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4-1-10 / 标签: 恋爱 狗粮 2017年7月 泡面番 漫画改 校园 Studio五组
补标。画风不喜,看完也没有特别喜欢的一对。 -
清恋 セイレン
12话 / 2017年1月5日
2024-1-9 / 标签: 恋爱 2017年1月 原创 Studio五组 校园 TV
补标。本来吧定位算是诞吻续作,诞吻特点就是妹子人设很丰富,塑造好。男主塑造仍然是一脉相承的好男人。本作一眼看过去感觉其实一般,实际剧情看下来也就耀塑造得不错,学姐剧情稍微差了点,青梅倒是很有诞吻感觉,就是有点太温水了。//原本肯定是预定要出两季才采取3+3的,结果估计还是因为销量寄了。唉,明明感觉后面三个更对胃口。 -
满怀美梦的少年是现实主义者 夢見る男子は現実主義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古賀一臣 / おけまる(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小関雅
2023-9-19 / 标签: 2023年7月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Studio五组
这种剧情设定吧,感觉挺难写好的,不过动画化前看评价还挺好的,又有点期待了。结果nm这制作质量,真是一坨,剧情也改编得不明觉厉。感觉还是制作组的锅。//4集下来,这剧情做的真不行,怎么感觉和P9半斤八两的,不过冲这女主还是继续看看吧。//10集了,虽然制作依然很拉胯,但还是能感受到原作的想法,其实挺有意思的;所以就是要写出女主的想法才不会觉得这么作,感觉是类似互相救赎的关系?//女主是真可爱啊,傲娇属性也是难得;潦草的收尾。
看过的标签
- 401TV
- 248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校园
- 97OVA
- 97后宫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游戏改
- 39轻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7BONES
- 25科幻
- 25悬疑
- 242018
- 23key
- 222021
- 222024年1月
- 222024
- 212013
- 21青春
- 21MADHouse
- 212017
- 20新房昭之
- 202016年1月
- 19卖肉
- 19SHAFT
- 19猎奇
- 182023年10月
- 17百合
- 172019
- 17WITSTUDIO
- 172022
- 17催泪
- 17Type-Moon
- 162016年4月
- 15Fate
- 15studiodeen
- 15P.A.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恐怖
- 15WEB
- 142015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42015年7月
- 142023年7月
- 14肉
- 142016年7月
- 142014
- 142020
- 14花泽香菜
- 14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