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 AIR办不到! オンエアできない!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青木純 / 真船佳奈『オンエアできない!』『オンエアできない!Deep』(朝日新聞出版)
2022-7-5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SpaceNekoCompany 2022年1月
一般吧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6-27 / 标签: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吐槽 寿门堂
电波向漫才吐槽类动画,前面几集挺好笑的,但是后面几集很无聊,毕竟就是男女聊天容易腻,主线俗套,意外的挺甜的,女配比女主好看。不过女主很像小新,加上有的笑点比较过分,不是谁都能接受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低开高走,家庭喜剧番,前面就第四集好看,其他的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搞笑节奏又奇怪又无聊,观感上不去下不来,第5集更是烂中烂,把前面的气氛全毁掉了。但第6集开始制作组可能找到了合适的定位,之后都挺搞笑又挺温馨的,比前面好看很多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5 / 标签: 治愈 2022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TV EncourageFilms
一果很可爱,日常一般吧,主要我还是不喜欢男主,之前想做乐队直接跑了,回来继承家业屁本事都没有,工作能力又差,挺废物的,关键还一堆女的不知道为什么喜欢他,后面看着有成长倒是还行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2022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搞笑程度比起前两部减弱了不少,纯爱番里搞三角恋我不怎么喜欢,比如有几集男主和早板有感情线看的不舒服,真妃部分抢男友我基本快进的看的尬,但是制作比前两季好了很多,有的集数还是很搞笑的,结尾更是辉夜最强的一集 -
社畜小姐想被幽灵幼女治愈。 社畜さんは幼女幽霊に癒されたい。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南原玖宇 / 有田イマリ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田中春香
2022-6-24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4月 projectNo.9 TV 治愈 废萌
制作穷,剧情尬,而且挺白开水的,但是里面登场幼女都挺可爱的,纯卖萌番,加班的时候追番看一集观感挺舒服的/可爱是可爱,就是剧情有些尬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TV
比第一季有趣些,制作很有厨力,但后期剧情还是无聊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6-22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智斗 OkurutoNoboru TV 漫改 漫画改
动画制作挺烂的,不过剧情倒是还原的不错,还是不如看漫画/和之前无能力者娜娜有些像,观感比较微妙,这本漫画最大的优点在于各种剧情反转和伏笔铺垫回收,规则运用巧妙,但是有些逻辑细节部分经不起推敲。主角感觉设定很割裂,有时候圣母的哪个人都不想抛弃,有时候却能狠心抛弃其他人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6-18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FelixFilm 日常
挺有意思的恋爱番,我一个不喜欢看狗粮的也能看下去,笑点做的不错,就是中间有几集比较无聊,女主也挺可爱的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r=1-sinθ]♡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r=1-sinθ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2-6-18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校园 ZERO-G
这季比上一季难看很多,笑点设定没第一季玩的好,而且纯爱剧情还加了党争,导致变味了,结尾还搞了很逆天的展开,小奏剧情尬的我都三倍速看+跳过,第二季说白了也就前面中间几集和学姐剧情可以看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音乐 TV
诸葛亮穿越到现代和别人搞音乐造偶像,题材新颖作者脑洞很大。看着诸葛亮龙傲天出谋划策赢得胜利很过瘾,女主也很可爱,故事虽然王道但是好看。就是中间几集过度回有些无聊,pa虽然做的不错但是live还是不够多不够精良。 -
3秒后,野兽。~坐在联谊会角落的他是个肉食系 3秒後、野獣。~合コンで隅にいた彼は肉食でした
8话 / 2022年4月3日 / 中村良 / 百瀬こあ / 栗林安土流十五
2022-6-11 / 标签: 里番 泡面里番 2022年4月 僧侣档 TV 漫画改
画面崩,剧情莫名其妙,碧池笨蛋女和猥琐男的故事 -
真·一骑当千 真・一騎当千
3话 / 2022年5月17日 / 久城りおん / 塩崎雄二(ヤングキングOURS/ヤングキングBULL/少年画報社刊) / りんしん、宮沢努(宮澤努)
2022-6-4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Arms 2022 TV
还是一如既往的不色情的卖肉,女的露点都没什么反应看着没什么意思,剧情一般,最后一话赴死部分做的可以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5-15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漫画改 2022年4月
太无聊了,在床上看睡着好几次 -
头文字D Fourth Stage 頭文字D Fourth Stage
24话 / 2004年4月17日 / 冨永恒雄 / しげの秀一
2022-5-3 / 标签: AE86 头文字D TV 2004 漫画改 頭文字D 秋名山
系列综合质量最高的一季,这一季转型成队伍去外面比赛增加了新鲜感,赛车用到的谋略和技巧是几季下来最多的,情节也用心,制作也提高了,但观感不如第一季一开始那样新鲜,赛车看多了也会腻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5-3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TV
开头几集还可以,但是越到后面越无聊,后面基本就是出新角色来增加笑点,演出还可以 -
头文字D Second Stage 頭文字D Second Stage
13话 / 1999年10月15日 / 政木伸一 / しげの秀一
2022-4-4 / 标签: 头文字D TV 赛车 AE86 漫画改
不如上一季,这季感情戏刻画的多,但又刻画的不咋地,我更想看赛车,赛车部分也没太多新意,导致观感一般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TV 2022年1月 漫画改 战斗
看mappa怎么改/马莱篇是巨人最后的高光,地鸣篇观感下滑太严重了,谏山创架不住这种世界观,所以耶派韩派两派吵架严重,结尾如果完全按照漫画来写绝对骂声一片,世界各地都骂 -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4-3 / 标签: 2022年1月 搞笑 TV 漫画改 职场
题材新颖,讲述特摄中反派公司的事情,职场番,但是搞笑部分做的不行,也就前面几集搞笑,后面就很平淡无聊,人物很色但卖肉部分很少,后面制作也差作画也崩,有些可惜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3-31 / 标签: MADHouse 2022年1月 职场 漫画改 TV 搞笑
观感略无聊,搞笑做的不行,剧情做的不行,就正能量部分做的还可以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3-30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月 搞笑 性转 漫画改
第一部变嫁番剧?/性转变嫁沙雕番,开头新鲜感过去后,中期就很无聊,最后两集还不错,有点被感动到了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3-27 / 标签: 芳文社 2022年1月 日常 TV 百合 漫画改
感觉自己不是当年看百合的心态了,看百合贴贴就有点犯恶心,明明以前几年前这么喜欢看百合番的/日常白开水 -
铂金终局 プラチナエンド
24话 / 2021年10月7日 / 髙橋秀弥(1stシリーズ)、黄瀬和哉(2ndシリーズ)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大舘康二
2022-3-27 / 标签: 2021年10月 漫画改 TV 小畑健 2021 Signal-MD
男主太废材了,连夜神月一半的魅力都没有/大小组合最烂的作品,也就前面两集可以看,男主圣母又优柔寡断,智斗比死亡笔记差远了,观感很差,结尾还行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