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
11话 / 2022年7月23日 / 星野美鈴 / 昆布わかめ(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吉野万智
2023-12-14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SILVERLINK. 日常 TV 女仆 漫改
补标。有点腻的开大车。这种还是适合看漫画。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3-12-1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校园 智斗 TV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Lerche 装逼 轻改
补标。这季算是把第一季走歪的掰回来了,第一季改惠戏份真的难绷。惠的塑造还是挺好的,路哥你没有心啊。制作烂的,但好歹打戏做的不错。武力至上主义中专,乐。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3-12-14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骨傲天 穿越 OVERLORD TV 轻改 龙傲天
补标。感觉乐子不太够了。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0-22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TV 药学 Diomedéa 奇幻 日常 2022
看的时候算是异世界一股清流了。人物画风一般。故事讲的倒还不错,而且黑死病那段还和现实疫情对上了,这很难评。可惜没感情戏。挺好看的。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3-10-22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卖肉 漫画改 后宫 TV StapleEntertainment 奇幻 校园
唯一亮点就是开大车了,就爱看这种,女主人设真不错。剧情挺一般。话说这粉毛难道要从头到尾都当个败犬搞笑役吗。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3-10-14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战斗 TV 后宫 奇幻 Satelight 冒险
补标。感觉人设上和别的异世界相比较特别,男主身份也留了个悬念。总体看下来还是挺爽的。ed很好听。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3-1-13 / 标签: J.C.STAFF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战斗 异世界 TV 后宫 冒险
比较可惜。很多地方照搬原文,一个字都不带改的,本来是打戏为主的篇章,能看反派bb一整集,属于是制作完全不用心。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4-2-22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子安武人
看过漫画依旧很有趣。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24话 / 2022年7月8日 / 中西伸彰 /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所載) / 畠山元、[副人物设定]藤田真弓
2022-12-24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水上悟志 奇幻 惨遭动画化
剧情确实挺有趣。制作属实拉,没钱的话就不能重点做好关键的几集吗,真就全程拉胯。完结。看得出来原作是有点东西的。但制作组基本没改最后两战,相当于把原作缺点放大了;本来很少因为制作感到很不爽的,但这样糟蹋剧本属实难顶。(一个想法,最后的部分把太阳写成主角是不是更有看点?毕竟男女主的剧情有点冗余了,重点体现 大人 成长 的主题更好?)6分给原作。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吸血鬼 LIDENFILMS
一开始说是电波作,,有趣,很有趣,至少每一集都挺好看的,人设也很不错。冲最后一集可以给个8分。(只能说7月番里最后一集能平稳落地的太少了)。很想再看后面的剧情动画化呢。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奇幻 KINEMACITRUS TV 冒险 来自深渊
11集前面有点拉,12集个人感觉,,还好吧。唯一不满意的是,太短,完全不够看。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8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project-No.9 TV
挺好看的,就是男主和东头的互动太。。开放了??我完全理解不了;好像后面又到东头的回合了,我更加不能理解了,老老实实写男主被女主治愈攻略不好吗。不是说东头角色设定有什么问题,只是她和这部作品格格不入,每次看她和男主互动我都想不明白男主这逼脑子在想什么,很矛盾好吧。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卖肉 TV 肉番
卧槽这最后一集可以啊,不过这样搞应该是没第二季了。感觉动画是直接对漫画改的,不过漫画进度也慢,所以可想而知。
看过的标签
- 401TV
- 248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校园
- 97OVA
- 97后宫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游戏改
- 39轻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7BONES
- 25科幻
- 25悬疑
- 242018
- 23key
- 222021
- 222024年1月
- 222024
- 212013
- 21青春
- 21MADHouse
- 212017
- 20新房昭之
- 202016年1月
- 19卖肉
- 19SHAFT
- 19猎奇
- 182023年10月
- 17百合
- 172019
- 17WITSTUDIO
- 172022
- 17催泪
- 17Type-Moon
- 162016年4月
- 15Fate
- 15studiodeen
- 15P.A.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恐怖
- 15WEB
- 142015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42015年7月
- 142023年7月
- 14肉
- 142016年7月
- 142014
- 142020
- 14花泽香菜
- 14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