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奇幻 SHAFT 新房昭之
贫乳党的末日(T_T)既get不到男主,也不喜欢班长的观感实在一般。三部曲总的来说可以给8分,主要单篇实在太割裂了,时长还是太赶了,塞完私货、讲完故事就很勉强了。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奇幻 新房昭之 SHAFT
7.5,有些情节get不到,对故事也有点失望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17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改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三部曲的第一部,剧情没怎么展开,自己也一直无法带入阿良良木历。不过总的来说制作还不错,7.5吧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14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奇幻 新房昭之 SHAFT
整体观感不错。不过物语原作毕竟是快20年前的老东西了,故事、人设、表达都有大大小小的问题。演出虽然优秀,但是明显还是有不少槽点。综合下来6.5分吧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10-17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百合 黑深残 新房昭之 SHAFT
7.5,剧场版节奏好多了,有时间再看一遍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6-23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原创 致郁 新房昭之 SHAFT
剧场版看起来真的莫名其妙,人物逻辑出大问题,真的是只有2012年的中学生才能做出来的,就像一个dinner学生借了高利贷,如果你不好好描写高利贷我危害,那我只会看见学生有多低能,本来tv人物塑造就不太行而且降智,但现在真的是烂的让我边看边吐槽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3-29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黑深残 SHAFT 新房昭之
故事不错,但是演绎实在不好说,很多动机和行为真的是只有中学生才做得出来,还得是10年前的中学生,我不明白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容易推动剧情?而且整部作品的童话和舞台剧风格太重了,我实在喜欢不了。我只能把魔圆理解为黑暗童话,而不能理解为一个爱与和平的深刻故事。感觉魔圆最大的贡献就是告诉后人,原创动画要怒涛展开,要整大活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