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林童话变奏曲 グリム組曲
6话 / 2024年4月17日 / 金森陽子、赤松康裕、橋口淳一郎、鎌倉由実、竹内雅人、仲澤慎太郎,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大杉尚広、米川麻衣;副:簑輪愛子
2024-4-20 / 标签: WITSTUDIO 2024年4月 原创 WEB 奇幻 2024 CLAMP 横手美智子 Netflix
故事新编。ep1,人物塑造和发展符合逻辑,但主题正如表现的一般空洞,仅是表达了一开始就能猜到的东西,无聊。黑童话结局起码要惊悚一点吧,玩偶的作用也没完全发挥。ep2,赛博小红帽,太抽象了。主题倒是符合开头三兄妹说的“狼不止一匹”,“取决于狼/小红帽”。斯嘉丽形象不错。两集表面上都是正反对调的戏码。ep3,有原典的感觉,虽然还是套皮乱编,但故事起码有意思了(什么约定的梦幻岛)。Trick一开始还真没想到。ep4,格格不入的一集。这番配乐是真的顶。“没有结局的梦”,这一集主题虽然还是老调重弹,但表现的很完整,好评。ep5,最拟人的一集。童话改编仅仅是放到一个不同的环境里就是最蠢的写法。开头的这个妹妹也没活了,故弄玄虚。ep6,好离谱的演出。ed后点了点题。结果也没串起来,就和gal少了te一样。总体,呃,不太推荐。或者单看ep4就行,不过也没必要。 -
《原神》动画短片——「烬中歌」 烬中歌
1话 / 2024年4月17日
2024-4-17 / 标签: 国产 2024 短片 2024年4月 miHoYo 2024年 WEB 短篇 游戏改
典+中二谜语。呜呜太刀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4-16 / 标签: BanGDream 原创 音乐 扭曲 2023年7月 3D TV
你b怎么又一堆v直播看mygo,这下又被动补番了。//六集过,太乐了。//第七集,太狠了。演出效果真棒。一个接一个爆,确实是绝无仅有的体验。soyo真重量级。小羊虽然唱歌一般,配音还是可以的(其他几个夹得也还好,爱听)。//第十集,顶。//正常的高中段乐队番,一般来说主题都是梦想或者类似“青春最后的挥霍”,更深的要素则是“放不下过去”,但要体现到这一步起码都要讲到比较远了,而且需要一个很大的爆点,最后再回归。这部却把原因藏起来,重点放在扭曲关系的体现,一个比一个重量级(你们tm真的只是高中生?)。冲突这么激烈人物塑造倒是很好。加上“悬疑”要素,只能说很抽象(看到最后感觉悬疑剧变成喜剧了,反正我很难绷)。问题出在家庭也是乐队题材很常见的。制作十分的好,但故事没讲完,不好评价。歌曲整体都很好听。不过个人还是偏爱公路乐队片。 -
暗芝居 第十二季 闇芝居 第12期
13话 / 2024年1月14日
2024-4-8 / 标签: 暗芝居 2024年1月 2024 TV 山川典夫 泡面番
主题规则。//不知不觉就过半了,每集都勉强算是有点感觉,但怎么全是光芝居和笑点解析。//额,又完结了。有几集点子不错,但展开到结尾就很无趣。总体观感算是比上一季好一点。以前看暗芝居都会有点细思极恐,还会到处找解析,现在是再也没有这种感觉了。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2024 内海纮子
挺有趣的。南通雷达响了;原来是内海紘子,那没事了。//第二集。感觉还是比较王道的热血格斗番?合体变身定番难绷,一拳超人是吧。男主要是真把这兄控妹妹拿下了那还有点意思。//三集,男主的过去隐情再拖几集观感真的要烂完。//第六集,没想到又走传统燃向了,还行。//第七集,闹麻了。最后算是一夜看上了男二?//第八集,总算要进主线了?一如既往的硬凹人设,男主这塑造实在是太难看了。//完结。前几集真看麻了。最后一集打戏挺帅的。这个老师的剧情原来是这种意思,太抽象了。为什么这些b原创番都喜欢最后一集包饺子啊,圆是都圆上了,但真难看啊。男主舔狗人设的意义就是送外挂?感觉删了妹妹的戏份直接写成纯bl也没啥区别啊。还有男主你付出了什么就成本气人了啊,靠。牢哥打赢复活赛了。结果最后男主还是没舔到,真就一辈子别脱离童贞了吧。 -
七大罪 默示录的四骑士 七つの大罪 黙示録の四騎士
24话 / 2023年10月8日 / 小平麻紀 / 鈴木央 「黙示録の四騎士」(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田洋一
2024-4-1 / 标签: 奇幻 TelecomAnimationFilm 2023 漫画改 七大罪 2023年10月
