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21-7-18
意外的有趣,虽说演出和剧情逻辑还是经不起推敲;另外ps5手柄适配得很爽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3-28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个人认为魂系列的新高度,更符合大众品味的一作,现在我脑子里只有乒乒乓乓的打铁声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9-15
我不知道为什么看一个宣传片就快哭了,可能是今年唯一一个无论如何都要预购的游戏//手感是历代最佳,花式玩法越来越多,难度也很高,但是弱化了剧情演出让我没那么惊喜了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0-3-28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11-19 / 标签: PS4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9-2-4 / 标签: PS4 战神
迄今为止玩过的最强作品:从画面表现,战斗方式,叙事手法,一镜到底的爽快感都让人无时无刻感受到创作者的匠人精神,很难想象一个完成度足够高的系列有魄力做出如此脱胎换骨的进化 -
小小梦魇 Little Nightmares
2017年4月28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Puzzle-platformer / Tarsier Studios
2022-9-13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7-28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12-8 / 标签: 尼尔 SquareEnix 白金
瑕不掩瑜,懂得扬长补短的代表;E结局升华,可能是我玩过的所有游戏中最震撼的结局演出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8-6
-
传颂之物-二人之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016年9月21日 / PS3、PS4、PSV等 / AVG+S・RPG
2021-9-9
波澜壮阔的史诗,除了沃西斯逼格属实不够有点遗憾。另外种田的演技有点被小水和千夏爆了,久远的魅力没有那么突出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6-6 / 标签: 伊苏 大西沙织
想说的挺多,遗憾与优秀之处并存的游戏,结尾收的不算好,但是对丹娜的刻画已经堪称极致了,比起结局来说,巫女三人组在一起的各种场景更让人唏嘘感动,前期梦境与现实的交错插叙真的很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