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4-3 / 标签: JRPG
核心的 COOP 日程管理很差,校內 COOP 一堆導致白天只要不全力推校內,要滿 COOP 就是二周目再來一次,晚上 COOP 反而少到中期只能睡覺,很多 COOP 劇情也一言難盡,且滿 COOP 沒有任何實質增益,玩 P 系列最不上癮的一次。(後日談搞拆分商法... ...罵完記得買.jpg) -
绝地潜兵2 Helldivers 2
2024年2月8日 / PS5、PC / TPS
2024-3-30 / 标签: TPS
如果民主有形狀,那一定是 500 KG 炸彈的蘑菇雲。(2024/3/29 全成就,有能一起玩的三個朋友必入。) -
怪物猎人崛起:曙光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
2022年6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狩猎动作
2024-2-13 / 标签: ACT
盟友系統和傀異強化這兩遊戲性天平的極端,卻能出現在一個作品讓我不知道怎麼打分。(雙劍和弓最爽的一作,對牠使用狂化吧.jpg,能打 8 分的應該都是 Main 這倆的。)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4-2-13 / 标签: ACT
最適合新人入坑的一作,獵人性能系列最強,卻同時也是最不適合老獵人的一作,因為深刷看不到底,尤其傀異強化的防畢業系統堪稱系列最強,全成就且可以把 Lv. 300 傀克天彗打進 0 分針就閃了。【2021-07-13 NS ver. 本體打完天彗龍棄坑,2024-02-13 Steam 版完成全成就】 -
严阵以待 Ready Or Not
2023年12月13日 / PC / FPS / Tactical shooter
2023-7-29
玩過 GTFO 的四人小組初玩 18 小時把 Adam Update 的所有平民圖 A 了,還是挺好玩的,單純要 A 其實不難,但全活捉且無扣分才是真難。 -
潜水员戴夫 DAVE THE DIVER
2023年6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7-23
前十個小時各種新要素互相掛勾還挺有趣的,後期到通關對我這種時間管理大師非常折磨,太多事情要做了,玩個遊戲像上班似的,不恰當的比喻:可以想像成 P5 一天時間不限量 COOP 互動,到後期一天跑 N 個 COOP 得有多累。(吐槽一下常用標籤內的獨立遊戲挺離譜的,NEXON 子品牌都成獨立遊戲公司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3-7-19
個人認為只要是個喜歡アトリ的人都可以一次打出 GE,而 GE 就是最佳的結局了,建議不要浪費時間在 BE 和 TE 上。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26 / 标签: RPG
145+ 小時無攻略主線 Clear,什麼 2023 GOTY 都是小意思,建議直接進入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 -
莱莎的炼金工房3 ~终结之炼金术士与秘密钥匙~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3 ~終わりの錬金術士と秘密の鍵~
2023年3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RPG
2023-4-23 / 标签: JRPG
萊莎系列的收官之作,劇情與前兩代有高度聯繫,玩完各方面都挺滿意的,53.2hr 無攻略 Hard 難度全語音一周目 Clear,三代整體完全沒有遇到什麼卡關鍵素材的點和過難的主線 Boss,非常順利就結束了,堪稱社畜萌豚之友。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3-15 / 标签: ARPG
https://steamcommunity.com/id/hiru_ma_andon/recommended/1718570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1-29 / 标签: JRPG
P5R 遊戲性方面優化了非常多(白金神作,真正難點都轉到內部 My Palace 成就獎章了),倒是新增主線部分一言難盡,畢竟是要給天下第一的 P5 續寫劇情,難免有狗尾續貂的感覺。 -
宝可梦 紫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バイオ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25
其實是(不)想玩,G6、7、8 預告片我都很興奮,G9 只有這面癱的人物建模和跟劍盾曠野大差不差的實機畫面... ...(0227 Pokemon Direct 後感想,看之後會不會挽救吧) → 除了孵蛋,真香。(NS 記錄時數約 500+ 小時) -
莱莎的炼金工房2 ~失落传说与秘密妖精~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2 ~失われた伝承と秘密の妖精~
2020年12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RPG
2022-10-22
-
ネコぱら vol.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2020年11月26日 (PC)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 NEKO WORKs
2022-9-24
長大的牛奶你不要過來啊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18 / 标签: NS JRPG
對比 XB2 UX 超進化,根本上杜絕了為了推進劇情找攻略,反而被劇透到的風險,這次主線劇情沒什麼驚豔感,但個別支線任務挺出彩的,等個劇情 DLC 補完。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2-8-14
玩過 P5,一開始很難接受這個遊戲畫面,但是咬牙撐過去(大概是打完第一個迷宮)會發現核心玩法大差不差,確實是值得推薦的。 -
苏菲的炼金工房2 ~不可思议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2 ~不思議な夢の錬金術士~
2022年2月24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錬金術再生RPG
2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