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魔忍雪风 対魔忍ユキカゼ
3话 / 2013年11月29日 / 夏風邪 / ねこガス、ふるせまゆ
2024-5-1 / 标签: 里番 NTR 调教 凌辱 ZIZ OVA 游戏改 2013 对魔忍 18X PIXY 2013年11月 18禁 リリス 里
作画真不行,浪费人设。 -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24-2-7 / 标签: GAL改 2013年4月 写真女友 后宫 MADHouse TV 校园 2013 恋爱
补标。 -
RDG 濒危物种少女 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
12话 / 2013年4月3日
2024-2-7 / 标签: P.A.WORKS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濒危物种少女 TV 早见纱织 钉宫理惠 2013
补标。设定有点意思,但观感说不上好。 -
寒蝉鸣泣之时 扩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拡〜アウトブレイク〜
1话 / 2013年8月1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4-1-23 / 标签: OVA 寒蝉鸣泣之时 2013 studiodeen 龙骑士07 游戏改
补标。 -
邻座的怪同学 OAD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OAD
1话 / 2013年8月12日 / 岸友洋
2024-1-16 / 标签: OAD 邻座的怪同学 BrainsBase OVA 2013 漫画改 2013年8月
补标。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4-1-16 / 标签: OVA J.C.STAFF key GAL改 2013 LittleBusters 搞笑 游戏改 番外
补标。 -
死亡台球 デス・ビリヤード
1话 / 2013年3月2日 / 立川譲 / 栗田新一
2024-1-16 / 标签: MADHouse OVA 原创 2013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短片 动画未来
补标。好看的。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4-1-16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境界的彼方 TV 京都动画 2013 奇幻
补标。歌好听。剧情不太行。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4-1-13 / 标签: OVA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魔法少女 Manglobe 2013 東山奈央 后宫
补标。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4-1-1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花泽香菜 爱情 2013 治愈 足控 原创 恋爱 入野自由
补标。印象中被动地刷过很多遍。感觉不适合多刷。 -
冰菓 应该持有之物 氷菓 持つべきものは
1话 / 2013年1月1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 / 西屋太志
2024-1-12 / 标签: OVA 京阿尼 推理 2013 轻小说改 武本康弘 青春 京都动画
补标。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23-12-24 / 标签: OVA 未来日记 病娇 2013年7月 漫画改 2013 asread 恋爱 OAD 续作 漫改
补标。这结局的处理放在别的作品里肯定很有争议,放在未来日记里倒也能接受。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2-19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治愈 2013
补标。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3-12-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后宫 2013年10月 TV 脑内选项 2013 轻改
补标。抽象而欢乐的剧情。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3-12-10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嗜血狂袭 SILVERLINK. TV 战斗 2013
补标。整个系列加上情怀感觉可以给个8分。故事类型算是当年轻改里面很流行(烂大街)的(感觉虽然不是装甲机战类,但也可以说是复古题材了,尤其是吸血这种),也算半部肉番。男主看起来是那种“性无能”类型,但他最后真开后宫了啊,孩子也生了。雪菜福利担当,可爱捏,就是每次开打都定型文“这是我们的战斗”难绷。最喜欢的是萝莉老师那月,顶啊。虽说看下来剧情不咋地,但起码有一直出,有始有终,也没烂活。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3-11-3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AIC 2013 科幻 战斗 轻改
补标。系列推荐给到8分。人设很不错,男主也没啥硬伤,结合后续几季以及小说后期剧情来看,其实挺有趣的,就是后宫向注水部分太多。也有一定的深度,特别是狂三的故事线,单看前几季真想不到会有这种背景,其塑造也是深入人心。 -
加速世界 Stage:02 -加速的顶点-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加速の頂点-
1话 / 2013年1月31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3-11-3 / 标签: OVA 加速世界 SUNRISE 轻小说改 2013年1月 2013 后宫 溫泉
补标。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3-10-22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打工吧!魔王大人 2013年4月 WHITEFOX TV 2013 日笠阳子 颜艺
补标。没啥印象,把这种设定写成这样,对我来说不太感冒。小说后续作者整烂活也懒得看续作了,原本当时等续作的期待度都和no game no life差不多的,实在是可笑。 -
偷·窥·的·小·洞 ノ・ゾ・キ・ア・ナ
1话 / 2013年2月28日 / 西島克彦
2023-9-7 / 标签: 里番 OVA 漫画改 2013 孔中窥见真理之貌 肉
不错,氛围感很好。还得是老漫画,要肉有肉,要胃痛有胃痛。女主人设很有魅力。可惜这动画没做到后面胃痛的地方。看了看剧透结局还是不错的。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4-24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WHITEFOX 2013 Nitro+ 鳳凰院凶真
刷了好多次,可恶这一吻真是太妙太浪漫了,我嗑死!!
看过的标签
- 402TV
- 249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后宫
- 98校园
- 97OVA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轻改
- 39游戏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7BONES
- 25悬疑
- 25科幻
- 242018
- 23key
- 232024
- 232024年1月
- 222021
- 212017
- 212013
- 21MADHouse
- 21青春
- 20卖肉
- 202016年1月
- 20新房昭之
- 19SHAFT
- 19猎奇
- 182023年10月
- 17百合
- 17Type-Moon
- 172019
- 17WITSTUDIO
- 17催泪
- 172022
- 162016年4月
- 15Fate
- 15studiodeen
- 15WEB
- 15恐怖
- 15Clover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P.A.WORKS
- 142016年7月
- 14推理
- 142018年1月
- 142023年7月
- 142014
- 14肉
- 142015年4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15年7月
- 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