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6 / 标签: 2024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スタジオぷYUKAI 阿座上洋平 搞笑 日常
蛮好看的,有梗。氛围享受。//前几集还行;后面,森田差不多得了,连我这个对下头免疫的都觉得难顶了。//最近几集都没活啊,不如让森田讲一整集黄色笑话。//12集讲金箔讲得津津有味难绷。//13,还在金箔还在金箔,算是在欢声笑语中完结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SHIN-EI 日常 牛尾宪辅 2024 纯爱
oped享受。制作维持水准,牛尾发挥稳定。樱井对台词优秀的把控在本季进一步显现,我心危台词事件的对照回收、对距离感的解读,是同类型难以超越的。//15,赶剧情的弊端,节奏乱;和上一季某几集一样对漫画理解有点怪,改编表现的情绪让人感觉厨力不够。16,完美改编,山田的各种试探与暗示。18,演讲回神。19,按着各自的步调靠近,即使感情早已溢出,也要守护仅存于“现在”的氛围。本季度最喜欢的一集。20,后半删了好多细节,保护山田和夜谈不太满意。21,市川的行动力,责任感。山田视角删了较多,剧情紧凑,但情绪流很稳。太对称了。22,山田的信,原作最触动的一话。23,没想到这么尬,但要加动作戏又太苛刻了。24,这才是优秀的改编。//25,完结。因为彼此,世界才如此美丽。为了衔接改编的剧情设计感确实重,倒不如说整部我心危都是这个基调。总体观感在预期之内。等之后多刷。 -
来玩游戏吧 OAD あそびあそばせ OAD
1话 / 2018年12月26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4-3-30 / 标签: OVA 搞笑 OAD Lerche 2018 漫画改 日常 岸诚二 校园 漫改 来玩游戏吧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4-3-30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颜艺 漫画改 日常 Lerche TV 校园 2018 漫改
补标。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恋爱 projectNo.9 2024 日常 轻改 弱势角色友崎君
当初看了第一季还挺期待后续。所谓成为现充,氛围上并没有做作到让人不适(常见的模式,但本作很极端就显得过家家)。//2,没有灵魂的霸凌戏码,同学的塑造过于公式。除非像三狮2那样处理,否则解决了也很难说好。重点看小玉的塑造。5,黄毛女真就一个人霸凌全班;作者很想说教又不敢写大的,结果搞成弱智过家家;也就葵的形象丰满了一点。6,把找女友作为任务以此接近女生,可以说现实;但以后若有分手桥段出现,伤害的人也太多了,所以最后是不是走葵线呢。//みみみ这种讨喜的阳角其实蛮少见的,喜欢上男主的理由也很有意思。直球告白,可惜是败犬。if,我要if啊啊。//剧中剧有点冗长,男主和白毛确实很配,但就塑造和观感来说本季男主真不太行。13,みみみ助攻+败犬哭,太狠了。本作处理手法和思考很有特色,和春物可以说是不同的极端,但差就差在写不好青春的悸动,说教味太重,没有人情味。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日常 恋爱 2024
呃呃,看到op全是妹妹就感觉不妙了。唉,主线。仔细想想这还是看的第一部退队流作品。//两集看下来,战斗比上一季好,但还是穷;剧情有点无聊;妹妹:她当妻子,我当恋人。//第三集,之后干了个爽。//这个新勇者真的是,,男主或者妹妹什么时候能把他干碎。//第八集,白毛还当起僚机了;妹妹这一拳爽啊,病情恶化难绷。//既然又是洗白新勇者的套路,那感觉这妖精最后要寄。//完结,最后一集就着生肉看完了,结果还是波澜不惊的洗白,甚至梵和妖精一点事没有,只能说总体走向还是符合标题“悠闲”的定义的。回顾了一下,这一季没有开播前想的那么不堪,除开新勇者的日常描写都挺不错的,男女主的糖意外的很足,最后求婚加上回忆,感觉真挺好的。(两季的歌也都很好听)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4-1-26 / 标签: ufotable Fate 美食 日常 Type-Moon 漫画改 卫宫家今天的饭 WEB 2017
补标。好看,爱看。 -
粗点心战争 第二季 だがしかし2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桑原智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 三浦菜奈
2024-1-25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TV 日常 手冢Production
补标。 -
粗点心战争 だがしか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高柳滋仁 / コトヤマ『だがしかし』
2024-1-25 / 标签: 搞笑 2016年1月 漫画改 日常 Feel. TV 粗点心战争 美食 竹达彩奈
补标。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4-1-25 / 标签: 泡面番 狗粮 2017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TV
补标。 -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24-1-24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芳文社
补标。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4-1-23 / 标签: 搞笑 2018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Feel. 超能力 TV 漫改
