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0-6-4 / 标签: PC Rockstar 西部 RPG 沙盒
故事永远停在第二三章多好啊,在酒吧喝酒大笑,在营地庆典唱着西班牙歌曲,找到营地同伴想要的钢笔和口琴送给他们。接到旧爱的信,气归气还是选择去帮她。我的亚瑟逍遥又自在,在野外打猎忙着做“东部传说”背包,胡子拉碴并不在意,按H吹一记悠扬的口哨,唤一匹叫“萝卜”的阿拉伯白马,载他去任何海角天涯。 -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19-8-4 / 标签: PS4 顽皮狗 ACT AVG
神秘海域4完结撒花。这代和环境的交互太惊艳了,比如自己操作的走错路,NPC问“你丫…是不是在绕圈?”主角还尴尬的回,“Emmmmm…”代入感超强!16个小时的主线剧情,德雷克的完美谢幕,海盗乌托邦的脑洞,兄弟基情的演绎竟毫无俗套,终章是N年后老男人搂着妻子回忆往昔。再见了,男神。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Shadows Of death
2000-03-31 / PC / 回合制战略
2019-8-4 / 标签: PC 策略
童年神作!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9-8-4 / 标签: PC RPG STEAM CD_Projekt_RED
1。 清晨时分,你逃离我的梦境 苦如黑醋栗,甜如丁香 --《破碎之花》 2。 叶:虽然爱的魔法解除了,但什么感觉都没变啊。(我爱你如初。) 白狼:对不起,而我,我..我对你的感觉已经消失了 在特莉丝跳上喷泉起舞的一刻,对不起,我的白狼已经做出了选择。 3。 巫师3,15年的游戏,去年夏促买的终于在这个初雪的日子勉强本体通关。 122个小时。极品猫套。 4。 白霜发生时,记得别吃黄色的雪。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16 / 标签: PC STEAM RPG 神作 宫崎英高 ACT
170H+。Steam全成就。//寻找法环碎片(×)寻找破碎的爱情(√)//流浪战士猎犬长牙→逃课法师流。//大哥,我永远的大哥,我负责在后面biubiubiu~//手残友好,地图设计超棒(也就雪山有点敷衍)难以忘记初见希芙拉河的震撼。//绝赞史东薇尔城,自己探了很久,一看B站仍然有好多“卧槽,上游戏”的漏网之鱼。//前有绝景,敬请见证!//“如果你没能当上王,就回来我身边吧。” -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2007年8月1日 / PC / RPG
2021-5-13 / 标签: RPG PC 国产 仙剑奇侠传
补标,永远的神作,而后的五吃了shi,再之后的五前和六都玩了一半就弃了..再也不碰系列。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8-4 / 标签: NS 开放世界 ARPG 塞尔达 神作
这个叫做海拉尔的世界里满是这样的小惊喜。有明媚的草原和湖泊,灼热的岩浆和沙漠,可以滚雪球的雪山。翻开一块石头看见呀哈哈、砍倒一片草地捉到精力蚱蜢。这才是开放世界的终极模式啊!愿意去城堡救公主撸起袖子就是干,愿意去爬山打狼打狐狸捡个树枝就可以当武器! 我是这个世界的主角,也是这个世界渺小的一粒尘埃。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9-8-4 / 标签: PS3 顽皮狗 TPS ACT
最早玩的一代,惊为天人,然后补了1、2,神海大约就是我ps玩的游戏里最值的系列了!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19-3-24 / 标签: NS 牧场物语 像素风格 模拟经营
NS玩的,最大的遗憾大约就是不能打mod,不能全图截屏,老公也不能换脸啦。记得刚玩的时候每天肝到凌晨,明日复明日,根本停不下来,剧情好丰富啊,NPC都有很多剧情,一点都不无聊,玩了120+小时,全人物10心,终于有点闲下来,第三年夏天和山姆生了个宝宝哦嘿嘿嘿。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3-28 / 标签: PS4 剧情 独立游戏 步行模拟 奇幻
Lewis Finch的鱼罐头工厂部分简直封神,而且这是亲自玩游戏才能真正理解的惊艳体验,云玩家绝对无法充分感受“左手幻想冒险右手机械切鱼”带给自己的震撼。剧情氛围从惊悚到宁静孤独,一个家族的奇幻故事并未落幕,既是诅咒也是传奇,心中的满分游戏!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19-8-4 / 标签: PS3 互动电影 AVG QuanticDream
双生梗非常戳我,一路见证朱迪的成长,主动和被动的选择,貌似最后是选择了现世结局。虽然不会和你再见,但我心中永远留着你的位置。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2-3-13 / 标签: NS 模拟经营 任天堂
200+H。是非常温暖的游戏,小动物愿意天天围着你给你可爱的彩虹屁。从DLC出开始玩,从秋天玩到春天,雪化了,虫子出来了,岛建完成了一半,不再那么肝,开始了周末上去找朋友模式。游戏内核简单,细节丰富,非常治愈。对一个凄惨的打工人来说,是我心中的远方。 -
薄樱鬼 真改 华之章 薄桜鬼 真改 華ノ章
2016-06-16(PSV) / PSV、PC、PS4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2-3-7 / 标签: PC STEAM 乙女游戏 Otomate
