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1 / 标签: 梅津泰臣 A-1Pictures 原创 TV
我是怎么坚持看完这个旅游片的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0-12-2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挺好看 很多地方还是原汁原味的。真不知道tv之后还有什么可讲的 然而还是一上来就给了我惊喜 如果能按这个基调拍这个剧场版的话那是真nb 不过还是选择了平稳 故事方面没有超出tv的模式 既可以叫毫无新意又可以叫情怀满满 我是不太纠结了 5年后还能再有吗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0-4-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Graphinica 伊藤智彦
堀口脸和京都的场景挺亲切的 我也是在宇治看见宣传后才一直想着这片 然而故事我不喜欢 这种类型的参照标准就是君名 设定服务于故事和爱情 谁都看得懂 讲好了能火出圈 听说这个也引进了 爱看的人不会多就是了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6-5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吉浦康裕 原创
还行吧 起码看着不无聊 但要是对比吉浦康裕之前的作品就有点不尽如人意 既说不上惊艳又不够人文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20-8-18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ScienceSARU 原创
原创太有个性 反倒让故事成为了不太重要的一环 我是觉得这算汤浅动画一个让人遗憾的地方 尤其玩开了之后更容易有这种感受 其实故事单拎出来也不是不好 如果我是第一次看他的动画估计看不下去 现在自然能接受这点 如果失望了那你之前喜欢的应该是森见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12-2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原创
全新的电影 老派的逃げてだめだ 期待放低了发现也没那么差 前半有点无聊 后面居然渐渐的看进去了 我觉得细田守细腻的一面还在 但从未来的未来的3分晦涩感到这片强行致敬美女与野兽的浮夸感 我都不怎么喜欢 虽然部分片段亮眼但这故事讲的也确实有点糙 奇奇怪怪的地方多多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7-12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jk好评 剧情太淡 没什么带动情绪的地方 整体来说不上不下吧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