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SILVERLINK. 恋爱 漫画改 TV 漫改 2024 佐倉綾音 辣妹
对上了辣妹xp,但感觉表番里的辣妹还是不够味啊。很容易就塑造成纯倒贴人设,动不动脸红就和完全卸防的傲娇一样了。虽说很公式化,但乡下型辣妹确实少见。//1,纯,太纯了,笑嘻。//真有这么个女的谁顶得住啊;东京爷也是京爷。//3,这脸红晕画的啥玩意;京爷能不能努努力开个后宫看看。//5,要开始抢男人了?这么和谐感觉也抢不起来。男主会撩的。//6,白发红瞳学姐,这居然能是败犬。一开始就钦定了女主角,之后的女角色都要被虐吧;感觉女主妈比女主香。//8,学姐哭脸画得好看;剧情发展过于混乱,好和谐的后宫。//9,红毛名字里怎么不带个春字,乐。//10,秋野还是有竞争的想法的?还以为早就放弃了。草,动森。女主这是探病之后开窍了吧。//11,最宣传片的一集,op插入乐。这集做的挺好的。//最后一集机场送行,想起了不好的回忆。总体观感不错,没啥党争的感觉。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2024 TV 轻改 异世界 湊未來
第一集,组长和凹酱配音太乐了。一般好看。病娇jc可爱捏。//第二集,战斗有点抽象。说是超级缝合,但这剧情,,真挺无聊的,而且一直听组长这没啥起伏的声音也挺催眠。展开能不能来点乐子。//第三、四集,异世界流水账;感觉有意思的只有少的可怜的jc镜头。//去异世界经商顺便推主线→回现实被压榨异能战斗→回家投喂jc→去异世界→循环,好充实的中年人生活。//第九集,完全变成异世界叔叔了,回家见jc一次真不容易,但jc也没活。//十一集,我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看了这么多集;大叔表情太猥琐了吧。//十二集,终于完结了,莫名有种解放感,我是真没想到最后一集我还在skip。jc线貌似毫无进展,结尾这架势要出第二季?整个世界观要素很多,但纯纯流水账,看得出来原作者水平非常一般。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1-13 / 标签: OAD 日常 悠哉日常大王 SILVERLINK. 治愈 OVA
补标。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1-13 / 标签: 日常 治愈 喵帕斯 2013年10月 SILVERLINK. 悠哉日常大王 TV 漫画改 萌
补标。喵帕斯~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4-1-10 / 标签: 日常 萝莉 2018年1月 搞笑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2018
补标。本以为是萝莉日常片,实际上也确实是日常片,但真的很有趣。三幻神太乐了。 -
最近雇佣的女仆有点奇怪 最近雇ったメイドが怪しい
11话 / 2022年7月23日 / 星野美鈴 / 昆布わかめ(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吉野万智
2023-12-14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漫画改 SILVERLINK. 日常 TV 女仆 漫改
补标。有点腻的开大车。这种还是适合看漫画。 -
噬血狂袭 女武神的王国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ヴァルキュリアの王国篇
2话 / 2015年11月25日
2023-12-10 / 标签: OVA 后宫 噬血狂袭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015 战斗
补标。 -
噬血狂袭 II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II
8话 / 2016年11月23日
2023-12-10 / 标签: 2016年11月 后宫 OVA 轻小说改 噬血狂袭 SILVERLINK. 卖肉
补标。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3-12-10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嗜血狂袭 SILVERLINK. TV 战斗 2013
补标。整个系列加上情怀感觉可以给个8分。故事类型算是当年轻改里面很流行(烂大街)的(感觉虽然不是装甲机战类,但也可以说是复古题材了,尤其是吸血这种),也算半部肉番。男主看起来是那种“性无能”类型,但他最后真开后宫了啊,孩子也生了。雪菜福利担当,可爱捏,就是每次开打都定型文“这是我们的战斗”难绷。最喜欢的是萝莉老师那月,顶啊。虽说看下来剧情不咋地,但起码有一直出,有始有终,也没烂活。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3-11-30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龙傲天 SILVERLINK. 后宫 战斗 TV
补标。草,这个,设定稍微有点出戏,但还挺好看的,难绷。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11-3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1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社畜 资本家
补标。这个漫画挺好的,动画感觉节奏不太行,观感一般。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23-10-3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0月 大沼心 战斗 SILVERLINK. TV 落第骑士英雄谭
补标。那时这番真牛逼,剧情算是爆了同期的学战都市。非后宫,甚至真上了。虽然主体剧情还是很典,但看得很爽。
看过的标签
- 401TV
- 248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校园
- 97OVA
- 97后宫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游戏改
- 39轻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7BONES
- 25科幻
- 25悬疑
- 242018
- 23key
- 222021
- 222024年1月
- 222024
- 212013
- 21青春
- 21MADHouse
- 212017
- 20新房昭之
- 202016年1月
- 19卖肉
- 19SHAFT
- 19猎奇
- 182023年10月
- 17百合
- 172019
- 17WITSTUDIO
- 172022
- 17催泪
- 17Type-Moon
- 162016年4月
- 15Fate
- 15studiodeen
- 15P.A.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恐怖
- 15WEB
- 142015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42015年7月
- 142023年7月
- 14肉
- 142016年7月
- 142014
- 142020
- 14花泽香菜
- 14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