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恋爱 projectNo.9 2024 日常 轻改 弱势角色友崎君
当初看了第一季还挺期待后续。所谓成为现充,氛围上并没有做作到让人不适(常见的模式,但本作很极端就显得过家家)。//2,没有灵魂的霸凌戏码,同学的塑造过于公式。除非像三狮2那样处理,否则解决了也很难说好。重点看小玉的塑造。5,黄毛女真就一个人霸凌全班;作者很想说教又不敢写大的,结果搞成弱智过家家;也就葵的形象丰满了一点。6,把找女友作为任务以此接近女生,可以说现实;但以后若有分手桥段出现,伤害的人也太多了,所以最后是不是走葵线呢。//みみみ这种讨喜的阳角其实蛮少见的,喜欢上男主的理由也很有意思。直球告白,可惜是败犬。if,我要if啊啊。//剧中剧有点冗长,男主和白毛确实很配,但就塑造和观感来说本季男主真不太行。13,みみみ助攻+败犬哭,太狠了。本作处理手法和思考很有特色,和春物可以说是不同的极端,但差就差在写不好青春的悸动,说教味太重,没有人情味。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7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恶役大小姐 寿門堂 2024 轻改
女主挺可爱的。居然有男主。看起来有点装,其实也挺符合天然系凤傲天。//第三集,纯纯流水账。//第四集,这里面的人实在是太蠢了,包括女主,给我整笑了,感觉就是原作者水平太烂,要不是女主有感情线还真看不下去。//第五集。脸红可爱,但你这沦陷得也太快了。//第七集,哈哈直女,一句“我只喜欢比自己强的”就把男主干懵了;另外,更让我好奇的是,最后是这个黄毛大小姐泡到王子了,还是粉毛继续开后宫呢。//第八集,把龙父母秒了又把蛋当自己孩子养,这种剧情是正常人能写出来的?//第九集,我留在这个国家的原因只有你。陪伴系男主,塑造得挺好的。//十一集,亲了。如果前面剧情没那么逆天的话或许还挺甜的吧。//完结。最后一集还是这么难绷。整那么多逆天剧情不如多发点糖,男女主这对挺有塑造空间的吧。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3 / 标签: 2024年1月 Passione 轻小说改 TV 2024 战斗 小川优树 轻改 猪原健太 奇幻
第一集,不知道是改编问题还是原作就是这样,感觉剧情节奏有点怪。看这两集标题应该是群像了。这种大乱斗世界观感觉很容易烂啊,别搞成当年十二大战那样就行。。//这种片得花至少一半集数来介绍人物,很难评价。战斗画面还行。//三集看完感觉挺不错的,慢慢地能get到。至少逼格做出来的了,各种要素叠的观感也挺好。//七集。人物出多了,战力学的爽点就体现出来了,看看是哪几个挂壁先成垫子。//完结,节奏还是偏慢了,人物也没出完,虽说是有第二季,,,真不好评价。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TV CONNECT 2024 奇幻 战斗 轻改
还可以,能看下去的类型。感觉实际和重生流差不多。按第一集这调调男主是变不回人了,应该不会有什么虐恋展开吧。//三集看下来,还可以。ed氛围不错。//第四集,罗琳好女人啊。男主真会起名,要不直接结婚吧。//过半,节奏稍慢,但很舒适,好看。//第七集,终于向柜台小姐坦白了。没想到真签了,这也算男主思维变化的体现吧。//第八集,好典的民俗剧情,这少女这么快就倒贴了哈哈。//这两集都讲的支线,感觉后面的剧情开始变无聊了。第十集前面配的bgm不错。和女主在一起时候的氛围感倒还在。//十一集挺乐的,无人机这么玩是吧。最后这段bgm真不错啊。//完结。感觉主线很有发掘空间啊,但部分剧集有点跑偏,男主塑造也是。总体氛围感还是很好的,算是一月番里的惊喜。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2 / 标签: 2024年1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2024 TV 轻改 异世界 湊未來
第一集,组长和凹酱配音太乐了。一般好看。病娇jc可爱捏。//第二集,战斗有点抽象。说是超级缝合,但这剧情,,真挺无聊的,而且一直听组长这没啥起伏的声音也挺催眠。展开能不能来点乐子。//第三、四集,异世界流水账;感觉有意思的只有少的可怜的jc镜头。//去异世界经商顺便推主线→回现实被压榨异能战斗→回家投喂jc→去异世界→循环,好充实的中年人生活。//第九集,完全变成异世界叔叔了,回家见jc一次真不容易,但jc也没活。//十一集,我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看了这么多集;大叔表情太猥琐了吧。//十二集,终于完结了,莫名有种解放感,我是真没想到最后一集我还在skip。jc线貌似毫无进展,结尾这架势要出第二季?整个世界观要素很多,但纯纯流水账,看得出来原作者水平非常一般。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24-3-2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7月 奇幻 TV 悬疑 六花的勇者 推理 Passione 2015 轻改 山形石雄 剧透禁止 战斗 高橋丈夫
