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20-4-29 / 标签: 3DS 极限脱出 打越钢太郎 AVG 悬疑 打越鋼太郎
跌宕起伏的剧情,每条线的戛然而止比起前作999更为恰到好处,不会让人有强烈的生涩感,而且剧情锁的设定更是非常棒,当通完一条线得到另一条线的剧情锁答案的时候只有一种飞速跳到那个剧情的激动感,完全被代入到了剧情中。跳跃时间线的设定真的非常棒,虽然跳跃时间的游戏不是只有这一个,但是剧情锁、路线图的加入让游戏增色不少,也正对应了剧情的主题,谜题比999难了不止一个档次,喜欢钻研的会玩得很开心。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4-29 / 标签: PSP 弹丸论破 推理 AVG Spike 悬疑
人设堪称一流,某几个诡计也着实可圈可点,狛枝那章直接封神,在前作基本已限定出框架的情况下,本作能达到如此的高度甚至超越前作,确实很不容易。最后爱岛模式开放的时候,真是眼泪都要出来了。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20-4-29 / 标签: NDS 打越鋼太郎 AVG 密室逃脱 悬疑
剧情着实神作,尤其推荐NDS版,利用NDS上下屏特点玩的叙诡是真的牛逼,牛逼到起一身鸡皮疙瘩的程度。但是,最大的问题是玩过的密室不能跳过,这对多周目游戏简直是致命的,玩几周目就要重复玩几次五号门,真的玩到想摔机子。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1-7-18 / 标签: 竜騎士07 悬疑
耗时约60h,EP7扣1分,EP8扣1分,其他满分,尤其是EP6,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EP。 通关才知道“海猫不是推理剧”的真正含义,把大脑放空,纯粹就像游戏中伪书的读者一般看完龙7想呈现给玩家的故事又何尝不可呢。 EP8为缘寿准备的宴会真是太虐人了,纵然如我一般在内心里疯狂吐槽龙7安排的魔法大战,也不免为此留下泪水。 -
恐怖惊魂夜 轮回彩声 かまいたちの夜 輪廻彩声
2017年2月16日 / PC、PSV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2-8 / 标签: 悬疑 galgame 5bp
重制版去掉了原作最精髓的蓝色剪影小人设定,整个游戏就像丢了灵魂的皮囊,堪称重制版最失败设计。最不喜欢的是恶灵篇,很普通,甚至不如恶搞的特务篇,反而最喜欢的是灵薄狱间的真理篇。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12-7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AVG 悬疑
又名《不用的试用机一定要销毁》。 通完很失望。打越,你的水平真的不应该只是这样。核心诡计可以用西泽保彦的一本书名概括,剧情设定则类似打越本人的《善人死亡》,可惜人设远不如善死,甚至还有两个真工具人。 低俗梗玩一次两次是锦上添花,哪里都玩就是傻逼了,尤其是推动剧情都靠黄书,男主这lsp人设我真吃不下。 不过猛马是真的可爱。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23-4-22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悬疑 ADV
这居然是全年龄,除了没H以外基本18X该有的都有了,恐怖倒是不恐怖,但恶心程度较高,恐虫人士慎入。确实是优缺点都相当明显的作品,作为Galgame完全感受不到恋爱感,贯穿千年的悲恋更像是剧本摁头强行灌输给玩家的设定,机械降神一拳超人的魔法大战和反复的奇迹其实挺有龙7内味,但那帮沙币村民能被原谅我真是哔了狗了。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20-4-29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极限脱出 AVG 3DS 悬疑
打越!你要是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游戏20小时,电影15小时,剩下5小时在解谜和摸瞎…… 玩过999和善死的不要对这作有太多期待,真心是狗尾续貂,不如不续。999的人设全崩,填了很多前作的坑,但填的手法真心简单粗暴,而且本作有个非常奇葩的诡计,简直就是在把玩家当傻子骗……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1-8-23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桐月
真是太一般了,流程短,剧情却称不上精悍,人物塑造简直堪称惨案,可攻略女主里两个工具人,真结局直接机械降神HE,导致前面的氛围营造显得十分可笑。可怜的叔叔手握男主剧本奈何对不上编剧电波,除了HE每个结局几乎都惨死,结果男主靠着嘴炮无双一命通关,我只能说一句,叔叔惨,属实惨。
玩过的标签
- 34AVG
- 29PSP
- 28PC
- 25PS4
- 25NS
- 22乙女向
- 19NDS
- 19RPG
- 19任天堂
- 18SRPG
- 16JRPG
- 153DS
- 15galgame
- 13推理
- 13SEGA
- 13ACT
- 12ATLUS
- 10Switch
- 9SLG
- 9解谜
- 9宝可梦
- 9PSV
- 9悬疑
- 9国产
- 8火焰纹章
- 8如龙
- 8STEAM
- 7falcom
- 7Capcom
- 7逆转裁判
- 7ADV
- 6女神异闻录
- 6独立游戏
- 6GBA
- 5ARPG
- 5英雄传说
- 5暗荣
- 5Otomate
- 4巧舟
- 4SquareEnix
- 4打越鋼太郎
- 4战棋
- 4Fate
- 4Type-Moon
- 4弹丸论破
- 4召唤之夜
- 4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3传颂之物
- 3白金
- 3全年龄
- 3Nitro+
- 3竜騎士07
- 3火纹
- 3Quinrose
- 3桐生一马
- 3乙女游戏
- 35pb
- 3命运石之门
- 3大宇
- 3口袋妖怪
- 3空之轨迹
- 3真・女神転生
- 2免费
- 2多人
- 2明星志愿
- 2精灵宝可梦
- 2Aquaplus
- 2开放世界
- 2赛博朋克
- 2女神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