与其说是七大罪的续作,不如说这部才是正传?只要制作水平不像七大罪最后两季那么烂还是可以期待的。//第一集,这制作可以,各种小演出都很有意思。同时剧情上也是相当王道的展开。//呃呃,往后制作就很一般了。//这剧情展开怎么说呢,还是以前的感觉,慢慢来吧,估计得出好几季了。//十一集,总算看到团长了。//新ed不错。//十四集,高瑟登场。//十六集,垫了这么久兰斯洛特终于出来装逼了,太强了。十八集,即将集结。其实不是很懂这四位的名字和能力分配,高文是太阳骑士继承太阳倒是合理。//十九集,桂妮维亚出场,兰斯洛特要和亚瑟抢女人了吗;高文居然是个女同,真没想到。二十集,高文原来是这种人设;十诫复活。//完结。感觉七大罪和死神挺像,都是我秒你,你秒我,我再秒你。四骑士的剧情其实已经超过我的预期了,挺好看的。这断章,期待下一季。 -
备长炭 びんちょうタン
12话 / 2006年2月2日 / 古橋一浩 / 江草天仁 / 斉藤哲人
2024-4-1 / 标签: 治愈 萌 备长炭 TV 2006 治愈系 studiodeen 萌系 漫画改 幼女
补标。 -
香境剧场 シャンフロ劇場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4-3-31 / 标签: C2C 2023 短片 WEB 异世界 漫画改 漫改 ふでやすかずゆき SP 战斗 内田雄馬 奇幻 2023年10月
6+4=10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C2C TV 网游 异世界 奇幻
质量挺高。半年番好评。第一集这点完全不够看啊。//四五集节奏好慢,还拿小剧场凑时长,有点无聊了。//十二集了。感觉很无聊,容易看困,每集信息量太少。//定档一部半年番,实际内容量只有一部季番,每集内容回顾和小剧场凑一半时间,而制作说得过去,基本不会崩。不是不会把控剧情节奏,是太会做动画了。这种就适合等完结再补,每集掐头去尾中间1.25倍速播放即可;或直接弃了看原作。//新oped不错。//15集了,光看剧情,我寻思也没感受到多少网游感,开播前吹得让我很是疑惑,还是说这只是动画做的烂。//17集还挺帅。靠小剧场调和“女主”戏份,这很难评。18集也不错,就是这网游“boss剧情”多少有点肉麻。//感觉除开注水部分至少有7分质量,但这网游的诸多设计带来的异质感还是让人无法忽视。//最后一集给了个引子,希望第二季的篇章能有趣点吧。 -
愚蠢天使与恶魔共舞 愚かな天使は悪魔と踊る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川崎逸朗 / アズマサワヨシ (「電撃マオウ」連載/KADOKAWA刊) / 八尋裕子;副人设:南方麻奈美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恋爱 漫画改 TV StudioGaina 搞笑 2024 漫改 奇幻 佐倉綾音
这个居然动画化了,都多久以前的了。记得追过一段时间漫画,整的活不太对胃口就弃了。客观来说原作其实是质量尚可的恋爱喜剧类型。女主小小只的挺可爱的。//看了第二集感觉还可以,表现形式类似辉夜大小姐,挺有趣的。童园debuff还是太强了,目前来看制作还说得过去。//四集了,笑点做的太尬了。//第五集,恋爱头脑战,观感不太行;后面拉扯扑倒那里做的啥玩意。//第九集,说是女主因为周围同学而改变了,但这些配角塑造真的有说服力吗,全是乐子人,特别是东山配的那个,剧情推进全靠她整烂活,然后整完还得互相感动一波。//十一集。想起来了,当初就是因为这个弱智发展弃了漫画。//完结。最后一集氛围不错,bgm弄这么好听干什么。ed好听。女主多数娇羞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各种小演出有意思,有点用力过猛;为了省钱萌绘太多了,但作画还是很不稳。被制作拖后腿的中规中矩的恋爱喜剧。 -
伊藤润二《狂热集》 伊藤潤二『マニアック』
12话 / 2023年1月19日 / 田頭しのぶ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伊藤潤二研究 ホラーの深淵から』(朝日新聞出版刊) / 田頭しのぶ
2024-3-31 / 标签: 恐怖 伊藤润二 2023年1月 WEB 2023 漫画改 漫改 studiodeen Netflix 短片集
补标。 -
伊藤润二惊选集 伊藤潤二『コレクション』
12话 / 2018年1月5日 / 伊藤潤二『伊藤潤二傑作集』『魔の断片』(朝日新聞出版刊)
2024-3-31 / 标签: 伊藤润二 TV 2018年1月 猎奇 惊悚 漫画改 恐怖 漫改
