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4 / 动作
2019-10-3 / 标签: PS4 Marvel 2018年 AAVG InsomniacGames
剧情音乐动作都很蜘蛛侠,作为蜘蛛侠游戏应该有9分。穿梭做得很棒。唯一不太合理的是难度设计,中等难度下敌人伤害也较高,而蜘蛛侠虽然战斗花样多,但伤害偏低,经常需要躲避,战斗其实会腻。幸好主线中多次加入配角的非战斗潜入,能调剂一下。另外boss战部分不错。楼下好多人吐槽支线,其实研究站还是设计得不错,重复性不高,其他更多是为了升级配件,可做可不做。伪随机犯罪任务确实比较肝,但那应该是为了主线赶路不无聊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0-4-20 / 标签: PS4 Capcom 怪物猎人 ACT 2018年
新人入坑,这个世界确实很吸引人, -
情热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2015-01-22 (PS3版) / PC、PS4、PS3 / RPG
2017-3-27 / 标签: 传说系列 PS4 JRPG BNGI
虽然感觉比TOB差一些,但还是不错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
2016年11月4日 / 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 FPS
2023-3-14 / 标签: FPS PS4 Activision 使命召唤 InfinityWard
放到现在也是标杆级的单人战役,不过这普通难度也有点难啊,敌人太多感觉杀不完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20-6-5 / 标签: PS4 FPS EA Battlefield 2016年 DICE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18-2-27 / 标签: PS4 PUZ Ubisoft 2014年 一战
-
龙之皇冠 Pro DRAGON'S CROWN PRO
2018-02-08 / PS4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8-9-21 / 标签: PS4 ARPG 2018年 ATLUS Vanillaware
优秀的美术音乐,王道的剧情,复古的街机风格,有趣的美术收集图,各异的角色,丰富的技能,本地联机都可4人,装备刷刷刷共享。虽然关卡设计还不错,但是在高重复性下数量还是不够。耐玩是耐玩了,但是对于很多玩家来说一周目后会很枯燥。四人同屏战斗时有时会找不到自己。最关键的一点是操作手感不如奥丁领域来的舒服。 -
小小大星球3 LittleBigPlanet 3
2014年11月18日/2014年12月4日(PS4日版) / PS3 PS4 / 平台,解谜,多类型
2023-4-4 / 标签: PS4 SCE SumoDigital Platform PUZ
主线和创造模式解谜都蛮不错的,场景美术很棒,关卡设计也不错,但是操作确实有点不够顺手 -
看门狗2 Watch Dogs 2
2016年11月1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动作冒险
2017-1-27 / 标签: Ubisoft PS4 动作冒险 沙盒 看门狗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9-9-29 / 标签: PS4 Rockstar 荒野大镖客 2018年 AAVG
不愧是8亿美金制作出来的游戏,顶级画面描绘出美丽的西部风景;然而烧了这么多钱只做出如此品质的作品,真是令人一言难尽。作为本世代末期大作,却完全没有一点指向次世代的超越性,叙事、任务、动作等设计仍旧还是5年前gtav的水准。各种无法跳过的小段动画、电影模式、强指示按键,俨然就是特化版底特律。自以为追求极致真实性,其实严重损害游戏性(骑马得一直按加速键),而且还有大量冲突,如睡一觉就全回满、四次元腰包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7-1-27 / 标签: PS4 互动电影 QuanticDream 科幻
-
直到黎明 Until Dawn
2015-08-25 / PC、PS5、PS4 / Survival horror, adventure
2017-1-27 / 标签: Supermassive_Entertainment PS4 互动电影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9-9-12 / 标签: PS4 ARPG 2017年 Guerrilla SIE
白金,dlc主线通关。整体感觉像是刺客信条版的巫师三,动作系统、任务设计都很成熟。除了很容易不小心摔死之外没有什么缺点。画面确实精美,配上拍照模式让人经常想截图。世界观是经典的后启示录,但是背景设计非常细致,真实可信,和游戏系统也良好地结合在一起。剧情会有好多老套的诸如主角昏迷、配角死亡的桥段,不过还可以接受。尽管游戏其他地方没有让人惊艳的地方,但凭借着如此细致的世界观设计,我还是期待续作的。 -
神秘海域:奈森•德雷克合集 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
2015年10月7日 / PS4 / ACT/TPS
2017-1-27 / 标签: PS4 神秘海域 顽皮狗 ACT SCE
-
以撒的结合:重生 The Binding of Isaac: Rebirth
2014-11-04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Wii U等 / Action-adventure, Dungeon crawl
2017-1-27 / 标签: PS4 ACT indie Nicalis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6-5 / 标签: PS4 SquareEnix JRPG 最终幻想 2020年
这大概就是次世代jrpg了。复杂的场景建筑和丰富的路人,以及顶级演出,就差用虚幻5把贴图和光影再重制下。战斗系统很有深度,但是上手门槛不低。难度设置很有问题。normal难度下如果没有配好魔晶石,打小怪都会吃力,打boss常常要打几次。但换成easy又太简单,几乎平A都行。另外剧情基本上就是平铺直叙,但不了解原作完全看不懂那些背景人物,莫名其妙就和萨菲罗斯打起来了,云里雾里。
玩过的标签
- 165PC
- 74PS4
- 45AVG
- 35ACT
- 30PUZ
- 27GAL
- 24FPS
- 22Ubisoft
- 21ARPG
- 20indie
- 192018年
- 182017年
- 182014年
- 17刺客信条
- 162016年
- 132019年
- 12EA
- 122015年
- 122020年
- 12独立游戏
- 12AAVG
- 12SCE
- 11IOS
- 10DevolverDigital
- 9JRPG
- 92022
- 92020
- 8TPS
- 8NS
- 8SquareEnix
- 8百合
- 8任天堂
- 7RPG
- 7Activision
- 7platformer
- 62021
- 62013年
- 6全年龄
- 6STG
- 5Metroidvania
- 5最终幻想
- 5SIE
- 52019
- 5科幻
- 5RTS
- 5COD
- 5国产
- 5Capcom
- 5ATLUS
- 5横版
- 52009年
- 4步行模拟
- 4FLOWERS
- 4开放世界
- 42011年
- 4弹丸论破
- 4动作冒险
- 4Battlefield
- 4freebirdgames
- 4推理
- 4异度之刃
- 4解谜
- 4Switch
- 4InnocentGrey
- 4沙盒
- 4Valve
- 4SEGA
- 42016
- 4悬疑
- 3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