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绝地求生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017年12月20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射击
2023-3-11 / 标签: FPS&TPS
-
传送门 Portal
2007年10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4-5-10 / 标签: FPS AVG
可能先玩的2再玩的1,没那么大的震撼了,但也不得不承认1的开创地位,其创新点子并不输2,只是有些关卡略微需要操作 -
传送门2 Portal 2
2011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PUZ
2024-3-20 / 标签: AVG FPS PUZ
兼具无机质风格叙事与想象力天花板的解谜佳作,整体呈现颇有些射线朋克的味道,对空间的把握炉火纯青,不愧是教科书一般的存在。PC/7.5h,难度4/10 -
Quantum Protocol
2020-11-04 / PC / Deckbuilding card game
2023-2-3 / 标签: 独立游戏
玩完才发现,打牌我是真的菜,有的解场能解半天,剧情太简单了吧,立绘意外不错,独立游戏还是不错的。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4-10 / 标签: 文字ADV Gal中长篇
给予断臂维纳斯更为丰富美感的,是观众想象力的延伸拓展而非作品本身的美,观众本身就是艺术作品的一部分。虽然没写完,但这又是另一种不同于e17的游戏“交互”设计。优秀的作品既有详细尽实的,也有趋于终点而止引起遐想的,此正所谓“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3-10-6 / 标签: Gal中长篇
给自然于土壤,而非给土壤于自然。高囱浓烟与恶臭废水让人类摇身一变自然的主宰,碳权被放在市场上进行交易,ENGO变成政治博弈的工具,环境保护仅是利益交换而非道德和解,污染物仅是变化了存在形式。上帝已死,人类与自然的媒介切断,贪婪与傲慢的原罪肆意散播。还要多久人类的纷争才能结束?还要多久人类与自然才能和解?还要多久人类才能与自然携手迈向宇宙深处?广糅的大地无限延伸,茂密的森林无尽拓展,雄伟的山峦绵延起伏,湛蓝的海洋宽旷无垠,与沥青色带和钢筋森林融为一体,成为蓝色星球的一抹风韵,成为其他遥远星空生物黑夜的一缕光点。这一切正如泰勒斯所言——万物之中皆有神灵。(2)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5-3-28 / 标签: Gal中长篇
-
健身环大冒险 Ring Fit Adventure
2019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Fitness game
2022-9-7 / 标签: 体感
目前等级260+,2周末已完成,强度28,非常不错的健身体感优秀,每天下班来20~30分钟活动下身体挺好,就是到了后期强度偏小。 -
文明4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V
2005年8月25日(北美) / Windows、Mac OS X / SLG,4X / Firaxis Games
2022-7-27 / 标签: SLG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2-7-31 / 标签: SLG
文明系列老粉,steam+NS+PC都入正了,6讲道理花里胡哨的加的太多,神AI还是暴力加数值和单位,几个资料片玩下来感觉新鲜感维持不了多久,平衡问题还是稀烂,开一些特殊模式后更不平衡了,一整局打完动画太短,没有前面几作全流程回顾的机制,成就感不足 -
师父 Sifu
2022年2月8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CT
2023-3-8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优秀的法国独立游戏,把中国传统五行背景与场景美术结合的很好,打斗过程很像香港武打片,整体上手难度还是挺高的。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2-10-3 / 标签: 独立游戏 rogue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