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4-3-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科幻 战争 机战
啊嗯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2-18 / 标签: GAINAX 原创 战斗 搞笑
追番体验应该会比较好,不过我是补番,所以就只能给到7.5分了。头尾都挺不错的,不过中间的几集就比较一般,也可能是补番审美疲劳吧。希望结局不是美式恶搞,而是真的有续集,毕竟对扳机重启企划还是挺期待的,给到8分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2-6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MAPPA
总体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搞笑的部分,无厘头的情节都挺有趣的,只是煽情的部分一直一般,尤其是最后4集,搞笑的氛围褪去后,观感实在一般,一度让我感觉这是热血兄弟连,而不是偶像活动当然也可能是自己不喜欢王道励志偶像,最重要的是,一集一个3Dlive对补番来说太难顶了,看多了真的麻木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有趣的作品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3-11-19 / 标签: ProductionI.G 泽野弘之 原创 科幻 校园
5.5分,只能说是名不虚传了,后半确实烂,机械降神和各种空降设定、校园政治、莫名其妙的情节,但我觉得这都不是CG烂的核心。CG真正烂的是,如果你不能带入樱满集,故事就只是一群人的情情爱爱、恩恩怨怨,但是却强套末世、生命之类的严肃标签。剩下的就只有低能的男主,糟糕的群像刻画,还有格局极低的故事。 最后说一句,王冠真别碰瓷大XX,平反什么的还是在棺材里想吧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3-11-1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意识流 原创 悬疑
前五集的悬疑部分还算不错,不过6-11集只能说真的一般,甚至有些集数说的上讨厌,再加上今敏这种画风,一切就更加难以忍受,最后的结局也有点“老派”,并且自己极其讨厌所谓的“战后派”,想来想去,还是只打算给5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11-14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泽野弘之 战斗 热血
前期:人类怎么被卡巴内毁灭? 中期:人类还没被卡巴内毁灭? 后期:人类需要卡巴内来毁灭? 说实话看之前,没想到会是这么王道的故事,自己也不太喜欢主角团,大和抚子的人设确实不行,不知道为什么这部番会有高开低走的评价?高开在哪里?第4集杀武士僵尸?个人感觉就是从剩菜到泔水的过程,社达反派出场后就更难评了……后面的故事问题太多,不想评价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3-11-9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治愈
可能因为不太喜欢主角3人团,导致很多情节都显得有些扎眼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11-9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恋爱
看完全片,莫名有种“真是绕了好大一圈”的感觉。优秀的美术,前四十分钟精彩的铺垫,后四十分钟隐密的回归,最后精彩的5分钟,让我的评价提升了不少。虽然“我喜欢追寻那个人的我自己”似乎已经听过不少次了,但是真的体会到这种感情还是挺动人的,综合起来8分吧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3-11-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只能说确实是回忆录MEMORIES,影片只是展示了三个不同的故事,而没有再表达什么。第一个故事现在看多少就有点平淡了,第二个故事则展示了斗争博弈的可笑,最后的“大炮之街”倒确实算得上经典,可是作为讽刺故事,影片既不够幽默诙谐,也不够深刻尖锐,我只能说确实不太吃这口,6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11-6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悬疑 原创 今敏
没有想到上个世纪的电影,能有如此的表现力和电影技法,在加上2d天然和这种虚虚实实的故事搭配,导致极其有代入感。评价这部电影,肯定也绕不开盗梦空间,在我看来,盗梦空间还是更优秀的那一个,因为盗梦空间关于意义的探讨,使得故事有一个深刻的表达(当然也可能是盗梦空间n刷了)。而未麻的部屋则聚焦于情绪,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体验,从刚开始的露骨片段,到最后虚虚实实的恐惧,让整个观影过程都十分刺激,如果只是评价悬疑部分,未麻的部屋我愿意给到10分,可惜一方面欠缺表达,一方面结尾的收束过于突然,最终还是给到8.5分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11-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泽野弘之 热血 机战
音乐不错,剧情过于简单无脑,导致都不知道从何吐槽起,当然也可以权当喜剧看,不过除此之外,就只剩管饱了萝卜,只能说自己不好这口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恋爱 机战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古利特这个系列就很开心。明明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雨宫哲哥哥总能给出非常精彩的表演,而且这次机战也很有趣,属实是让我爱上ssss系列的方方面面了,真的好久没有看的这么开心的作品了,8.5分是给质量的,如果作为粉丝向作品就是10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音乐 百合 扭曲
难评,只能说自己有相当多不喜欢的东西,想用“充满娱乐性的女女关系”处理真实的人际关系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一面情感标榜现实/深刻,另一面的剧情又难以评价,不断的制造扭曲爆点,人物的刻画和剧情的矛盾一拖再拖,什么都没有解决,现在看起来所谓的“剧情爆点”更像是“小丑爆典”,最后的观感就是玩个乐队闹麻了,只能用“氛围”之类的词来伪装扭学家的无下限狂欢,把“地雷女”“斯德哥尔摩症”拿来大肆消费,整部动画全靠场外狂欢来撑着,但是讨论环境显然越来越不对劲,从“扭曲”变成“淫趴”“doi“。像不像国内饭圈我不知道,反正挺像韩团的。感觉在这样逆天的讨论环境下,只要动画不整“疯马秀”这种烂活,估计做什么都是对的。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3-8-15 / 标签: 虚渊玄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原创 战争 机战
莫名其妙,不知道想要表达什么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23-8-15 / 标签: 虚渊玄 泽野弘之 A-1Pictures 原创 战争 机战
像大河内的校园政治片,但是是虚玄渊做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百合 机战
呃呃……看到最后到底要表达什么呢?反正肯定不是地球人和宇宙人的矛盾,那是包饺砸?还是进二退一?或者是family?高达制作组有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总不能什么都大河内来背负吧?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7-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治愈 催泪 校园 恋爱 麻枝准
说实话,麻枝准作品的感人和对音乐的雕琢我是认得,但是这种高度架空的世界观真的很影响代入感,不管是AB还是红烧天堂都给我这样的感觉,还有比较奇怪的人设……虽然到高潮的时候该感动还是挺感动的,但是有时候真的会对一个角色甚至一整条线无感,而且有gal的节奏做动画也不知道怎么讲,总体让我感觉和花名很像,但是在情感的处理上好的真的太多了 -
LoveLive!虹咲学园学园偶像同好会 NEXT SKY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NEXT SKY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6-28 / 标签: 偶像 原创 SUNRISE 校园 剧场版
说实话一般般呐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6-23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原创 致郁 新房昭之 SHAFT
剧场版看起来真的莫名其妙,人物逻辑出大问题,真的是只有2012年的中学生才能做出来的,就像一个dinner学生借了高利贷,如果你不好好描写高利贷我危害,那我只会看见学生有多低能,本来tv人物塑造就不太行而且降智,但现在真的是烂的让我边看边吐槽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3-6-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7.5!真的好纯爱呀!真实感把握的比较好,让很理想的故事也很有趣,纯情的感觉莫名让人开心,唯一的问题就是日常有点无聊,不管有趣,也不够温暖,感觉只是为了完善角色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6-4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原创 冈田磨里 恋爱 青春
抱着看青春片的心态来的,前一个小时看的挺爽的,感觉可以打八分,但是眼珠之星的恋爱不要太差呀,最后简直太奇幻了,只能说冈妈是这样的,青春可以有苦有泪,但不要有扭曲啊,赤发鬼jkl和赤音的恋爱实在……感觉还是亲情和友情加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3-31 / 标签: 原创 推理 悬疑
有趣,音乐好听,推理情节游戏,确实有点烂尾,但是影响不大。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