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2-29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恋爱 校园 青春 奇幻 轻小说改
总感觉麻衣的眼睛有点怪怪的,对花枫事件的处理也不喜欢,把严肃、深沉的问题当成drama来解决,实在感觉有点狡猾。一个个角色都开朗的异常,把身在局中的花枫也衬的非常奇怪,和咲太的情节也太缺乏笔墨了。尤其是最后20分钟的一系列车轱辘话和莫名其妙的和解,一度让我怀疑是不是收了学校赞助,又或者这是什么奇怪的励志公益广告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6-4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原创 冈田磨里 恋爱 青春
抱着看青春片的心态来的,前一个小时看的挺爽的,感觉可以打八分,但是眼珠之星的恋爱不要太差呀,最后简直太奇幻了,只能说冈妈是这样的,青春可以有苦有泪,但不要有扭曲啊,赤发鬼jkl和赤音的恋爱实在……感觉还是亲情和友情加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3-25 / 标签: TRIGGER 原创 青春 机战
虎头蛇尾,而且为什么最后又回到萝卜上了,我只想看少男少女的青春故事,感觉前面比电光机王还优秀,可以给到8.5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23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青春
这一定不是结局吧?一定还有续集吧?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1-23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青春 奇幻
最喜欢的奇幻x热血作品,美术风格也十分喜欢,就是塑造也有趣,抛开一个没有结局的结局,或者说是独属于爱一人的结局之外,还有相当多有趣的设定没有展开,故事深度也是步步增加,从校园霸凌/盲目追星,到芙理尔登场,AI的经典问题/自杀与纯粹的爱,真的十分精彩,可惜最后各种问题,草草结尾,故事转回了少女与爱,特别篇又是再挖坑,根本没有填上什么,但不管怎么说,都是自己相当喜欢的作品了(主要内容实在太戳好球区了)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3-1-21 / 标签: 原创 青春 剧场版
可能是因为晚上在雨中的火车上看的,特别喜欢这种美术风格,对忧郁氛围的带入感也特别强,对女主的故事也特有带入感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1-21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青春 机战
烂东西看多了发现国家队真没那么烂,甚至前12集都可以给到很高的评价,后期也谈不上崩坏,当然指的是人物和制作……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2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青春 CloverWorks
除了双叶以外,每个故事都挺让我感动的,角色塑造也特别优秀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1-21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青春 校园 剧场版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恋爱 青春 机战
7.5恋爱好棒,金石好惨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