补标。点子还是很有意思的。喜欢umb配的那个。可惜没后续。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4-3-22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奇幻 后宫 TV 轻改 异世界 2015 小说改
补标。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24-3-22 / 标签: 推理 2015年10月 TV TROYCA 悬疑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2015 轻改 石田彰 小说改
补标。意象真的很不错,事件也算有趣,演出也可以。可惜男女主不是cp。 -
百武装战记 ハンドレッド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小林智樹 / 箕崎准(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田中紀衣
2024-1-24 / 标签: 后宫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TV 套路 百武装战记 轻改 2016
补标。妹子人设还可以。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4-1-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治愈 2019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轻改
补标。挺无聊的。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3-12-23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2018年1月 将棋 后宫 TV 轻改 2018 萌
补标。先看的这部后补的三狮,感觉两作重点很不一样。龙王这作科普方式比不上三狮,但实际讲到将棋战的时候也有热血的一面。就动画而言主题还是萝莉卖萌,确实很可爱。话说看起像萝莉后宫(好危险的题材),实际还是银子的纯爱胜利吧。 -
重装武器 ヘヴィーオブジェクト
24话 / 2015年10月2日 / 渡部高志 / 鎌池和馬 / 渡辺敦子
2023-12-23 / 标签: J.C.STAFF 2015年10月 轻小说改 鎌池和馬 科幻 机甲 TV 重装武器 轻改
补标。人坑时候看的机甲番,挺好看的。肉身“打”机甲真挺帅的。就是恋爱元素没咋展开。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恋爱 轻小说改 TV 校园 2023 Engi 轻改 公交车 剃须精神续作
不得不说,这类作品不管多逆天,还是会有受众,总有人会get到一些不明所以的东西。但判断这类作品上限有多高,还是得看男主的塑造。//tmd就第一集表现来说,这b男主和租借女友那废物相比真就有过之无不及,太傻逼了。所以也别老和剃须比,就整部作品而言,剃须男主塑造还是不错的。//呃呃三集了。男主这表现真要逗死我,花江夏树,你就是配这种角色的料。另外判断有误,原来其他女角色才更是重量级,真就全是出生,这下错怪女主了。//这番演着演着感觉还挺纯爱,这女主的设定的存在意义是什么。就是这男主还是龟。//第八集。合着就只有女主一个是lkd,不能理解。//完结。借用12集的两个字,般配。女主虽然没了第一次,但是第一次恋爱。笑喷了。 -
因想当冒险者而前往大都市的女儿已经升到了S级 冒険者になりたいと都に出て行った娘がSランクになってた
13话 / 2023年9月28日 / 村田尚樹 / 門司柿家(アース・スターノベル刊) / 柴田淳、[副]丹澤学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2023 异世界 父女 早見沙織 轻改
便宜动画+1。看第一集感觉没有父嫁的氛围,应该不是这种走向吧。别告诉我女主到12集才能回家。//前三集看得出来是很穷了。第四集,虽然叙事还是很平,但起码父女情的感动做出来了,还是不错的。(但还是没看懂父亲实力在哪个段位)//第八集,找妈妈还挺乐的。//完结了。改编一般般,经费也不太够。但对之后发展还是挺感兴趣,补小说去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3-12-1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2年7月 校园 智斗 TV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Lerche 装逼 轻改
补标。这季算是把第一季走歪的掰回来了,第一季改惠戏份真的难绷。惠的塑造还是挺好的,路哥你没有心啊。制作烂的,但好歹打戏做的不错。武力至上主义中专,乐。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3-12-14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骨傲天 穿越 OVERLORD TV 轻改 龙傲天
补标。感觉乐子不太够了。 -
