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0-3-20 / 标签: 百合 TROYCA 漫画改 TV
过于硬核我无所谓 但实在找不出亮点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0-26 / 标签: 原创 MAPPA TV
要不是高评分我肯定看不完。首先宫野真守吼得我耳朵疼 说完全无趣是假的 虽然我偶像动画看的少但昏昏欲睡是真的 而且我总觉得好多桥段偶像大师似乎用过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8-24 / 标签: 轻小说改 鴨志田一 TV CloverWorks
其实就是轻小说黄金年代的一般水平 设定成超现实题材确实让故事更容易看下去 凉宫/心灵链环的一脉 也没什么突破 前6集还不错 后面差点 而且没必要一本正经的解释 妹妹线貌似没讲完 听说亮点在剧场版 这片最大的灾难:演出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0-1-29 / 标签: 小说改 三浦紫苑 TV Production.I.G
十人群像刻画成这样已经相当好了 本片也回避了竞技性 谁都看得出牵强 假 老生常谈且没有一点悬念 但bgm一响你就是会被打动 因为太有感染力了 跑步的题材怎么会小众 其实太有代入感了 最原始的 单纯的感情的释放 情感的宣泄 人物的自省 加上跑道两旁加油欢呼的人群 想想就带感。“跑步能让我找到工作吗” “去跑步吧 把它忘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9-8-24 / 标签: TV WITSTUDIO 漫画改
看了原作王政篇 排除动画删减 这个篇章尽管在整个故事中有份量 但单拿出来我说不上多喜欢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0-2-8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押切蓮介 TV
要素特别点儿的恋爱剧 后面暂时不看了 很容易猜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20-2-12 / 标签: XEBEC 轻小说改 賀東招二 TV
无聊 原作这部分本来就有点狗血了 动画做的更差 第2话的汽车追逐怎么看怎么像驾校教学用的flash动画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8-24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锦织敦史 TRIGGER TV
莫名其妙 好高骛远 过于沙雕 惹人发笑。不单指后一半 前半也没什么好吹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9-8-24 / 标签: 轻小说改 石立太一 京都动画 TV
violet是好看 剧情...系列构成演出和脚本分锅 整体的失败可不是一个平淡就能说的过去的 故事结构和侧重点很怪 剧情水平是5分 作画和第十集稍微挽回一点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1-11 / 标签: 芳文社 漫画改 TV
音乐 尤其是ed立大功了 氛围确实好 那么多烂七八糟的美食动画跟这个比差多了 但是主观上只能这个分数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0-12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近几年最好的原创 亮点太多了 制作很用心 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看青春系的原因 永远不会有“故事和点子用完了”的感觉 但愿有一天这动画别和花名一样风评直下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2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羽海野千花 漫画改 TV
好动画好故事 人文情怀 青春和生活 动人又有力量 个人最佳单回:银色の羽根 もう一つの家 两段自述 前者一扫阴霾 后者超级升华 羽海野千花高超的讲故事能力。二期愈加群像剧化 成长转变 人间冷暖 有青年的奋斗努力 有老人的老骥伏枥 有振奋人心的成功 也有令人扼腕叹息的失败 “不知不觉 去哪里自己都是最年长的人” “到了那边 我会介绍自己是从三月町来” 真心求个三期 -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9-11-9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果然全做成单元剧好看多了 还是逻辑清晰 直观明了的二期更合我胃口 犬女KK妹妹的个人回都不错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0-3-30 / 标签: 漫画改 orange 京極尚彦 TV
唯美又极有意境 制作很有水准 不限于3d的表现力 节奏流畅不拖泥带水 也有亮眼单回 配角cv阵容吓人 黑泽朋世早晚会是一流声优 不过故事也没讲出个所以然 希望漫画后面别拉跨 希望能有第二季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1-2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TV
绝望中的自娱自乐 可惜没做到漫画结局。5 6话给我看傻了 雨滴回有趣 难得有一部我爱看的空气系 对话也有趣 战争 宗教 音乐 同理心 死亡 孤独 文明 旅行的意义 一针见血又点到为止 通俗好懂又禅意十足。超神的bgm 讨喜的人物 废土绝境和轻松氛围的反差 实在合我胃口 ed看的赏心悦目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9-8-24 / 标签: 原创 鸭志田一 TV
这脸变形的...还不错的青春类动画 至少比以前看过各种贵圈真乱强多了 结局似乎缺了一个爆点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0-4-2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Studio3Hz 橘正纪 TV
不容易看完了 背景就完全是生套了 有些题材可以不带脑子看 有些就完全不行 本片和过家家差不多 脚本上还算有点小点子 总的来说貌似包装的高大上 其实由里到外都很浅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9-10-5 / 标签: 漫画改 小岛正幸 TV
披着子供向的外衣却由里到外的硬核 引用:该类型的极致 整个故事的核心只有一个 所有人物情节和行为动机都在服务于这一概念 即阿比斯。等剧场版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0-4-2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本质爽剧 不用太认真 最后一集我就猜到肯定要清零 然而我只想看早见或者泽城吃瘪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19-10-17 / 标签: P.A.WORKS 森见登美彦 TV
不如第一季 不是我审美疲劳了 这故事不太行 最后一集阴谋论都出来了 当然有第三季的话还是会看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19-8-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河野裕 davidproduction 川面真也 TV
枯燥主题中演绎的最有趣的一部。单就内容来看远高于轻小说这个级次 第一集就能吸人眼球的剧情类动画 真正要静下心看的东西 对话片难做 改编难度很大 演出还不能喧宾夺主 川面真也做得挺不错的 故事本身有一定的创作难度 对白精彩又富含思考性和辩证性 一点没有那种青涩感 设定有想象力 故事严谨逻辑通洽 umb的演绎极具魅力。被低估的好作品 极端一点说 完全可以筛选下去一波品味不行的观众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8-24 / 标签: 漫改 WITSTUDIO TV
艾尔迪亚圣人尤弥尔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