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TV 旅行 斋藤圭一郎
水准很高的动画化。前期某些小地方感觉制作组厨力不太够,实在可惜。ed不错。//9集了。单论作画和对战斗的改编,已经屌爆了。//14集。平淡的回忆中蕴含厚重的情感,顶啊。//23集。二次试验真好看起来了。//24、25集,部分文戏有点冗长,某几句听着甚至有点放慢语速的感觉。//26集,看了这么多集第一次觉得有点扯。//27集,叙事很舒服,但有点肉麻;我去怎么就剩一集了。//立意8,世界观7,发展7.5,制作9。//完结。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BUGFILMS 僵尸 TV 公路片 漫改
总体来看每集的基调都差不多,群像?基本就是要完成一件想做的事然后遇到挫折最后讲点大道理。前几集还是很好看的,演出拉满,风格鲜明。看漫画对比了一下感觉女主声线怪怪的,有点虚。(题外话,漫画男女主那发展勉强能理解,毕竟是作者先画好的,顶多算个骗热度的烂活,但看他推特上的发言属实是逆天,纯逆天。)//六七集,不多说了,又烂又尬。//第八集,这俩简直是超人。看来是正式变成公路旅行、喜剧日常片了;在缺乏大主线的前提下,想要写好男女主爱情线确实比较难。真就第一集封神,一路高开低走了,唉。//终于完结了。烂不至于,无聊是真无聊,某些大道理也令人犯恶心。拿个笔记在那和反派对写,这啥,死亡笔记吗,难绷。反派的回忆杀更是把原作的平庸展露的一览无余。这点东西还得花这么长时间做三集,真是浪费资源。
看过的标签
- 402TV
- 249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后宫
- 98校园
- 97OVA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轻改
- 39游戏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7BONES
- 25悬疑
- 25科幻
- 242018
- 23key
- 232024
- 232024年1月
- 222021
- 212017
- 212013
- 21MADHouse
- 21青春
- 20卖肉
- 202016年1月
- 20新房昭之
- 19SHAFT
- 19猎奇
- 182023年10月
- 17百合
- 17Type-Moon
- 172019
- 17WITSTUDIO
- 17催泪
- 172022
- 162016年4月
- 15Fate
- 15studiodeen
- 15WEB
- 15恐怖
- 15Clover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P.A.WORKS
- 142016年7月
- 14推理
- 142018年1月
- 142023年7月
- 142014
- 14肉
- 142015年4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15年7月
- 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