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2-4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卖肉 TV 肉 肉番 恶魔高校DxD
补标。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24-2-4 / 标签: 2015年4月 荒川弘 田中芳樹 TV 亚尔斯兰战记 漫画改 LIDENFILMS 2015 小说改
补标。剧情记不太清了,观感还可以。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4-1-26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5年4月 战斗 TV GAL改
补标。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4-1-1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境界的彼方 轻小说改 2015 2015年4月 恋爱 奇幻
补标。问题和tv差不多。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4-1-12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关公说事 TV
补标。之后干了个爽。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4-1-12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后宫 TV 山田君与七人魔女
补标。为什么现在的人不爱看后宫,因为以前的作品玩的太花了。当年看虽然觉得挺有趣,但这么随便的亲来亲去多少有点雷。看了一下作者原来和杜鹃的婚约是同一个,看来我一直都不喜欢她的风格。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1-9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校园 2015年4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百合 京都动画 TV
补标。最有京都动画特色的系列。很喜欢。有个雨中的场景印象很深。久美子和丽奈感觉太好了。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4-1-9 / 标签: 2015年4月 泽野弘之 漫画改 WITSTUDIO TV 终结的炽天使 战斗
补标。歌很顶。记得当时很喜欢umb配的吸血鬼。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4-1-5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2015年4月 大老师 Feel.
补标。第二季相对来说比较崩,剧情也有点不尽如人意。但最后一集真是让我印象深刻,大概是那里我才真正喜欢上团子,即使我还没注意到。回想起来当时也有下意识和白2进行了比较,,虽然没有可比性,同样是三人行,二者的处理其实很不一样。在白2我会更喜欢冬马,而在春物我会更喜欢团子。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11-2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2015年4月 恋爱 可塑性记忆 TV 林直孝 横山克 科幻
补标。入坑早期爱看的催泪系作品。人物塑造比现在的一些作品好太多了。//能不能把游戏好结局动画化一下。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23-10-31 / 标签: J.C.STAFF 美食 2015年4月 漫画改 食戟之灵 TV 热血 漫改
补标。对于春药之灵,个人还是很有好感的,虽然感觉最后烂了,后期食戟也没意思,看到当上十杰以后就看不下去了,最后那个反派更是无聊透顶。感情线,真就只能一点点扣出来,基本没有。“爆衣”这一概念更是典中典,前几季还是很推荐观看的。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3-6-23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后宫 2015年4月 恋爱 伪恋 漫画改 东山奈央 TV
最近看了漫画番外,属实顶级。当初看的时候就感觉后期处理很别扭,结尾更是。只能说可惜了这画风和制作。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1-13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2015年4月 后宫 TV 战斗
经典的王道地下城题材,当时还是很火的。配合众神的设定让这系列有了很多可塑性。现在看其实还算是严肃向的,能看出要走黑深残路线的迹象。不过这种地下城的残酷性到灾厄篇才算是完全体现出来。当然总体还是欢乐成长向(雾),这么多年贝尔也变得算是强了呢。恋爱要素也算有,就看有没有多路线了。在现在可以说是顶级厕纸了www,虽然制作不断下滑,但还是很推荐补这系列的。
看过的标签
- 401TV
- 248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校园
- 97OVA
- 97后宫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游戏改
- 39轻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7BONES
- 25科幻
- 25悬疑
- 242018
- 23key
- 222021
- 222024年1月
- 222024
- 212013
- 21青春
- 21MADHouse
- 212017
- 20新房昭之
- 202016年1月
- 19卖肉
- 19SHAFT
- 19猎奇
- 182023年10月
- 17百合
- 172019
- 17WITSTUDIO
- 172022
- 17催泪
- 17Type-Moon
- 162016年4月
- 15Fate
- 15studiodeen
- 15P.A.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恐怖
- 15WEB
- 142015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42015年7月
- 142023年7月
- 14肉
- 142016年7月
- 142014
- 142020
- 14花泽香菜
- 14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