补标。没能完全get到。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24-1-19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花泽香菜 恋爱 TV
补标。女主很对胃口。可惜动画没做下去,漫画因为画风有点难看下去。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1-13 / 标签: OAD 日常 悠哉日常大王 SILVERLINK. 治愈 OVA
补标。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1-13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2013年10月 SILVERLINK. 悠哉日常大王 TV 漫画改 萌
补标。喵帕斯~ -
干物妹!小埋 OAD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OAD
2话 / 2015年10月19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4-1-12 / 标签: OVA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补标。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4-1-12 / 标签: 搞笑 日常 动画工房 2015年7月 萌 漫画改 治愈 TV 干物妹小埋 2015
补标。一般有趣。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4-1-12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2016年7月 Feel.
补标。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4-1-10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百合 2016年7月 日常 TV 漫画改 职场 萌豚 萌
补标。算是芳文社里观感较好的作品的之一。令我疑惑的是这作的本子异常的多。。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4-1-10 / 标签: 日常 萝莉 2018年1月 搞笑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8
补标。本以为是萝莉日常片,实际上也确实是日常片,但真的很有趣。三幻神太乐了。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24-1-9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职场 日常 2018 漫改
补标。嗨,太短了,漫画也短。有限的篇幅内主角配角这几对刻画得都挺好的。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10月 WITSTUDIO 搞笑 CloverWorks 漫画改 日常
不错,延续了第一季后半的制作水准。但又让我再一次感到,这部作品还是漫画有意思,不适合动画化。//游轮篇改的还行吧。//分割放送吗?这就没了。感觉有邦德出场的剧集都挺有意思的。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朱夏 2023 TV 漫画改 岩崎諒太 日常 治愈
还行吧,亲情治愈,就是兄弟题材把,看的人注定不会多。催泪度也一般。次男和三男就差11个月有点离谱。//第一集剧情算是比较完整了,结尾也很和谐,但第二集的冲突表现多少有点反差,这种亲情的表现个人看着有点难受。尊这么早熟,虽然“成为”哥哥了,但他这样算是完全跳过向父母撒娇的阶段了吧,心里话都只能对大哥说,结合后面父母去世的背景来看真是凄凉。这真的能治愈起来吗。不是,怎么变成弟控了,当我没说。//第三集,很温馨的一集。//凑和宇多关系刻画得不错,就是这少年音有点用力过猛?//莫名感觉大哥和宇多妈挺搭的。//话说这番做的还挺好的,基本没崩;还有第七集的打戏,第八集的奔跑,挺厉害的。//岳真的懂事过头了。//第十集,一家子弟控。//十一集。这两集节奏挺慢的。//完结了。平稳。本作总能抓住时机做点特别的演出,挺惊喜的。
看过的标签
- 401TV
- 248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校园
- 97OVA
- 97后宫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游戏改
- 39轻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7BONES
- 25科幻
- 25悬疑
- 242018
- 23key
- 222021
- 222024年1月
- 222024
- 212013
- 21青春
- 21MADHouse
- 212017
- 20新房昭之
- 202016年1月
- 19卖肉
- 19SHAFT
- 19猎奇
- 182023年10月
- 17百合
- 172019
- 17WITSTUDIO
- 172022
- 17催泪
- 17Type-Moon
- 162016年4月
- 15Fate
- 15studiodeen
- 15P.A.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恐怖
- 15WEB
- 142015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42015年7月
- 142023年7月
- 14肉
- 142016年7月
- 142014
- 142020
- 14花泽香菜
- 14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