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11-20 / 标签: MADHouse 战斗 黑深残
6.5吧,一方面不是很喜欢寄生兽这种战斗方式,另一方面觉得作品有一种复古的自傲……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3-11-18 / 标签: 悬疑 致郁 黑深残
真你妈吓人(最后战力膨胀太严重了吧……)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0-17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百合 黑深残 新房昭之 SHAFT
7.5,剧场版节奏好多了,有时间再看一遍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3-8-11 / 标签: WHITEFOX 战斗 热血 黑深残
好久没看这么烂的东西了,不管人物还是剧情都又烂又缝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3-29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黑深残 SHAFT 新房昭之
故事不错,但是演绎实在不好说,很多动机和行为真的是只有中学生才做得出来,还得是10年前的中学生,我不明白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容易推动剧情?而且整部作品的童话和舞台剧风格太重了,我实在喜欢不了。我只能把魔圆理解为黑暗童话,而不能理解为一个爱与和平的深刻故事。感觉魔圆最大的贡献就是告诉后人,原创动画要怒涛展开,要整大活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3-4 / 标签: 悬疑 黑深残 P.A.WORKS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2-1 / 标签: Netflix 意识流 黑深残 牛尾憲輔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很难想象这是大河内一楼写出来的脚本,7.8左右吧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1-31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黑深残 ProductionI.G
西比拉系统槽点太多了,而且最后的处理方式也显得十分……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