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8-15 / 标签: 催泪 治愈 京都动画 麻枝准 校园 恋爱 日常
我不好说,可能自己就是跟麻子和京都过不去吧?对冈妈也是一样的。可能就是讨厌这种人物为剧情服务吧?好像很努力地在告诉你“我的故事很感人哦”,感觉人物所有的品质,性格都不能脱离故事而存在,花名也给了我很强的感觉,只能说每个人的情感逻辑不同吧,最后说说我对麻子的不满!在架空的世界观里讲现实故事真的很难让人共情(T_T)还有麻枝准关于人物矛盾的刻画真的有点问题吧?有点地方莫名的用力,一些需要完整细致逻辑的东西又喜欢一笔带过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7-1 / 标签: P.A.WORKS 原创 治愈 催泪 校园 恋爱 麻枝准
说实话,麻枝准作品的感人和对音乐的雕琢我是认得,但是这种高度架空的世界观真的很影响代入感,不管是AB还是红烧天堂都给我这样的感觉,还有比较奇怪的人设……虽然到高潮的时候该感动还是挺感动的,但是有时候真的会对一个角色甚至一整条线无感,而且有gal的节奏做动画也不知道怎么讲,总体让我感觉和花名很像,但是在情感的处理上好的真的太多了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