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11-20 / 标签: MADHouse 战斗 黑深残
6.5吧,一方面不是很喜欢寄生兽这种战斗方式,另一方面觉得作品有一种复古的自傲……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3-11-1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意识流 原创 悬疑
前五集的悬疑部分还算不错,不过6-11集只能说真的一般,甚至有些集数说的上讨厌,再加上今敏这种画风,一切就更加难以忍受,最后的结局也有点“老派”,并且自己极其讨厌所谓的“战后派”,想来想去,还是只打算给5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3-11-9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治愈
可能因为不太喜欢主角3人团,导致很多情节都显得有些扎眼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11-9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恋爱
看完全片,莫名有种“真是绕了好大一圈”的感觉。优秀的美术,前四十分钟精彩的铺垫,后四十分钟隐密的回归,最后精彩的5分钟,让我的评价提升了不少。虽然“我喜欢追寻那个人的我自己”似乎已经听过不少次了,但是真的体会到这种感情还是挺动人的,综合起来8分吧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3-11-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只能说确实是回忆录MEMORIES,影片只是展示了三个不同的故事,而没有再表达什么。第一个故事现在看多少就有点平淡了,第二个故事则展示了斗争博弈的可笑,最后的“大炮之街”倒确实算得上经典,可是作为讽刺故事,影片既不够幽默诙谐,也不够深刻尖锐,我只能说确实不太吃这口,6分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11-6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悬疑 原创 今敏
没有想到上个世纪的电影,能有如此的表现力和电影技法,在加上2d天然和这种虚虚实实的故事搭配,导致极其有代入感。评价这部电影,肯定也绕不开盗梦空间,在我看来,盗梦空间还是更优秀的那一个,因为盗梦空间关于意义的探讨,使得故事有一个深刻的表达(当然也可能是盗梦空间n刷了)。而未麻的部屋则聚焦于情绪,带来了无与伦比的体验,从刚开始的露骨片段,到最后虚虚实实的恐惧,让整个观影过程都十分刺激,如果只是评价悬疑部分,未麻的部屋我愿意给到10分,可惜一方面欠缺表达,一方面结尾的收束过于突然,最终还是给到8.5分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3-6-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厕纸 MADHouse
小烂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1-31 / 标签: 推理 MADHouse
L死前可以给8.5,退场的方法扣0.5,后面的故事扣一分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3-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厕纸 MADHouse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3-1-21 / 标签: 异世界 厕纸 轻小说改 MADHouse
烂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1-21 / 标签: 战斗 搞笑 超能力 热血 MADHouse
除了琦玉老师以外的人都挺有趣的,相比灵能百分百,琦玉的人物刻画实在太少了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