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3 / 标签: CloverWorks 日常 搞笑 WITSTUDIO
历史背景混乱,严肃部分也难评,好好做家庭喜剧不行吗?大家只是想过家家。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2-18 / 标签: GAINAX 原创 战斗 搞笑
追番体验应该会比较好,不过我是补番,所以就只能给到7.5分了。头尾都挺不错的,不过中间的几集就比较一般,也可能是补番审美疲劳吧。希望结局不是美式恶搞,而是真的有续集,毕竟对扳机重启企划还是挺期待的,给到8分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2-9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剧场版
-
马男波杰克6 下 Bojack Horseman Season 6 (Part II)
8话 / 2020年1月31日
2024-1-29 / 标签: Netflix 搞笑 日常
说实话last part实在有点一般,采访篇有点老套,陶德父母故事也不能让人满意。15集非常不错,可是也只是一个炫技回,马男的故事/观众的情感远远没有结束,16集我对todd和花生酱先生的退场也很有意见,但是当马男在屋顶和戴安谈话,我慢慢意识到这一切可能要结束了,我也觉得我和马男一样,心里想着oh!shit!shit!is that the end?同样不知所措,一起看向星空,感受孤独与解脱。我从没觉得自己和某个角色有如此深刻共鸣。我想我会永远记得夜空下的波杰克和戴安。 完结篇远远不够好,但就像波杰克和戴安最后的对话 Sometimes life 's a bitch and than you keep living.But this night is nice right? I think i will miss it forever. -
马男波杰克4 Bojack Horseman Season 4
12话 / 2017年9月8日
2024-1-25 / 标签: Netflix 搞笑 日常
最好的一季,竞选篇没有落入俗套,碧翠丝的故事也非常棒 -
马男波杰克2 Bojack Horseman Season 2
12话 / 2015年7月17日
2024-1-3 / 标签: Netflix 搞笑 日常
前3集让玩期待满满,不过戴安的部分做的实在一般,这一季也没有神回 -
马男波杰克 Bojack Horseman
12话 / 2014年8月22日 / Joel Moser、J.C. Gonzalez、Martin Cendreda、Amy Winfrey
2024-1-1 / 标签: Netflix 搞笑 日常
美国笑话只能说一般般,不过可能是自己get不到的原因。陶德和波杰克的故事还是有一点感触的,《一代骄马》和文森特的影射也不错。至于其他人则不是很感兴趣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2-6 / 标签: 原创 搞笑 偶像 MAPPA
总体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搞笑的部分,无厘头的情节都挺有趣的,只是煽情的部分一直一般,尤其是最后4集,搞笑的氛围褪去后,观感实在一般,一度让我感觉这是热血兄弟连,而不是偶像活动当然也可能是自己不喜欢王道励志偶像,最重要的是,一集一个3Dlive对补番来说太难顶了,看多了真的麻木了,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有趣的作品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恋爱 搞笑
实在做的一般了,感觉篇幅太紧张了,后台的故事基本都删完了,赤坂哥哥最重要的日常也没有多少,而且作画也不够稳定,声优的声线在两三集忽然变了,越听越不习惯,感觉整部作品就是个删减版,只有爆点了,而且爆点做的还比较一般,可能原作党又不是很感冒吧?缺少后台和日常的推子是不完整的,至于第一集,只能说我对爱不太感兴趣吧,我对那一段故事一直是一个前传的感觉,但做的确实好的好的令人夸张,综合整部动画的表现,让我好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4-7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啊!虽然OAD好像都是这样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4-7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轻小说改 后宫
好看,有趣,但是许多情节宅味太重了,不忍直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4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校园 搞笑 剧场版
多多少少有点失望,没有想到漫画里寥寥几页的感情戏码,可以做十多分钟动画,实在有点太长了,而且相比冰辉,圣诞篇章更加在意的肯定是石燕吧……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5 / 标签: 日常 性转 StudioBind 搞笑 百合
7.5工期感觉明显不足,质量起起伏伏,有几集神回,有几集感动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7 / 标签: BONES 搞笑 超能力 战斗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1-27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轻小说改 WHITEFOX
优质厕纸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7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搞笑 日常
7.5,角色都显得更加自然了,故事相比第一季没有那么做作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3-1-21 / 标签: 搞笑 战斗 超能力 BONES
mob优秀的文戏x骨头社顶级的打戏,搞笑部分也十分有趣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21 / 标签: 搞笑 校园 超能力 日常 J.C.STAFF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