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剧场版 奇幻
好看!但是还不值得去电影院看……很标准的新海诚式少男少女爱情和风土温情,优秀的画面也都是能看到的,但是在一个偏严肃的故事中,给男女主感情描写的时间很少(或者说剧中其他角色的感情描写都很少)导致一些情感爆发的部分显得十分奇怪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1-21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剧场版
对东京的阴雨印象挺深的,这一段的跑戏比较精彩,相比你的名字那种奇幻宏大的场面,我可能更加喜欢城市中的点点灯光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1-21 / 标签: 恋爱 新海诚 剧场版
还不错,可是get不到笑点,而且对宏大梦幻的场景对不上电波,恋爱情节不错,但是个人不太喜欢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1-21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剧场版
7.5,主要是结局比较优秀,前面两个故事实在多余,如果单拎最后半个小时,可以给到八分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