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3 / 标签: CloverWorks 日常 搞笑 WITSTUDIO
历史背景混乱,严肃部分也难评,好好做家庭喜剧不行吗?大家只是想过家家。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3-14 / 标签: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治愈
8.5分吧?感觉9分还是太高了。s2比s1更对自己的胃口,可能是相比喜剧和girl's talk,自己还是更喜欢s2的这种日常、温情吧?似乎这种距离感让人很舒适,角色间的距离感、剧集与现实的距离感、与观众的距离感,让自己可以轻松的观察一切(感觉日常番是真的很需要对电波呀) -
马男波杰克6 下 Bojack Horseman Season 6 (Part II)
8话 / 2020年1月31日
2024-1-29 / 标签: Netflix 搞笑 日常
说实话last part实在有点一般,采访篇有点老套,陶德父母故事也不能让人满意。15集非常不错,可是也只是一个炫技回,马男的故事/观众的情感远远没有结束,16集我对todd和花生酱先生的退场也很有意见,但是当马男在屋顶和戴安谈话,我慢慢意识到这一切可能要结束了,我也觉得我和马男一样,心里想着oh!shit!shit!is that the end?同样不知所措,一起看向星空,感受孤独与解脱。我从没觉得自己和某个角色有如此深刻共鸣。我想我会永远记得夜空下的波杰克和戴安。 完结篇远远不够好,但就像波杰克和戴安最后的对话 Sometimes life 's a bitch and than you keep living.But this night is nice right? I think i will miss it forever. -
马男波杰克4 Bojack Horseman Season 4
12话 / 2017年9月8日
2024-1-25 / 标签: Netflix 搞笑 日常
最好的一季,竞选篇没有落入俗套,碧翠丝的故事也非常棒 -
马男波杰克2 Bojack Horseman Season 2
12话 / 2015年7月17日
2024-1-3 / 标签: Netflix 搞笑 日常
前3集让玩期待满满,不过戴安的部分做的实在一般,这一季也没有神回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24-1-1 / 标签: Netflix 搞笑 日常
美国笑话只能说一般般,不过可能是自己get不到的原因。陶德和波杰克的故事还是有一点感触的,《一代骄马》和文森特的影射也不错。至于其他人则不是很感兴趣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8-15 / 标签: 催泪 治愈 京都动画 麻枝准 校园 恋爱 日常
我不好说,可能自己就是跟麻子和京都过不去吧?对冈妈也是一样的。可能就是讨厌这种人物为剧情服务吧?好像很努力地在告诉你“我的故事很感人哦”,感觉人物所有的品质,性格都不能脱离故事而存在,花名也给了我很强的感觉,只能说每个人的情感逻辑不同吧,最后说说我对麻子的不满!在架空的世界观里讲现实故事真的很难让人共情(T_T)还有麻枝准关于人物矛盾的刻画真的有点问题吧?有点地方莫名的用力,一些需要完整细致逻辑的东西又喜欢一笔带过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3-7-20 / 标签: 京都动画 推理 校园 日常
6分吧,只能说京都的文库确实不行,给我一种“昭和校园异闻录”的感觉,为什么一点,学园小事可以牵扯出这么多人际矛盾和理念冲突,好像整个日本都是大老师,我太节能了?还是get不到酸臭的爱情?剧情真的让我怀孕是不是在看什么校园异能战斗,关于戏剧化的处理,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6-13 / 标签: J.C.STAFF 百合 轻小说改 校园 超能力 日常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6-13 / 标签: J.C.STAFF 百合 校园 日常 超能力 轻小说改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4-1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日常
讨喜的角色x有趣的故事,芳文,你好懂啊☺️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日常 性转 StudioBind 搞笑 百合
7.5工期感觉明显不足,质量起起伏伏,有几集神回,有几集感动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2-2 / 标签: 京都动画 治愈 日常
可能是期待太高了,但是除了精致的画面以外,自己真的没有找到什么其他的东西了,我认为做一个感人的故事是需要情感的宣泄的,可是威尔利特自己的情感感知能力与表现能力都是相当差的,对故事中的人物,京都动画也没有大笔墨的去描写,全篇看下来就是一种很平淡的感觉,维尔利特的成长之旅也是挺乱的,在我看来,威尔利特的成长是通过在动画中经历事情之后的表现展示的,可是在经历事情的过程中,动画组却很吝啬笔墨去表现威尔利特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7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搞笑 日常
7.5,角色都显得更加自然了,故事相比第一季没有那么做作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3-1-22 / 标签: 恋爱 日常 J.C.STAFF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3-1-21 / 标签: ufotable Fate 日常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21 / 标签: 搞笑 校园 超能力 日常 J.C.STAFF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21 / 标签: 搞笑 校园 超能力 日常 J.C.STAFF
最好的一季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21 / 标签: 搞笑 校园 超能力 日常 J.C.STAFF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21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超能力 J.C.STAFF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