回太无聊了 似乎是最有逼格的9和11我没看懂也不想去细想 有两三话不错 有两三回凑合 有两三话鸡肋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0-10-12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TV
不该看这季 不知所云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9-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非无脑文当然欢迎 节奏舒服 哥布林和阿比斯之间 不过要说的话也没和哥杀拉开太大差距 而且目前实在太短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0-5-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大沼心 川面真也 SILVERLINK. TV
还算好看吧 只看泽城也值了 一度有点看咲良田的感觉 当然还是差多了 非要把那种“青春期的耍别扭”放大当做核的话我是觉得略空洞 几乎从头到尾都充斥着矛盾也算是另一种意味上的单调 我是没料到结尾感情线的走向 也算是有新意了 先放预告再插入ed的形式也挺不错的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3-13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偶尔换换口味 其实这种题材写好了也能很好看 本作比较中规中矩 其实前中期都还行 越往后看越一般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0-3-4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夏目真悟 TV
世界系 估计很快就会剧情忘光 这种故事风格应该叫什么 鼻祖级 后来的一票轻小说家/gal脚本作者都喜欢这样搞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20-2-12 / 标签: XEBEC 轻小说改 賀東招二 TV
无聊 原作这部分本来就有点狗血了 动画做的更差 第2话的汽车追逐怎么看怎么像驾校教学用的flash动画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23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鸭志田一 CloverWorks
看过最崩的剧场版 原作这里水平不差 作画演出分镜改编删减电影时长都不尽人意 故事看的人一知半解 看了这个你就能明白凉宫春日的消失的可贵之处了 结尾来个冈田式嘶吼我不仅不感动还笑出了声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9-10-9 / 标签: 轻小说改 Feel. TV
质量提升看的更舒服了 但发现水平也就这样了 当个校园故事看吧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9-10-7 / 标签: 轻小说改 BrainsBase TV
虽然制作水平太差 但第一季还算好看 可惜我看的太晚了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19-9-2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无聊的剧情+制作下限 为了一探究竟而1.5倍速看完的我其实也挺无聊的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8-24 / 标签: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TV
依旧高质量 超级的演出和摄影 如临现场的镜头感 声画结合的教科书 奇迹的和声神回 青春的高扬感 不管刷几次都让人情绪高涨 京都出身的原作者倾注的场景加上京都动画特色演出的集成 还让我沉迷过一段京都橘和日本吹奏大会的视频 缺点在于故事内核的局限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8-24 / 标签: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京都动画 TV
violet是好看 剧情...系列构成演出和脚本分锅 整体的失败可不是一个平淡就能说的过去的 故事结构和侧重点很怪 剧情水平是5分 作画和第十集稍微挽回一点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8-24 / 标签: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TV CloverWorks
其实就是轻小说黄金年代的一般水平 设定成超现实题材确实让故事更容易看下去 凉宫/心灵链环的一脉 也没什么突破 前6集还不错 后面差点 而且没必要一本正经的解释 妹妹线貌似没讲完 听说亮点在剧场版 这片最大的灾难:演出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8-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河野裕 davidproduction 川面真也 TV
枯燥主题中演绎的最有趣的一部。单就内容来看远高于轻小说这个级次 第一集就能吸人眼球的剧情类动画 真正要静下心看的东西 对话片难做 改编难度很大 演出还不能喧宾夺主 川面真也做得挺不错的 故事本身有一定的创作难度 对白精彩又富含思考性和辩证性 一点没有那种青涩感 设定有想象力 故事严谨逻辑通洽 umb的演绎极具魅力。被低估的好作品 极端一点说 完全可以筛选下去一波品味不行的观众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6-3-8 / 标签: 轻小说改 山形石雄 TV
小说是小说 动画是动画 有点无聊 虽然对话片确实难做吧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5-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成田良悟 大森贵弘 TV
drrr就看到这么多吧 看的越来越累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