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der The Dog
1话 / 2016年8月1日 / 安藤真裕 / イシイジロウ / 佐藤雅弘
2024-3-22 / 标签: OVA 2016 安藤真裕 原创 KINEMACITRUS orange 众筹 科幻
补标。 -
亚人 OAD 亜人 OAD
3话 / 2016年5月6日 / 桜井画門
2024-3-22 / 标签: OAD OVA 亚人 PolygonPictures 漫画改 2016 科幻 2016年5月
补标。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24-1-12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2004 科幻 神配乐 神背景
补标。新海诚以前的作品基本都是先看的小说,这部很对我胃口,特别是结局。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4-1-12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TV
补标。感觉快忘光了,后续也没看。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24-1-12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2016 治愈 WEB 赤井俊文 mv
补标·。耐听。 -
ANOTHER WORLD
3话 / 2019年9月13日 / 堀口悠紀子
2024-1-12 / 标签: OVA 2019 原创 科幻 WEB 恋爱 Graphinica
补标。属于是ova比正片感人。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4-1-1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科幻 2019 Graphinica
补标。看了两遍。这类剧本不算新鲜。吸引我的还是琉璃的人设。还有前期小两口的恋爱。大男主还是得结合番外来看,不然观感会有点糟。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24-1-10 / 标签: GAL改 2018年7月 Feel. 恋爱 游戏改 悬疑 TV 惨遭动画化 2018 科幻
补标。其实玩游戏的时候体验也称不上多好,一堆坑不填,相对于这些问题,动画改出了一个粉丝向结局,我觉得已经很足够了。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23-12-23 / 标签: J.C.STAFF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鎌池和馬 科幻 机甲 TV 重装武器 轻改
补标。人坑时候看的机甲番,挺好看的。肉身“打”机甲真挺帅的。就是恋爱元素没咋展开。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11-30 / 标签: key GAL改 2016年7月 游戏改 星之梦 科幻 davidproduction 治愈
补标。这类作品动画化整体观感还是不如原作的。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3-11-3 / 标签: 后宫 约会大作战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AIC 2013 科幻 战斗 轻改
补标。系列推荐给到8分。人设很不错,男主也没啥硬伤,结合后续几季以及小说后期剧情来看,其实挺有趣的,就是后宫向注水部分太多。也有一定的深度,特别是狂三的故事线,单看前几季真想不到会有这种背景,其塑造也是深入人心。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轻小说改 加速世界 2016年7月 后宫 科幻 2016
补标。当初隔了那么久出了新作还挺激动,现在看来续作是彻底无望了。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3-11-3 / 标签: 加速世界 2012年4月 死肥宅 川原砾 科幻 TV 轻小说
补标。设定有意思,其实还挺复杂的,有点像玩过的一些赛博朋克类gal里的设定。放现在来看也算是类网游?男主设定个人来说无所谓,但这身高表现,是跑到柯南片场了吗。剧情总体算有趣,但后面是真憋屈啊,观感实在是依托。个别角色表现也是令人憎恶。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23-11-2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治愈 日笠陽子 細谷佳正 科幻 ProductionI.G
补标。叙诡,虐恋。因为是入坑早期看的,有点情怀在。客观来说还是很有意思,很浪漫的剧本,就是实际表现有点折磨。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11-2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2015年4月 恋爱 可塑性记忆 TV 林直孝 横山克 科幻
补标。入坑早期爱看的催泪系作品。人物塑造比现在的一些作品好太多了。//能不能把游戏好结局动画化一下。 -
亚人 -冲戟- 亜人 -衝戟-
1话 / 2016年9月23日
2023-10-31 / 标签: 剧场版 亚人 科幻 PolygonPictures 2016 漫画改 2016年9月 3D 漫改
补标。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23-10-31 / 标签: 2016年10月 漫画改 科幻 TV 亚人 3D 战斗
补标。个人来说其实不太喜欢这种反派表现。最后一集很顶,有当初看。。。那味。个别剧情貌似和原作漫画有区别。所以下一季还有可能吗,好想看。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3-10-31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科幻 TV 3D 亜人 亚人 漫改 宮野真守
补标。当初看真的很震撼。个人十分喜欢的作品。 -
犬屋敷 いぬやしき
11话 / 2017年10月12日 / 籔田修平 / 奥浩哉(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中)
2023-10-10 / 标签: MAPPA 2017年10月 科幻 TV 漫画改 漫改 2017 noitaminA
补标。op顶级。感觉太短了,没讲好。虽然表达的一些理念有点那个,但还是我十分喜欢的一部作品。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4-24 / 标签: 中二病 嘟嘟噜 科幻 空想科学 2011年4月 Nitro+ 宫野真守
动画和游戏比起来还是差距还是大,不过重刷的时候还是看的很爽,脸红助手太可爱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5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Netflix 原创 科幻
玻璃心,看不得刀子,偏偏这还全是刀子。前几话观感不错,中期一般,结局。。很浪漫吧,插曲顶。大卫啊啊,还以为能打个五五开的。刚看完,脑子空空的,估计后劲又是会很大。
看过的标签
- 401TV
- 248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校园
- 97OVA
- 97后宫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游戏改
- 39轻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7BONES
- 25科幻
- 25悬疑
- 242018
- 23key
- 222021
- 222024年1月
- 222024
- 212013
- 21青春
- 21MADHouse
- 212017
- 20新房昭之
- 202016年1月
- 19卖肉
- 19SHAFT
- 19猎奇
- 182023年10月
- 17百合
- 172019
- 17WITSTUDIO
- 172022
- 17催泪
- 17Type-Moon
- 162016年4月
- 15Fate
- 15studiodeen
- 15P.A.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恐怖
- 15WEB
- 142015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42015年7月
- 142023年7月
- 14肉
- 142016年7月
- 142014
- 142020
- 14花泽香菜
- 14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