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3-23 / 标签: ヴァニラウェア
在编队模拟器超好玩的同时,编队系统又难用得难以置信,导致2/3的时间都在找人找装备怎么想都有问题吧。 -
巴别塔圣歌 Chants of Sennaar
2023年9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PUZ / Rundisc
2024-1-3 / 标签: 独立游戏
-
歧路旅人2 OCTOPATH TRAVELER II
2023年2月24日 / Xbox Series X/S、PS4、PS5等 / RPG
2024-3-1
中后段再多的不满也都在结局的一瞬间全部烟消云散了,只留下了旅途的回忆。 -
火焰之纹章:结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2023年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4-4-25
抛开演出里不大聪明的脸和比注水肉还水的支援对话,剧情比我想得好不少,通关以后感觉心里暖暖的,给我吃姐妹情就是最好的。 战旗玩得也很开心,感觉20章以后都得想想才能解了。不过虽然是超难但是闪避也太强了,或者说龙脉雾也太强了。 以及虽然不是什么很纯的系列玩家,而且玩过就忘,但是以前有这么多无限增援的吗? 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能看到シグルド,满分。系谱什么时候重制? -
侠之道 俠之道
2022年11月15日 / PC / RPG
2021-9-6
非常普通的不好玩。战斗突出一个十分无聊昏昏欲睡还又长又多。养成部分我希望我以为我能玩到一个武林群侠传翻版,结果我玩到的是美少女梦工厂武侠版(没有说美少女梦工厂不好玩的意思)。还有突出一点我养成部分学了这么多招式结果就能上4个?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5-7 / 标签: 独立游戏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2-8-7
年轻人的第一款怪物猎人不是挺好玩的嘛 -
废墟上绽放的土豆花 両手いっぱいに芋の花を
2022-03-10 / 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2-4-8 / 标签: 独立游戏
无敌主观满分。扣一分在太短。 これが私たちの明日!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3
整个游戏以魔法学院完毕、雪山开始分为三段体验逐渐下降。作为一个对探索兴趣远大于打怪升级(?)的玩家来说,打完魔法学院后除了王城下水道和圣树下层以外就基本找不到让人觉得啊真有意思的地图了。但是仔细回忆一下,这段旅途我开心吗?既然答案是肯定的,那么就足够了。 -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2023-11-3 / 标签: ガスト
-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1-12-13
-
BLUE REFLECTION: 帝 BLUE REFLECTION TIE/帝
2021年10月21日(PS4/Switch) / PS4、Nintendo Switch、PC / RPG
2022-2-13 / 标签: ガスト
只能说要把重复作业做的好玩是真的好难,反正gust没做到。顺带一提如果一开始还有点感动,到了最后一个迷宫脑子里就只有一个想法:你是怎么把迷宫做的这么丑的? 优点的话就是小女孩都很可爱可爱可爱,手牵手好。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1-9-27 / 标签: Arkane
晕,不给你存档还时不时表演卡死重来,谜语人,除此之外都很好玩,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2-12-21
-
戴森球计划
2021年1月21日 (Early Access) / PC / SIM / Youthcat Studio(柚子猫独立游戏工作室)
2021-3-12 / 标签: 独立游戏
玩得我作息不正常了,差评。 -
加雷利亚地下迷宫与魔女的旅团 ガレリアの地下迷宮と魔女ノ旅団
2020年11月26日 / PS4、PS Vita、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1-3-25 / 标签: 泉達也
这几年玩过最对我胃口的一个剧本。就算迷宫有那———么恶心也想重新再玩一遍的好看。迷宫负10分,先不提普通迷宫的偷工减料,随机迷宫的存在就是?。不过怎么让?不怎么恶心人,我个人最终迷宫是全程銀の匙的,大概一共只用了10h左右,算上刷的时间感觉还算能忍。刷銀の匙建议带上接近over量的mana配合陷阱和增加掉落率的技能,基本上一次能掉10+,还是很快的。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8-14
种田避免不了后期重复的无聊,横版动作倒是比想象中爽快很多。剧情就是天界版变形计,虽然女主非常可爱,剧情简单但挺有意思,可惜还是有不少没交代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想出续作,算是不满意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