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把妹王 Helltaker
2020年5月11日 / PC、Mac OS X、Linux / AVG
2020-8-4 / 标签: 独立游戏 推箱子
推箱子玩法,没啥创新,玩起来特别没意思,作者可能也知道吧,还加了个skip关卡选项。卖点是人设和黄油,画得是挺好的。总体一般吧。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8-4
老实说旧版回合制有点玩腻了,重制版加入了ACT要素的新新回合战斗是不错的改进,酷炫特效当然也很吸人眼球,虽然只是序章……快点推剧情!老子要玩下一章!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9 / 标签: POV
核心是缸中之脑+特修斯之船+轮回,然后就是机器人大战机器人……如果不是玩POV多线叙事,我觉得害挺一般的。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10-11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叙述性诡计
核心设定并不能自洽,人物也挺无聊,就算是搭档也激不起什么伙伴之情。和E17比天差地别,故事线设置得一样但根本不如E17,我也挺讨厌这密集的黄色笑话的。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11-27 / 标签: 宫崎英高
还需要说什么?玩就对了。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8-11-15 / 标签: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如果要說最震撼的地方的話,絕對是細節。動物的反應、隨機事件的多種結局、營地夥伴的對話、街市人們的碎嘴、最牛逼的商店菜單,竟然可以放大觀看,整頁都可以讀,太牛逼了。劇情上,其實玩到第二章我感覺也沒有特別怎麽樣,主綫節奏過慢,導致探地圖比推劇情好玩一百倍。推到第四章就開始神了,末尾爽度爆炸,音樂配得也是一絕。至於開車…車有車的樂趣,馬有馬的好處,僅此來批評……那不叫缺點 -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0-8-3 / 标签: 卡牌 兰斯
披着黄油皮的卡牌养成RPG,继战旗SLG后又开发了新的玩法真是良心,图鉴设定精致,人物小故事也颇有趣,才卖300卖得太便宜了!(唯一一点就是第二部的姐妹小故事不能回看,不知道后面更新能不能加一下)。转回游戏,我最喜欢莉娅了,莉娅这态度感觉我都要被宠坏了www所以这个大战争……无论如何都不能BE,男人管他去死,我老婆必须幸福地活下去,这是信念!(虽然我不喜欢儿子喜欢女儿(呸呸))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2-11 / 标签: 怪物猎人
难度上很偏向新手了,内容不够多,解禁了就是刷刷刷,如果除去刷刷刷的时间那么游玩时间就很少了(虽说本来就要刷),收集足迹比较恶心,并不觉得这种设计好,找得很累。武器平衡嘛就这样了,也没太差,你一单机游戏爱玩啥玩啥呗。 -
如龙 极2 龍が如く 極2
2017年12月7日 / Xbox One、PC、PS4 / AAVG
2018-10-6 / 标签: 人中之龍
劇情傻逼,不會寫感情綫(特指愛情)就別寫了,爛俗得不行。唯一好的就是給我真島尼桑了卻了遺憾吧(私心) -
小魔女学园:时之魔法与七大不可思议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時の魔法と七不思議
2017年11月30日 / PC、PS4 / AAVG
2018-2-26
原本听到这个作品的时候是觉得不会过7分,然而实际上玩了一遍之后觉得作为粉丝作还是有不错之处。也许很多人被过于无趣的战斗系统劝退,或对没什么特别之处的主线失望,但支线与物品设定上,或者是战斗中的角色姿态,都相当贴合原作,我是当作原作世界观的补充来玩的。大概是做出了我希望在原作看到的日常那种感觉吧,厨可以推荐游玩,不是厨就谨慎购买吧。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