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7-4 / 标签: 虚渊玄 ufotable Fate TV
中间的画崩和结尾是瑕疵 有狂兰的地方我都爱看 悲剧色彩很成功//虚渊玄至少在本作的内涵表现上不比奈须强 蠢得不行的电车问题 假大空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3-7-4 / 标签: Type-Moon Fate TV
这版的动画是改编成一本道了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3-7-4 / 标签: 川原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第一季动画没播完我就小说看到uw篇了 我同年看过的一个国产网游小说比这个强的多 日系轻改爽文也确实比起点爽文差多了 庸作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3-7-4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TV
好看 给当年战斗类只看过少年热血系的我相当大的震撼 迪妮莎那段噩梦 印象后期不大好看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7-4 / 标签: 谷口悟朗 SUNRISE TV
虽然二期剧情忘光了 但现在想想这个结局太太太太中二了 最后几话我都惊呆了 台词也太尬了 还好我看的早//先编好一个结局 再填故事 观众也非常好糊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7-4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TV
一天能看完一季 一气呵成毫无水分。尤菲之死非常震撼 教科书级别的演出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7-4 / 标签: key 麻枝准 京都动画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7-4 / 标签: key 麻枝准 京都动画 TV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名气过大看的人太多了 还有台词要是能更精进点就更好了 第一季的缺点在学院篇结束后就不存在了 也得益于京都12分的改编 殿堂级的演出 bgm可能是日本动画的巅峰 2020年时隔九年又看了一遍 依旧满分 我对clannad的理解很简单:人会变。第一次看时就记得情绪感染 第二次看时震撼于那些生活中的磕磕绊绊 下一次会是什么心境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7-4 / 标签: key 麻枝准 京都动画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7-4 / 标签: key 京都动画 TV
动画入宅作。单就说京都对原作多线的整合处理改编就是无可比拟的 音乐 BGM和插入曲的运用在我心中是no1 还有引入幻想世界和光玉的设定 觉得第一季老套太正常了 在十年前(2009)的坏境下后宫煽情画风都不是问题 真正尬的是带着时代滤镜的观众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3-7-4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武本康弘 小说改
满分。精致的极致 日常动画的新尝试 京都动画的集大成者 在“萌”和“文艺”之间找到了绝好的平衡。当年的冰菓 当年的校园 当年的高山市 当年的樱花树 当年的开场白 当年的戛然而止。对我视觉乃至审美的一次冲击 从此越来越不爱看快餐式流水线动画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7-4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TV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3-7-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TV
麻枝准给我的最后回忆了 游戏我应该是等不到了 优缺点都十分明显 绝对算不上是一些人口中的失败作 13年评分7.9左右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7-4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伊東雜音 TV
虽然我记不清剧情了 但这片肯定跟悬疑没关系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3-7-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这题材 这美术 除了脚本没什么可挑的了 可惜。第一集貌似要走现实路线 后面完全是两个风格了 煽情永远到不了位 时而太过 时而太浅 时而不知所云 就是没有水到渠成恰到好处的感觉 你愿意写什么无所谓 这才是最致命的 面面俱到毫无重点 人物塑造也不成功 还好能够非常轻松的看完 但也算很失败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6-13 / 标签: key J.C.STAFF TV
LB日常本来就烂 然后我记得应该第二集用特别直白的方式暗示你:我们这个片其实有个高大上的设定....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