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7-8 / 标签: KID Ever17 打越鋼太郎 神作 悬疑
第三视点,俯视众生,精绝诡计,欺骗自身。 十七苦难,只为两人,不灭情感,一念通神。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6-3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5pb
C;C的士力架线,我只能用四个字形容『不可思议』。当我通雏绘线和香月线时,我对这部作品的期待值是下降了的。但后面的乃乃线质量提升。这两天终于通完TE了,可以说TE给我带来的震撼不亚于KID双雄了吧。最后在剧院那里,阿保刚的BGM配上士力架的独白,我看呆了!这是科学ADV.的一个新里程碑! -
魔兽世界 World of Warcraft
2004年11月23日 / PC、Mac OS X / MMORPG
2017-11-8
自从德拉诺以来疯狂吃书,暴雪药丸。但不妨碍wow仍然是游戏历史中传说级别的存在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1-17
惊人的完成度,优秀的美术和音乐使人沉浸其中。和普通的文字游戏相比,13机兵演出方式别出心裁,使得阅读过程毫不觉得乏味。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7-11-10 / 标签: KID infinity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悬疑 中泽工 PC Remember11 r11 左 GAL PSP
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如同人生一样 ... 真希望我有时间能重通一遍R11啊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18
除了最后赶工外,几乎没啥缺点的游戏。我找到了小学生时代玩游戏的那种纯粹的乐趣。法环告诉了我们,有时候讲一个故事可以不靠“讲”。最满意的莫过于探索大地图和各种脑洞大开的迷宫。至于难度么,作为手残党一把月隐从开头砍到结尾,卡关时间最久的也就是碎星拉塔恩,雪山圣树你不是跳级过来的话其实也没那么难。 在我这里老头环的剧情品质完爆只狼黑魂。死眠,食粪,黄金面,百智这几个褪色者的人设真是带劲!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7-2-9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龙骑士07 rewrite 麻枝准 都乃河勇人 花泽香菜 斋藤千和 PC
一直觉得罚抄的设定实在是太棒,11分的音乐制作,11分的立意主旨。但最后的成品总感觉缺了点什么,它的发展并没有达到我期望的那种高度,说不出的那种感觉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2-3-19
箱庭之最 -
神秘海域:奈森•德雷克合集 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
2015年10月7日 / PS4 / ACT/TPS
2018-1-25 / 标签: PS4 神秘海域 顽皮狗 ACT 合集 神秘海域系列
当然不能用现在的眼光去看几年前的东西了。一代时间过去太久了有点跟不上现在的节奏。二代不错最喜欢火车那里。个人认为最好的还是三代,故事性最好,苏利文和德雷克如同父子一样的感情让人感动,船上大战那里带入感极佳、真心太震撼了!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2-10
开局完美,后劲些许不足。异度战斗系统还是太特立独行,需要时间适应。抽卡系统个人比较讨厌。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16-7-21 / 标签: RPG Witcher 波兰 白狼 官方漢化 STEAM
没玩过3,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玩的第一代,竟然出奇的有趣。作为一个剧情党,表示非常满意,一定会玩完后两作的。 真正的剑舞! -
最终幻想14 苍穹之禁城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蒼天のイシュガルド
2015年6月23日 / PC、Mac OS、PS3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2-6-3
3.0毫无疑问是最佳资料片,这才是史诗! 后面几个资料片都是啥玩意?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2-2-6
从某种角度来看闪3的剧本确实很鬼。 你说它朴素、笨拙也行吧,但它确实把玩家带入了它的节奏之中,在你以为故事就那样了的时候,猛地把你一顿锤。 颇有那种藏trick的gal的味道。 反正从第四章尾巴哪里开始我全程张着嘴巴看的。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1-2
最近总算把v3通了,v3绝对是最特别的一部弹丸了。特别是几个月前刚看完rec,我终于明白蘑菇为啥要把REC和V3放在一起说了(笑),这两部作品想表达的东西重合度很高。抛开剧情的漏洞不谈,v3还是很有创意的,最后的非暴力不合作真是牛。这作的角色都挺和我胃口的。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1-2-7
立意很不错的脚本,但是具体实现上有许多遗憾的地方,不够有趣。 结尾的那段close your eyes 配合监狱,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人间正道是沧桑(叹气) -
战神:奥林匹斯之链 God of War: Chains of Olympus
2008年3月4日 / PSP、PSV、PS3 / ACT / Ready at Dawn Studios
2022-3-19
初中时代,那个年代的经典 -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7- 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2007-09-13 / PSP / ARPG
2016-10-20
小学玩的,最后太难了没通关。。。PSP上接触的第一个游戏。这游戏有毒,我始终忘不了里面几个镜头。最喜欢安吉尔,后面简直心理阴影。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7-11-6
虽说是套路了点,人物也比较模板化。但实习和学校探索、日常的循环的模式意外的不错,比较喜欢闪轨的主角团,没有令我讨厌的人物。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0-4-7
快乐有时候就是如此简单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1-8
一流美术,二流人设,三流剧情。故事越往后越乏力,和惊艳的美术相反老套缺少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