仰望天空时我仍会想起穿着浅蓝外衣的背影,这次是真正的道别。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1-11-21 / 标签: NS 解谜 RPG 马里奥
35H+大部分收集通关,非常有趣!这美术这音乐,这可可爱爱的演出,各种让人忍俊不禁的设计,解密难度适中,死多了还会有提示,非常友好。剧情清爽,炸弹彬和奥利维亚塑造的好棒。纸片麦浪很惊艳,漩涡河好难,载歌载舞的欢乐和冒险之旅结束后的一丝寂寞。——还想和你们闲坐在长椅上回血闲聊啊,而最终身边空无一人。 -
古剑奇谭 琴心剑魄今何在 古剑奇谭
2010-07-10 / PC、Xbox One / RPG
2019-8-4 / 标签: PC 国产 RPG 单机
心中的神作,当年买的铁盒装,还记得对结局目瞪口呆,心心念念出的第二结局也不是心中的圆满结局。仙剑系列从5前开始就是刚玩了个开始就没动力玩完,而古剑却心心念念打完。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19-12-22 / 标签: PC 上海烛龙 RPG 国产
一开始进去玩心里吐槽,卧槽这简直就是巫师3+古墓丽影+盗梦空间啊..到最后字幕出,终于心满意足,这也是我心中古剑的样纸。剧情淡化小情小爱,主题传承,底蕴磅礴悲天悯人,充满沧海桑田与淡然深远很对胃口~虽然剧情还是有点弱,家园系统略繁琐鸡肋神马的,但瑕不掩瑜~美术好棒,战斗很顺畅,不管是只因为情怀还是国产之光的名号都很值得一刷。诸君,共饮!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9-8-4 / 标签: PS3 沙盒
-
模拟人生3 The Sims 3
2009-05-12 / PC / 模拟经营 / EA Redwood Shor
2019-8-4 / 标签: PC EA 模拟经营
玩得最久的一代,心中的经典啊,只有你想不到的,没它做不粗来的~。就是捏脸蛮蛋疼的,不好控制。ps.4的捏脸又太简单了还是不好控制.. -
缺氧 Oxygen Not Included
2019年7月30日 / PC / 模拟策略
2021-2-16 / 标签: PC STEAM 生存 Klei 模拟 经营 沙盒
过于硬核,200小时游戏时间,40小时在看教程的我,到现在火箭也才能飞30000米,除了基础的高压制氧高压水库飞行服系统,只要没学过就不太会的自动化和降温系统,还有各种火山满效率开发?裂解模块?液氢火箭?传说中的超冷?..告辞!一打开就停不下来,以为终于是稳定下来和平的喝茶时间结果很快爆管了电线超载了小人被困了超压了!!有毒。当然,也超有爱。 -
INSIDE
2016年6月29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冒险
2021-2-18 / 标签: PC EPIC 解谜 横版 独立游戏 Playdead
你以为你在求生,其实你在赴死。好棒啊!关卡设计恰到好处,画面操作都简洁到极致,隐藏结局视频通关,普通结局也够想很久了。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19-8-4 / 标签: PS3 顽皮狗 ACT
剧情挺暗黑,一开始就猜到了结局。游戏精致,场景细节人物刻画满分啊~手残党表示暗杀神马的各种过不去,果然还是简单过剧情适合我..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2-1 / 标签: PC STEAM RPG 侦探 剧情
如果这是一个侦探推理游戏我会给3星,但它不是//一周目我是法西斯狂热,二周目我热衷马佐夫理论不查看尸体破案//我问吊人是谁杀了你,他说康米主义。我自嘲怎么会相信内陆帝国有用,然后到结局,我“??!”//在等潮水退下的间隙,故弄玄虚判定成功吹起口哨,片刻后金目光直视前方,但用一段更有旋律的颤音加入了我//铃兰、竹节虫//总有一天我会回到你身边,闻起来有一股鲜血和重燃油的味道。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0-3-17 / 标签: PS4 交互式电影 QuanticDream 科幻 剧情
互动电影赛高!剧情虽然还是比较浅,但是也给了很多思考,毕竟仿生人的主题也见过很多鸟。游戏通了看板娘也觉醒了好可爱。一周目和平路线,3个人都木有死,卡菈3人通过边界检查到了加拿大,马库斯接吻换撤兵虽然天真但是好歹完美啊!卡菈线真相超出意料,最爱康纳线,不管是探案还是后期(我的康纳果然觉醒了,调查异常机器人的机器人自己也异常了?满分设定)//下周目我要黑化了!
玩过的标签
- 51PC
- 38NS
- 29乙女游戏
- 28STEAM
- 21ACT
- 16AVG
- 16RPG
- 13PS3
- 9独立游戏
- 9R18
- 9解谜
- 7多人
- 7JRPG
- 6PS5
- 6顽皮狗
- 6PSP
- 5互动电影
- 5剧情
- 5国产
- 5模拟经营
- 5沙盒
- 5开放世界
- 4Otomate
- 4PS4
- 4生存
- 4科幻
- 4任天堂
- 3Capcom
- 3TPS
- 3策略
- 3推理
- 3汉化
- 3冒险
- 3FPS
- 3异度之刃
- 3Primula
- 3下野紘
- 3EA
- 2ARPG
- 2单机
- 2IOS
- 2SquareEnix
- 2文艺
- 2Klei
- 2步行模拟
- 2宝可梦
- 2有官中
- 2手游
- 2QuanticDream
- 2立花慎之介
- 2aromarie
- 2经营
- 2Rejet
- 2神作
- 2模拟
- 2乙女向
- 2马里奥
- 2战棋
- 2休闲
- 2塞尔达
- 2暗荣
- 2横版
- 2KOEI
- 1悌太
- 1空间
- 1像素风
- 1免费
- 1女性主角
- 1Playdead
- 1江口拓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