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8-12-23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1-28
大部分情况下我先给高分然后这个-1,那个-1。只有这游戏我是先给了一个5分然后bgm+1,妹子+1,续作+1加到8分……可能是我本质肥宅吧。实际上游戏的很多缺点都是可以改进的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8-12-23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斗胆给7。bgm和周围都是吹爆,我也抱着非常高的期待值。但几十小时后,还是要面临无聊和机械重复。因为关卡设计和物理效果并不新鲜,只是首次把这些元素放进开放世界冒险里。能得到如此高的评价,恰恰还是因为开放世界。玩家只是觉得欧美的开放世界太粗糙了,产生了舆论反弹。我并不认为开放世界是游戏设计的唯一正确方向,游戏最重要的也不是老美热爱的拟真,因此这作对我来说就没那么多“神性”了,实际体验也略逊时之笛。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8-10-26 / 标签: 弹丸论破 SpikeChunsoft 小高和剛
小高飞妈,小高按道理也是老油条了,连龙骑士07海猫惨剧都没听说过?他犯的错误和龙7一模一样。试图婊玩家,试图否定游戏的意义。结果只能是自取其辱。玩meta恰恰是为了提升代入感,否定游戏这种事除了行为艺术以外没有任何意义。前几章不错,枫妹惨死我是正面评价的,很弹丸。但核心trick毁了全作。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0-11-10
剧情和人设能给6分,虽然也是抄SAO的设定但人设还是有点意思,狗屎垃圾游戏玩法1分不能再多了。日常3点背刺,人权卡不抽不配当人,公会战排刀,白天上班晚上回来接着上班。日服我都嫌竞争太激烈,B服玩了下,秒弃坑,卷死我了。(补充:因为有扫荡劵所以不是0分,所以我不是针对PCR,我是说所有的手游都是垃圾)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18-11-27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19-1-14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12-18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推完之前搁置的蕾娜线,6分改成8分。原来蕾娜线才是TE啊!讲清楚了整个故事的真相,而且女神和犬神的故事比正片还要更打动人,一下拔高了作品的立意。然而这游戏在萌二圈太火了导致只推幼刀的人太多,真的很可惜。在此强烈推荐一定要推完蕾娜线。可惜的是蕾娜本人居然和神话没有关系,如果她真是女神转世而男主是那个武士的话,说不定可以成为货真价实的真女主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18-12-25
朋友送的,还行吧。其实就是低配版FF15,鉴于FF15在bgm评分6.9,本作应再减1-2分较合理。图像技术赶上了,但玩法就比较单调,剧情是最大的弱点。而剧情又是这类游戏的核心,故事讲不好整个游戏就gg了。有句名言说国产打9.6是6分,9.3就是3分。所以我给的是9.5。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11-10
说过了柚子社的东西不要去找设定严谨的剧情逻辑……目前伪.单线战士,凉音姐没有封面也好,正好方便我把栞那当封面。有时间把夏目和希都推了。打火机完全不想推,黑皮倒不是问题,问题是这人物共通线里的表现比奶黄包还无聊…… -
太吾绘卷
2018年9月21日(抢先体验) / PC / RPG / 螺舟工作室
2018-10-27
能火是靠武侠情怀+民族主义。类似ICEY。只能证明国内吃武侠情怀、巴望国产崛起的用户太多,不能证明游戏素质。吹框架的,忍着EA刷的我可以理解,记忆美化嘛。好像"玩到了自己幻想的那种武侠模拟器",但这个框架实际很一般(蒸汽模拟游戏的平均水准),内容也相对平乏,放全球属三流水准,中国可能确实算一流吧。现在情怀大于内容的游戏太受追捧,我认为这个劣币驱除良币的现象很危险。太差倒不至于,4分。内容补完可6分 -
封缄之都 封緘のグラセスタ
2018年11月30日 / PC / 迷宮攻略成り上がりRPG
2018-12-20
E社的游戏还是靠熟悉框架玩下去,细节和以前应该是比不了。毕竟PCエロゲ这个市场都要凉凉了,DMM?手游? -
幻想水浒传2 幻想水滸伝II
1998-12-17(PS) / PS、PSP、PC / RPG
2018-10-26 / 标签: RPG Konami
一开始估计很多人都纳闷这和水浒传有啥关系,玩到后面却觉得这是比水浒传还要精彩的世界。这个游戏出现的时机不太好,被低估了。其实够得上一线JRPG的水准。据我所知,在日本深宅圈的评价很高,并不只是在国内有人气。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11-16
被2代引流来的,但先玩1代。不考虑商业我觉得1代比2代强,苏半夏的塑造很好,陈墨塑造就寄了。1代的两个问题是,第一前面恋爱日常国男油腻yy太恶,第二是为了照顾受众回避了女主身份的问题。如果有知男而上的勇气,我给8分,只有直面真相才能检验真爱。主角前面知道真相后表白那段也很强行,不像男主一贯作风,大概作者并不是这种为爱抛开一切的性格,届不到,不像我这种扭曲宅,沙耶现出真身我都敢上,xyn算什么
玩过的标签
- 12galgame
- 6任天堂
- 4独立游戏
- 4AVG
- 3巧舟
- 3竜騎士07
- 3NDS
- 2SLG
- 2Nitro+
- 2Type-Moon
- 2PC
- 2SRPG
- 2RPG
- 1柚子社
- 1轨迹系列
- 1河洛工作室
- 1Vanillaware
- 1Switch
- 1DOS
- 1星空めてお
- 1小高和剛
- 1RPGMaker
- 1SpikeChunsoft
- 1PS4
- 1Lair-soft
- 1ユニゾンシフト
- 1SCA-自
- 1橙光
- 1弹丸论破
- 12KGames
- 1解谜
- 1塞尔达
- 1暴雪
- 1falcom
- 1ARPG
- 1AUGUST
- 1FPS
- 1WII
- 1KID
- 1横版
- 1ATLUS
- 1alicesoft
- 1丸户史明
- 1Konami
- 15pb
- 1片岡と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