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战斗 TV 2024 漫改 奇幻 韩漫 爽文
补漫画的时候就在想,这么无聊且降智的开头居然有那么多人能看下去并给出极高的评价,肯定是有可取之处的。//战斗画面还是可以的。//目前两集看下来改编水平很一般,不过起码熬到爽文开局了。//喜闻乐见的系统,但能把系统表现得好的动画几乎没有吧。//第六集,这就是爽文吗,打一下转去讲别的,打一下又转去讲别的,节奏真的烂。也就气氛做的还行。//第八集,有点水。每来一个男的都是锥子脸,难绷。//第九集,爽文特有的中二感做出来了。和国内大部分爽文不同的是,这部几乎不写感情戏。//第十集,做起生意来了还行。//最后一集倒是爽到了。这番音效和男主配音个人来说不喜欢。还是继续补漫画吧。
看过的标签
- 401TV
- 248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校园
- 97OVA
- 97后宫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游戏改
- 39轻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7BONES
- 25科幻
- 25悬疑
- 242018
- 23key
- 222021
- 222024年1月
- 222024
- 212013
- 21青春
- 21MADHouse
- 212017
- 20新房昭之
- 202016年1月
- 19卖肉
- 19SHAFT
- 19猎奇
- 182023年10月
- 17百合
- 172019
- 17WITSTUDIO
- 172022
- 17催泪
- 17Type-Moon
- 162016年4月
- 15Fate
- 15studiodeen
- 15P.A.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恐怖
- 15WEB
- 142015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42015年7月
- 142023年7月
- 14肉
- 142016年7月
- 142014
- 142020
- 14花泽香菜
- 14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