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2-7 / 标签: GAL改 2013年4月 写真女友 后宫 MADHouse TV 校园 2013 恋爱
补标。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24-2-7 / 标签: P.A.WORKS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濒危物种少女 TV 早见纱织 钉宫理惠 2013
补标。设定有点意思,但观感说不上好。 -
夕阳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24-2-6 / 标签: 妹控 染红的街道 钉宫理惠 GAL改 后宫 实妹的胜利 平野绫 TV 2008年10月
补标。gal改的感觉还是有的。 -
十字架与吸血鬼 CAPU2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
13话 / 2008年10月1日 / 稲垣隆行 / 池田晃久 / 藤田まり子
2024-2-6 / 标签: 后宫 吸血鬼 肉片 水树奈奈 十字架与吸血鬼
补标。记得这结局还挺抽象。 -
十字架与吸血鬼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13话 / 2008年1月3日 / 池田晃久
2024-2-6 / 标签: 后宫 吸血鬼 肉片 水树奈奈 GONZO 2008年1月
补标。美好的回忆。对当年的我来说算是很有幻想色彩的开头了。挺喜欢这女主的。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24-2-6 / 标签: 萌狼 轻小说改 狼と香辛料II TV 小清水亚美
补标。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4-2-6 / 标签: 萌狼 狼と香辛料 轻小说改 小清水亚美 TV 2008年1月 治愈 福山润 治愈系
补标。 -
毁灭世界的六人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 世界撲滅の六人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多田俊介 / SEGA / 松元圭太
2024-2-6 / 标签: 毁灭世界的六人 KUMA 宫野真守 TV ProductionIG 2008 2008年7月 游戏改
补标。入坑早期看的。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2-4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卖肉 TV 肉 肉番 恶魔高校DxD
补标。 -
恶魔高校DXD DX OAD ハイスクールD×D DX OAD
2话 / 2015年3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2-4 / 标签: OVA OAD 轻小说改 肉 2015 卖肉 2015年3月
补标。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2-4 / 标签: 后宫 卖肉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TV 热血 肉番 恶魔高校
补标。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2-4 / 标签: 肉番 后宫 卖肉 2012年1月 TV 轻小说改 节操何在 2012 后宫王 肉
补标。曾经最喜欢的肉番系列。人设很顶。剧情除了某些要素有点那个,其余都还可以。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24-2-4 / 标签: 2015年4月 荒川弘 田中芳樹 TV 亚尔斯兰战记 漫画改 LIDENFILMS 2015 小说改
补标。剧情记不太清了,观感还可以。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4-2-4 / 标签: 卖肉 2020年1月 TV 漫改 Passione 网盘见 奇幻
可利姆好可爱啊,太对xp了,说是扶她,但看起来更像小男娘,飞起来从后面看这屁股真是涩爆,狠狠评鉴了。//oped太乐了。//某些play确实很有意思,涨知识了。//只能说在性这一方面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无穷无尽的,这就是人类的瑰宝啊。//第四集,烤肉太涩了。//这种番为什么看不腻,就跟打gal最有趣的部分大多是在共通线一样,重要的是构筑世界观,讲解风土人情的过程。//第六集太乐了,梅多莉叫声好可爱。//第十集,最有感觉的一集,十分!//完结。感觉还能再看一百集。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4-1-26 / 标签: ufotable Fate 美食 日常 Type-Moon 漫画改 卫宫家今天的饭 WEB 2017
补标。好看,爱看。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4-1-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20 游戏改 GAL改 奈須きのこ
补标。改编如何不好说。士郎的高光。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4-1-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GAL改
补标。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4-1-2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游戏改 2017 HF 間桐桜
补标。剧情不评价。制作无敌。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4-1-26 / 标签: 热血 GAINAX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钻头 超级系 原创
op顶级。第八集,大哥一角塑造和大部分热血战斗番一样,简单直接,喊着最亮的口号,迎来最耀眼的离去。承担传承作品精神的责任,写的不好就容易沦为垫子,已经品鉴过太多了。天元突破写法虽不高明,但没有制造让人不适的意外,初看会觉得草率,但这种纯粹的燃是通过后面剧情一步步叠加后完成的。//十一集,天降白月光的含金量。十二集,对于优子,好在编剧对其的恶意仅限于苦情,放在别的片场感觉很容易变成***;螺旋篇里真美。十三集,相通与错过的心意,妙也可惜。十四集,突破天际。十五集,仰望月亮到银河。//露修,某种意义上也算贯彻了人设。//二十二集,天元突破。合体合体合体!极致的浪漫。二十六集,女人和宇宙我全都要!心潮澎湃。//展开框架很典,像最近的王样战队,就是设定的比拼,上限就在那,这种局限性单靠气势是无法完全弥补的。//To ニア:--你在那里吗 --我就在这里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4-1-2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5年4月 战斗 TV GAL改
补标。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4-1-2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2014年10月 游戏改 UBW TV
补标。毕竟是正式把我拉进型月坑的动画,情怀拉满了。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4-1-26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2019年10月 FGO Fate TV 2019
补标。改编不太行,不过当时对动画也没多大期待,制作好点就行,实际看的时候也还可以(前期)。对了想起20集改王哈戏份确实难绷。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24-1-25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TV 日常 手冢Production
补标。
看过的标签
- 401TV
- 248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校园
- 97OVA
- 97后宫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游戏改
- 39轻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7BONES
- 25科幻
- 25悬疑
- 242018
- 23key
- 222021
- 222024年1月
- 222024
- 212013
- 21青春
- 21MADHouse
- 212017
- 20新房昭之
- 202016年1月
- 19卖肉
- 19SHAFT
- 19猎奇
- 182023年10月
- 17百合
- 172019
- 17WITSTUDIO
- 172022
- 17催泪
- 17Type-Moon
- 162016年4月
- 15Fate
- 15studiodeen
- 15P.A.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恐怖
- 15WEB
- 142015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42015年7月
- 142023年7月
- 14肉
- 142016年7月
- 142014
- 142020
- 14花泽香菜
- 14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