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6-13 / 标签: key J.C.STAFF TV
LB日常本来就烂 然后我记得应该第二集用特别直白的方式暗示你:我们这个片其实有个高大上的设定....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3-8-19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TV 荒木飞吕彦
看jojo梗的普及程度就知道有多好看 能让我不看动画的同事都吃这波安利 你说它魔性也好 一本正经的搞笑也罢 总之就是独特 单纯的好看 还有柱男出场后的压迫感 绝望感 这才叫boss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3-7-8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前一半看得很爽,后一半变成搞笑番了,悬疑部分太无聊了,音乐大赞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3-7-4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TV
共情是不可能共情的 但片是能看的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3-7-4 / 标签: BrainsBase 漫画改 TV
首尾呼应好评 我喜欢这剧在于青春感十足 按时间线推进的学校生活 感情纠葛 人际关系 别扭青涩的感觉 都娓娓道来 配上女性特有的心理细腻做独白 有些乱的地方也可以接受 水谷雫太对我胃口了 这么多年应该是没有第二季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9-29 / 标签: A-1Pictures 小说改编 TV
优点:原作剧情 缺点:动画制作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3-7-4 / 标签: 川原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第一季动画没播完我就小说看到uw篇了 我同年看过的一个国产网游小说比这个强的多 日系轻改爽文也确实比起点爽文差多了 庸作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0-5-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大沼心 川面真也 SILVERLINK. TV
还算好看吧 只看泽城也值了 一度有点看咲良田的感觉 当然还是差多了 非要把那种“青春期的耍别扭”放大当做核的话我是觉得略空洞 几乎从头到尾都充斥着矛盾也算是另一种意味上的单调 我是没料到结尾感情线的走向 也算是有新意了 先放预告再插入ed的形式也挺不错的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12-28 / 标签: 轻小说改 田中罗密欧 岸诚二 TV
不喜欢 类似奇诺之旅吧 太随意太自嗨了 以至于好多地方难以判断出好坏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0-5-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除了剧情太水也挑不出毛病了 当然不得不说是个不错的镰仓/江之岛旅游宣传片 也难怪我始终都对pa有好感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7-4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武本康弘 小说改
满分。精致的极致 日常动画的新尝试 京都动画的集大成者 在“萌”和“文艺”之间找到了绝好的平衡。当年的冰菓 当年的校园 当年的高山市 当年的樱花树 当年的开场白 当年的戛然而止。对我视觉乃至审美的一次冲击 从此越来越不爱看快餐式流水线动画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7-4 / 标签: SUNRISE 川原砾 轻小说 TV
PVP比PVE可塑性要多 即使如此还是写不出太多亮点就是作者自己的问题了//小说好歹我也看了10卷 空有好点子就是不会写 另外男主设定的形象毫无意义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3-7-4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TV
战斗部分值得一看 剧情部分无所谓 -
听爸爸的话!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13话 / 2012年1月10日 / 川崎逸朗 / 松智洋(集英社スーパーダッシュ文庫刊) / 豆塚隆、ゲスト:緒方浩美
2013-8-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7-4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伊東雜音 TV
虽然我记不清剧情了 但这片肯定跟悬疑没关系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8-10 / 标签: SUNRISE 漫画改 TV
高的吓人的分数 搞笑类才有的优势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7-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TV
能卖这么好也确实厉害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3-7-4 / 标签: 漫画改 TV
本来觉得这动画从设定到人物塑造剧情的推进都很随便 不过最后居然都圆回去了 感情处理也说的通 但扣分项更多 懒得多说了///多烂倒也不至于 但离优秀差十万八千里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3-7-4 / 标签: 高桥弥七郎 J.C.STAFF 轻小说改 TV
实际上这应该是世界系最成功的商业化轻小说 看第三季之前我都不知道这动画其实有一个大世界观 突然莫名冒出好多人物我都不知道是谁 原作背景设定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了 当然拍的完全不是那回事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