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11-6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原创 泽野弘之 热血 机战
音乐不错,剧情过于简单无脑,导致都不知道从何吐槽起,当然也可以权当喜剧看,不过除此之外,就只剩管饱了萝卜,只能说自己不好这口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原创 恋爱 机战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古利特这个系列就很开心。明明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是雨宫哲哥哥总能给出非常精彩的表演,而且这次机战也很有趣,属实是让我爱上ssss系列的方方面面了,真的好久没有看的这么开心的作品了,8.5分是给质量的,如果作为粉丝向作品就是10分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3-25 / 标签: TRIGGER 原创 青春 机战
虎头蛇尾,而且为什么最后又回到萝卜上了,我只想看少男少女的青春故事,感觉前面比电光机王还优秀,可以给到8.5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3-1-21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青春 机战
烂东西看多了发现国家队真没那么烂,甚至前12集都可以给到很高的评价,后期也谈不上崩坏,当然指的是人物和制作……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21 / 标签: TRIGGER 原创 恋爱 青春 机战
7.5恋爱好棒,金石好惨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21 / 标签: Netflix TRIGGER 原创 致郁
10集两个神回,加上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大的后劲,看完作品将近一个月了,心中还总是有一股淡淡的忧伤和遗憾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