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寂静岭 サイレントヒル
1999-01-31(北美)1999-03-04(日本)1999-08-01(欧洲) / PlayStation / AVG
2014-12-11
气氛把握是日本人最擅长的了,游戏中的父爱如山啊……为女不惜下“地狱” -
寂静岭2 サイレントヒル2
2001-09-24 (北美) / 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 (高清合集)、Xbox 360 (高清合集)等 / AVG
2014-12-11
什么都归咎于性让人不太能认同。不过人物塑造非常经典,音乐也是一绝啊,山冈晃的promise让人难以忘怀。 -
寂静岭3 サイレントヒル3
2003-05-03(欧洲) / PlayStation 2、PC(日本国外)、PlayStation 3(HD)等 / AVG
2014-12-11
希瑟实在是太棒了!嫁给我吧!咳咳咳…… -
绝地潜兵 Helldivers
2015年3月5日 / PC、PS4、PS3等 / 俯视角+TPS
2016-2-24
超级逗的制作组制作的新一款超级逗的游戏,有条件的话联机是极其有趣的,PSN会员这个月送的这么个游戏so感觉还是挺良心的。 -
寂静岭4 密室 サイレントヒル4
2004-06-17 / PS2、Xbox、PC / AVG
2014-12-11
GE难度略高啊,虽然一路上有了个伴而且还挺养眼的但是没了新鲜感之后只能是麻烦。最帅男主+最帅反派偶尔也是能吸引男性的…… -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 未来之音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uture Tone
2016年6月23日 / PS4 / Arcade / MUG
2016-9-10
比XHD这个坑钱玩意儿强多了,不过没玩过街机上来玩的一脸懵逼,而且收录曲目总还是有种不太过瘾的感觉 -
生化危机2 バイオハザード2
1998-01-21(PS-美) / PlayStation、Game.com、Microsoft Windows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5-3-5
真记不太清楚了,分就全给“回忆”了。 -
足球经理2023 Football Manager 2023
2022年11月8日 / Nintendo Switch、PS5、Xbox Series X/S等 / SIM
2023-12-16
上届冠军评价可能太高了,利物浦阿森纳在FM2023里展现的实力和现实不太对等 -
生化危机4 バイオハザード4
2005年1月11日(NGC)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5-3-5
改变了游戏模式究竟是好是坏呢?游戏性上还是相当不错的。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17-2-26
返璞归真的一作,比起前作动作射击或是同类游戏强调的可怕氛围,更侧重于解谜和揭秘。看似是独立的故事,但又和系列故事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有限的资源加上不错的难度平衡使得游戏体验确实会让人想起生化1。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5-3-8
八月社难得这种类型,还是很不错的,每个故事都是独立的而结合在一起承接的也不错。世界观构造的不错,对于八月来说值得称赞!八月脸太萌了呀! -
蝙蝠侠:阿克汉姆之城 Batman: Arkham City
2011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3、Xbox 360等 / ACT
2015-3-9
结局精彩纷呈,美式ACT的标杆。 -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15-11-23
庞大精良的世界观算是巫师系列的特点了,操作有些拙计但是整体来说是好游戏 -
星之卡比 镜之大迷宫 星のカービィ 鏡の大迷宮
2004年4月15日 / GBA / ACT
2015-3-8
好玩的不得了!好像是第一部我真正通关的游戏吧,初中抱着SP不停玩,现在用模拟器依旧可以玩玩。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6-4-17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神海系列,不过2确实是值得称赞,情节扣人心弦,部分段落确实有一种出色的动作片气质,只是这射击依旧非常不舒服,枪战依旧做的不怎么好。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15-3-9
说真的,这一作不差,至少在剧情上一点都不差,虽然刺客信条一贯的破碎剧情算是缺点,不过对圣殿的正义与合理做出了很好的解释,而刺客组织也不是那么伟光正了。作为在这摇摆的世界中苟且偷生的刺客,康纳却显得特别的纯粹。 -
精灵宝可梦 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ラック
2010-09-18 / NDS / RPG
2015-3-8
游戏模式摆在那所以依旧好玩,剧情嘛……现在给小孩子看的东西都越来越复杂了啊……季节系统虽然还是不错的不过周期太长了啊!逼人改机器时间!异性主角的存在感太低了! -
精灵宝可梦 白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プラチナ
2008-09-13(日版) / 2009-03-22(北美) / 2009-05-14(澳大利亚) / 2009-05-22(欧洲) / NDS / RPG
2015-3-8
和绿宝石一样,这才是完成品嘛!二周目内容略少。然后任地狱的联动阴谋越来越大了。 -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 Call of Duty: World at War
2008年11月11日 (北美) / PC、Xbox 360、PS3等 / 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
2015-3-5
风格黑暗写实,画面的确比隔壁MW要强一些。COD要想做二战照样拿捏得当。开创的僵尸模式可玩性很高。 -
星球大战 前线 Star Wars Battlefront
2015-11-17 / PC、PS4、Xbox One / Action, shooter
2017-2-20
星战粉必须来试一试,各种英雄角色很有亮点,因为用的是爆能枪所以打击感非常虚,空战场面非常好,美服打得热火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