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1-4-10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3 / 标签: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
8.5 由于是开放世界,立回设计不行,得靠装备等级压制和战术相克才能打赢 这点的确有些不是魂系列了 既能逃课也能打立回才是最好的设计 熔炉骑士就是最好的反面例子 各种boss疯狂远程拖刀也很恶心 到了雪山圣树那里体验更是难受 起先探索带来的新鲜与兴奋全无 只想着跑图打boss 不再愿意探索 因为体量大 后期墓地设计太单一 不过罗德尔 亚雷萨 巨人山顶 等几个的解密还是很好的 剧情中上 无功无过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1-4-10 / 标签: Forza
-
光环 3:ODST Halo 3: ODST
2009-09-22 (Xbox 360) / Xbox 360、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23-7-30 / 标签: BUNGIE
-
光环:战斗进化 Halo: Combat Evolved
2001-11-15 (Xbox 北美) / Xbox、PC、Mac OS X / FPS / Bungie (Xbox)、Gearbox Software (PC)、Westlake Interactive (Mac)
2021-4-10 / 标签: BUNGIE
-
地平线 西之绝境 Horizon Forbidden West
2022年2月18日 / PC、PS4、PS5 / ARPG
2022-4-3 / 标签: Guerrilla.Games
7.8 画面的确是ps5顶端的 贴图无比精细 年度最佳拍照游戏 但是鳞片状闪光看的人难受 雪 尘土等弥漫物体的分辨率还是太低了 看着有种屏幕很脏的感觉 模仿美国西部的地形地貌设计顶级 从峡谷走出到平原再到沙漠最后走向滩涂 世界观优秀但是剧情无聊 试图讨论后末日时代既原始又现代的种族矛盾 但最终用粗暴的方式解决 少部分支线有点意思但都太短了 主线真的就是样板化作品 自适应扳机的手感很好 -
质量效应2 Mass Effect 2
2010年1月26日 (PC, Xbox 360) / PC、Xbox 360、PS3 / RPG
2023-7-5 / 标签: bioware
英文传奇版补完 海伯利安式的叙事 用队友的过往拓宽、细化宏大的世界观 完美补充了前代的设定:salarian和krogan的千年过往 geth与quarian的昔日矛盾以及由此而生的独特的quarian文化 asari独特的精神世界 一条条世界线交汇最终凝练成一个史诗般的自杀式任务 荡气回肠 更有overlord和arrival两个优秀的支线 尽管被诟病主线过短 这40h的体验仍旧无与伦比 -
质量效应3 Mass Effect 3
2012年3月6日 / PC、Xbox 360、PS3等 / RPG
2023-7-5 / 标签: bioware
前半9 结局7 dlc9 治愈genophage和夺回rannoch都很震撼 战斗比以往优化了太多 但这个结局的无力感实在是太过强烈 无论选哪个都很虚无 因为没有打破小男孩的哲学逻辑 仍旧成为他的提线木偶 无光是自暴自弃 红光只是临时解药 蓝光是走上幻影人的老路 绿光是机械飞升 在一个不知强调过多少次“肯定会有另一条路”的游戏里最后把所有思考禁锢在这4条路里实是可惜 -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2021年6月11日 / PS5、PC / Platformer, TPS / Insomniac Games
2021-7-7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1-4-10 / 标签: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