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3-7-4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我感觉是最难看的一章。内在的特色会成为小部分人的神作 当然剥离这一层看也可以 我也不讨厌这么有特点的作品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3-20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总的来说很有趣 细田守最皮的一部了。难忘的记忆都发生在夏天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3-7-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大体维持吧 只不过更腻味了 前一半比一期两个故事好 后一半让我觉得总是这种桥段的话也就没什么意思了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3-7-4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SHAFT TV
新房+西尾=精神污染 两极化的作品 我肯定是属于不喜欢的那边 但至少第一次看的时候不反感这种演出。比如第三集看新房如何打发无聊的聊天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1-8-13 / 标签: J.C.STAFF TV 志村贵子 笠井贤一 漫画改
依旧细腻 依旧文艺 依旧克制 如op的歌词一般 缅怀 苦涩 感激 甜蜜 通篇却又安安静静的 不悲不喜 制作水平也很好 但是除了最后两集外都没怎么看进去 相比放浪息子的震撼 蓝鸟的爆发 三狮的张弛 青花我认为实在是稳过头了 而且很是挺隐晦的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2-2-14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Khara
我不太爱看萝卜打架 eva除外 不知道这是指故事上的突破还是痞子自己的突破 前一小时舒服悠闲的不像是看eva 明日香和凌波丽活得像个人 天降新角色 争风吃醋间彷佛要演个党争 后半开始有了点那个味 还玩了把煽情(虽然我个人对这种感动不起来)实则有了全新的感觉又彻底和旧版划清界限了 其实客观的说新版人物塑造上的简单粗暴比旧版的循循渐进肯定差多了 但我还得说 过于执着深度内涵是病得治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7-4 / 标签: key 麻枝准 京都动画
-
东之伊甸 東のエデン
11话 / 2009年4月9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14-11-5 / 标签: Production.I.G 神山健治 川井宪次 TV
大概看懂这个故事了 看完一集会有看下一集的欲望 但其实故事也不是那么有趣 暂时不看剧场版了 -
四叶游戏 クロスゲーム
50话 / 2009年4月5日 / 関田修 / あだち充 / 近藤優次
2013-8-2 / 标签: 安达充 漫画改 TV
一叶草代表希望、二叶草代表付出、三叶草代表爱,而稀有的四叶草,就是幸福 棒球不是重点,感情确实细腻,不过感觉酱油人物还真多,另外户松遥傲娇音好听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3-9-18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第一次看的时候环境不好 差不多忘光了 想二刷 可是太长了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7-4 / 标签: 漫画改 京都动画 TV
印象第一季主讲刚组建乐团和排练演出所以还可以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3-7-4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奈须きのこ
略欢快的一章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20-7-21 / 标签: J.C.STAFF TV 今千秋
接近我的年龄 题材是我喜欢的 然而还是没太大感觉 虽然一集集很容易安稳看下去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2-5-28 / 标签: MADHouse TV 甲斐谷忍 漫画改
欺诈我只看过一点 甲斐谷忍注重游戏的设计 棒球在这里就个是现成的素材 不用套在现实 脑洞确实不错 虽然像个龙傲天但无疑高级很多 我觉得本片的门槛是有观看比赛经验 只懂基本规则很容易在状况外 -
吸血鬼骑士 Guilty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13话 / 2008年10月6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白泉社「月刊LaLa」连载中) / 西田亜沙子
2013-7-4 / 标签: TV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7-4 / 标签: 大沼心 minori SHAFT TV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4-12-31 / 标签: 漫画改 AIC TV
剧情凑合吧 也没觉得多好 至于什么最强的第一集 也就那样吧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7-4 / 标签: J.C.STAFF TV
打架全靠动嘴 貌似弄的挺大格局的设定其实还是高中生轻小说那一套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3-9-21 / 标签: 山本宽 A-1Pictures TV
又是这个类型啊 看在制作不错的份上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