我的脑内选项正在全力妨碍学园恋爱喜剧 俺の脳内選択肢が、学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
10话 / 2013年10月9日 / 稲垣隆行 / 春日部タケル
2023-12-10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后宫 2013年10月 TV 脑内选项 2013 轻改
补标。抽象而欢乐的剧情。 -
噬血狂袭 最终季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
4话 / 2022年3月30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刊) / 古川英樹、佐野恵一
2023-12-10 / 标签: 后宫 OVA 轻小说改 战斗 噬血狂袭 2022 奇幻 轻改
完结撒花。还得是种田啊,当年第一季算是种田很活跃的时期了,能看她在这个系列演完也算一件幸事。 -
噬血狂袭 消失的圣枪篇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消えた聖槍篇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 (電撃文庫/KADOKAWA刊) / 佐野恵一、古川英樹
2023-12-10 / 标签: OVA 后宫 轻小说改 CONNECT 2020 轻改
补标。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7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恋爱 2023 奇幻 2023年 校园 轻改 青春
说不出来的感觉,唯一算是爆点的地方也没爆出来,男主真是又承受了一切。我感觉大部分问题在本篇就解决得差不多了,现在哥哥的一句“喜欢”就又解决了妹妹的心理问题,这未免有点。。最后也是一种仓促的感觉,你这凭啥能考上啊。全篇的基调倒是很现实,叙事太平淡,是有意营造压抑的考学氛围?看久了这种观感其实挺难受的。另外,感觉不缺经费,为什么脸画的怪怪的,特别是麻衣学姐的眼睛,不过好像本篇也是这样。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3-11-30 / 标签: 2021年4月 日常 TV StudioKAI 轻小说改 治愈 2021 摩托 轻改
补标。这个,挺有感触的。前几集,对女主一个人和摩托的描写,我觉得值得给十分,这氛围确实一顶一的好。后面一起骑以后,就慢慢变成萌番了,但这“友情”又没表现的多好。还有那抽象的11集,就是唯心(摩托)主义吗,女主多好一女孩,怎么就魔怔了,我不敢想了。败笔啊,实在是败笔。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3-11-30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后宫 肉番 OkurutoNoboru 轻改
补标。当时看了几集就弃了。这青梅简直就是天使。 -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约会大作战 GeekToys 2020 时崎狂三 轻改
狂三好看捏。剧情我只能说神奇东出稳定发挥。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3-11-3 / 标签: 后宫 J.C.STAFF 轻小说改 约会大作战 TV 战斗 轻改
补标。难绷。这ip老是换公司做动画,做的却还是依托。
看过的标签
- 401TV
- 248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校园
- 97OVA
- 97后宫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游戏改
- 39轻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热血
- 33GAL改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7BONES
- 25科幻
- 25悬疑
- 242018
- 23key
- 222021
- 222024年1月
- 222024
- 212013
- 21青春
- 21MADHouse
- 212017
- 20新房昭之
- 202016年1月
- 19卖肉
- 19SHAFT
- 19猎奇
- 182023年10月
- 17百合
- 172019
- 17WITSTUDIO
- 172022
- 17催泪
- 17Type-Moon
- 162016年4月
- 15Fate
- 15studiodeen
- 15P.A.WORKS
- 152022年10月
- 15CloverWorks
- 15恐怖
- 15WEB
- 142015年4月
- 142018年1月
- 142015年7月
- 142023年7月
- 14肉
- 142016年7月
- 142014
- 142020
- 14花泽香菜
- 14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