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3-12-20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大逃杀 战斗 智斗 奇幻 漫改 TV SynergySP
补标。还算好看的吧,制作比较拉。男主这能力设定,写不好真的会体现的很弱智。就动画中这几场战斗表现,只能说没啥逼格。配角、反派塑造也一般。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3-12-1 / 标签: 搞笑 2021年7月 职场 漫画改 日常 TV StudioBlanc. 漫改
补标。虽然是一眼就会跳过的作品,但还是看了,确实挺乐的,有些梗很难绷得住。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3-12-1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LoveLive! 2021年7月 校园 TV 百合 2021
补标。当时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五人团,多美好啊,仿佛重新拾起当年追ll的热情,生放和各种活动也是追着看。。可惜,美好的梦也就只有一时,我还是当个普通观众吧。//这部剧情还算可以看,人物塑造也都还行。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11-3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社畜 资本家
补标。这个漫画挺好的,动画感觉节奏不太行,观感一般。 -
Fate/Grand Order -终局特异点 冠位时间神殿所罗门- Fate/Grand Order -終局特異点 冠位時間神殿ソロモン-
1话 / 2021年7月30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川上大志、滝山真哲
2023-11-30 / 标签: 剧场版 Fate CloverWorks 游戏改 Type-Moon 战斗 2021 2021年7月
补标。制作太烂了。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3-11-30 / 标签: 后宫 搞笑 2021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手塚PRODUCTION 校园 TV
补标。建议看漫画。看漫画还没觉得男主那么捞,但动画加上淳皇这垃圾的演技和难绷的声线显得男主更。。逆天了,败坏观感啊。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3-11-24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穿越 青春 校园 TV 励志 恋爱
这番真的一言难尽。虽然是感兴趣的原作和题材,但这动画演的实在是怪。
看过的标签
- 401TV
- 248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校园
- 97OVA
- 97后宫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游戏改
- 39轻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7BONES
- 25科幻
- 25悬疑
- 242018
- 23key
- 222021
- 222024年1月
- 222024
- 212013
- 21青春
- 21MADHouse
- 212017
- 20新房昭之
- 202016年1月
- 19卖肉
- 19SHAFT
- 19猎奇
- 182023年10月
- 17百合
- 172019
- 17WITSTUDIO
- 172022
- 17催泪
- 17Type-Moon
- 162016年4月
- 15Fate
- 15studiodeen
- 15P.A.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恐怖
- 15WEB
- 142015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42015年7月
- 142023年7月
- 14肉
- 142016年7月
- 142014
- 142020
- 14花泽香菜
- 14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