补标。 -
One Room
13话 / 2017年1月11日 / SMIRAL / 奥田泰弘
2024-3-31 / 标签: 泡面番 第一视角 原创 恋爱 2017年1月 2017 萌 OneRoom 颱風グラフィックス
补标。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6 / 标签: 2024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スタジオぷYUKAI 阿座上洋平 搞笑 日常
蛮好看的,有梗。氛围享受。//前几集还行;后面,森田差不多得了,连我这个对下头免疫的都觉得难顶了。//最近几集都没活啊,不如让森田讲一整集黄色笑话。//12集讲金箔讲得津津有味难绷。//13,还在金箔还在金箔,算是在欢声笑语中完结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战斗 TV 2024 漫改 奇幻 韩漫 爽文
补漫画的时候就在想,这么无聊且降智的开头居然有那么多人能看下去并给出极高的评价,肯定是有可取之处的。//战斗画面还是可以的。//目前两集看下来改编水平很一般,不过起码熬到爽文开局了。//喜闻乐见的系统,但能把系统表现得好的动画几乎没有吧。//第六集,这就是爽文吗,打一下转去讲别的,打一下又转去讲别的,节奏真的烂。也就气氛做的还行。//第八集,有点水。每来一个男的都是锥子脸,难绷。//第九集,爽文特有的中二感做出来了。和国内大部分爽文不同的是,这部几乎不写感情戏。//第十集,做起生意来了还行。//最后一集倒是爽到了。这番音效和男主配音个人来说不喜欢。还是继续补漫画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漫画改 校园 TV SHIN-EI 日常 牛尾宪辅 2024 纯爱
oped享受。制作维持水准,牛尾发挥稳定。樱井对台词优秀的把控在本季进一步显现,我心危台词事件的对照回收、对距离感的解读,是同类型难以超越的。//15,赶剧情的弊端,节奏乱;和上一季某几集一样对漫画理解有点怪,改编表现的情绪让人感觉厨力不够。16,完美改编,山田的各种试探与暗示。18,演讲回神。19,按着各自的步调靠近,即使感情早已溢出,也要守护仅存于“现在”的氛围。本季度最喜欢的一集。20,后半删了好多细节,保护山田和夜谈不太满意。21,市川的行动力,责任感。山田视角删了较多,剧情紧凑,但情绪流很稳。太对称了。22,山田的信,原作最触动的一话。23,没想到这么尬,但要加动作戏又太苛刻了。24,这才是优秀的改编。//25,完结。因为彼此,世界才如此美丽。为了衔接改编的剧情设计感确实重,倒不如说整部我心危都是这个基调。总体观感在预期之内。等之后多刷。 -
暗芝居 第四季 闇芝居 第4期
13话 / 2017年1月15日 / 兼子昌也 (ILCA)
2024-3-30 / 标签: 泡面番 2017年1月 恐怖 TV 2017 原创 ILCA 惊悚 暗芝居
补标。
看过的标签
- 401TV
- 248漫画改
- 186轻小说改
- 129恋爱
- 121搞笑
- 98校园
- 97后宫
- 95OVA
- 90漫改
- 85原创
- 78剧场版
- 70战斗
- 62奇幻
- 56日常
- 53异世界
- 50治愈
- 47J.C.STAFF
- 442016
- 40泡面番
- 39轻改
- 38游戏改
- 35京阿尼
- 34A-1Pictures
- 33GAL改
- 33热血
- 312023
- 292015
- 28OAD
- 26BONES
- 25悬疑
- 25科幻
- 242018
- 23key
- 222021
- 222024年1月
- 21MADHouse
- 21青春
- 212024
- 212017
- 202016年1月
- 20新房昭之
- 202013
- 19猎奇
- 19SHAFT
- 19卖肉
- 182023年10月
- 17WITSTUDIO
- 17百合
- 172022
- 17催泪
- 172019
- 17Type-Moon
- 162016年4月
- 15恐怖
- 15Fate
- 152022年10月
- 15P.A.WORKS
- 15studiodeen
- 15CloverWorks
- 15WEB
- 14推理
- 14肉
- 142018年1月
- 142016年7月
- 142015年4月
- 142015年7月
- 142014
- 142023年7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