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11-2 / 标签: 矢泽爱 MADHouse TV 浅香守生
矫情的有些夸张 但看的时候完全不会这么想 国产那一批青春伤痛文学加在一起都不如这部一半好看 我可能会永远记得这个相遇的桥段 真不真实我不知道 作品的结构基调很成功 人物场景台词构出的氛围非常厉害 不像生活的生活剧也能这么好看 如冈田磨里类似的作者真应该向这个好好学学怎么抒情 真想继续看下去 可惜原作都可能永远没结局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8-26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MADHouse
细田守和奥寺佐渡子最后的合作。兼具平淡和感染力的故事正是我喜欢的类型 无死角的好看 单论感受的话 接近千与千寻。不是简单的母慈子孝 而是有了更高的追求 应该会是细田守作品中我最喜欢的一部 目前来看各方面平衡的最好的一部 我看过的纯粹亲情题材最好的一部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6-29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浅香守生
内容和制作均属高水准的一期 有点矫情和套路的地方完全可以接受 而且几乎没有一般少女漫改令男性不适的地方 制作稳定又有不少亮眼情节 そしていま高能。作为一个长篇故事来说 能让人越看到尾声越怀念故事开头 厉害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3-20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总的来说很有趣 细田守最皮的一部了。难忘的记忆都发生在夏天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3-7-4 / 标签: 小畑健 MADHouse TV
好看 其实智斗地方挺扯的 但毕竟是jump上刊登的少年向 牺牲点逻辑换来情节上的好看完全没问题。L死后不大好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7-10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浅香守生
制作水平的退化实在可惜 虽然这种比赛做ppt我倒认为无所谓 大量独白和内心戏推进也是题材的局限性 但内容我完全不觉得有任何退步 完全不输第一季 甚至让我觉得故事才刚刚发力 超越了竞技 恋爱 少女漫的定位 格局更上一层 这季才能逐渐品出来以歌牌做线索串起来的感情线 如果所谓的党争都能做到这个维度我自然会爱看 我也非常喜欢时间线的慢节奏 希望疯房子能做到完结 故事走向千万别让人失望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2-4-5 / 标签: MADHouse 高坂希太郎 OVA 漫画改
好精致的短故事 写实系自行车赛 表面是小队伍边缘选手的逆袭 背后却逐渐透出的人文关怀 久违的有一点感动 再加上异域风情和有意思的作画 好看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0-12-1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今敏式人文关怀 op吊炸天 如何把一个发神经病的故事拍的高大上 看点不是悬疑 不对胃口的也就只有玩的很开的收尾部分 给的答案也是稍简单点 不过我觉得无所谓 整体结构很不错 能兼顾情节和立意 也没有什么故弄玄虚的地方 三个无关主线的单元剧太提神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9-10-20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把机械械降神搞出了一点新意 有趣程度把握的还不错 人设做的也好 关键还是mh的一期作画太夸张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0-12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近几年最好的原创 亮点太多了 制作很用心 这也是我为什么喜欢看青春系的原因 永远不会有“故事和点子用完了”的感觉 但愿有一天这动画别和花名一样风评直下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3-7-4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好看 给当年战斗类只看过少年热血系的我相当大的震撼 迪妮莎那段噩梦 印象后期不大好看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0-7-5 / 标签: MADHouse 浅香守生 漫画改
缺少情缘 重竞技的第二季。我永远喜欢比赛对手给足心理刻画的桥段 不过写比赛的二期还是略逊写人物的一期 变的王道也是不可避免 依然好看就是了//少年漫向的二期是三季里我认为相对最无聊的 但评分居然是最高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9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岩明均 TV
都合是肯定的 但放这种片里能接受 同类型中算相当好的了 思想性也马马虎虎吧 其实内涵就是虫师棉孢子那回的扩充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0-3-17 / 标签: MADHouse 磯光雄 TV
完全可以作为攻壳的过渡作 前段日常仅局限于围绕设定展开 要是多些像ep13这样的单元就好了 后段名词设定情节转折抛的太多 看到最后其实就那么点事 回归个人身上其实挺好的 没有假大空 最终话部分演出不错 故事完整性不错 其实我也没太品出这片高深的地方 等有机会了再看一遍吧 ep12神回言论惊人的多 这话有点藤子F不二雄SF短篇的风格 受欢迎太正常了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2-5-28 / 标签: MADHouse TV 甲斐谷忍 漫画改
欺诈我只看过一点 甲斐谷忍注重游戏的设计 棒球在这里就个是现成的素材 不用套在现实 脑洞确实不错 虽然像个龙傲天但无疑高级很多 我觉得本片的门槛是有观看比赛经验 只懂基本规则很容易在状况外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9-12-7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森见登美彦 TV 小说改
不错的表现主义内涵作 汤浅的点子从不让人失望 演出总令人莞尔一笑 loop单元基本差强人意 ep9醍醐灌顶 ep10四叠半人生 一个人的cast表 但我觉得结尾这么HE实在有点泄气 应该再保留一点 人生的复杂性 但是死宅味太重 不如乒乓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0-10-20 / 标签: MADHouse TV 浜崎博嗣 漫画改
挺好看 一击毙命的死斗 这种分镜还挺合适 本质是内涵作 晦涩的隐喻 人性的病态 没做完挺遗憾的 漫画的一半进度都没有 自然给不了8分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1-3-2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立川譲
主线和单元剧篇幅各占一半 最后确实串起来一个能立得住的故事 存在主义鸡汤 非贬义 但主线确实不那么好看 单元剧足够好 虽然情绪简单却很出彩 演出挺有水准 所以没掰扯出什么东西来我觉得根本无所谓 这种题材也永远会有少数人不满意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4-4-13 / 标签: MADHouse TV 游戏改
优秀好看 这片好像有点像美国往事啊 当然级别肯定要差 也很日本らしい 主要是最后一集的意境我觉得差点 不如倒数第二集 片子逻辑很简单 所有角色都一根筋 潦草的地方也有一些 不过算是有爽点其实也不太俗套 演出好 光影场景bgm的把控都不错 后期剧情肯定是必要的 虽然一集一个生化boss傻了点但也ok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1-3-21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冷门的原因不只是因为画面 基本就是个换皮的赛博朋克 深层次探讨总是离不开人性和爱 虽然不错但看的真累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4-11-5 / 标签: MADHouse 福本伸行 TV
两次猜拳好评 独木桥无聊 最后更瞎 实际上我对这片的印象不太好 拖拖拉拉的 不过也算是有好看的地方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20-3-26 / 标签: MADHouse 小说改 TV
大部分原作我也不太了解 完全剥离看就行 至少人间失格和心两篇挺好看的 芥川的两篇也还行 樱花有水树奈奈撑着也不无聊 梅洛斯稍差点 颓废派文学 内味有了 非常好的企划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斋藤圭一郎 TV
质量还行 节奏我看着很舒服 还是属于有点意思但不多吧 主要是下限还行上限不高吧 很日本的去讲一个中世纪奇幻冒险 能讨好两边受众 当一个稍装逼的冒险故事去看倒也行 虽然开始稍微唬住我了点 但单元剧其实挺一般 偶尔细腻 但也最多算小清新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后面可以再看看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3-12-21 / 标签: OVA MADHouse
一些战斗场面和对话台词实在代感,人物魅力也爆表,CV更赞。装逼中二又怎么了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