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6-11 / 标签: SMEE
挺甜的,从朋友到恋人这个过程的角色距离把控的不错,告白之后糖卖的也可以,虽说后面有点腻吧,并且男主的精力是不是旺盛过头了(笑)。人物塑造的话,理奈的确名不虚传的很棒,幼驯染和学姐魅力也足,夕这个配音······我是有点八太行 -
ろけらぶ - Location Love - 同棲×後輩
2018-10-26 / PC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6-8 / 标签: FrontWing
除了卖糖之外啥也没有······真就一点剧情都不加。结尾的桥段很突兀,感觉是在强行制造矛盾,不过cg还是挺社保,步兵真棒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6-6 / 标签: 调色板
希亚表线跟系列前三作一样,糖卖的还不错,调色板的强项。后期的展开,圆的还可以,虽然有着设定既视感严重,高潮情感戏略显尴尬和战斗描写突兀僵硬的问题,但故事好歹是好好的讲完讲通了。meta方面我个人觉得虽然细究起来是有点毛病,但其要素也并不多,所以并没有太在意。结合系列四作主线故事的完结给8,期待一下喵嘟的续作(其实我最想看的是华哥的修罗场)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0-5-26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三光表里关,克妹表关。虽然四关流程重复度高,篡改剧情多,但总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恐怖游戏,优秀的氛围,不错的线性流程设计(第一次)和明显限制级的血腥画面,爽还是很爽的。 -
毁灭战士 永恒 DOOM Eternal
2020年3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FPS / id Software
2020-5-17 / 标签: Bethesda IDsoftware FPS
FPS苦手,但爽还是蛮爽的,不过剧情设定一大堆没懂多少。 -
NBA 2K20 NBA 2K20
2019年9月6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SPG
2020-4-30 / 标签: 2K
把突破改简单了又把上篮判定改难了可还行,mc改简洁了一些,不过剧情少了好多,并且这个剧情……编剧怕不是Nike做的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0-4-26 / 标签: falcom PS4 轨迹系列
讲真开头尤大锤的演讲观感真的很差·····前期真的很拉低游戏体验,中后期角色一箩筐不觉得法老控把控的好,不过看到结局还是很感慨,看在情怀上8分。(冰姐太惨了呜呜呜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20-4-26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马车
阴人马车,联机排名看脸,表面休闲游戏实际十分硬核······ -
NBA 2K19 NBA 2K19
2018年9月11日 / PC、PS4、Xbox One等 / SPG
2020-4-26 / 标签: 2K
的确没啥进步·····mc模式不咋地啊/几代回来我突然觉得19的MC剧情简直非常好,当年不懂得珍惜,泪目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20-4-23 / 标签: PS4 路上能遇人太好了 陈星汉
美。滑沙看风景很有感觉,想到以后再也见不到跟我一起爬雪山那位兄台心里难免就很惆怅 -
天结城堡大师 天結いキャッスルマイスター
2017-05-26 / PC / 知识采集+城寨构筑+战术SRPG
2020-4-22 / 标签: Eushully SLG 桐谷华
实在肝不动开了挂······剧情竟然整的有点傻白甜,有些地方比较催眠,迷宫中后期实在是厌了。不过华哥的侧乳天然女神实在是太赞了,8分。 -
妹!生活~单色~ 妹!せいかつ ~モノクローム~
2019-08-22 / PC / 18禁 SLG、Galgame
2020-4-21 / 标签: 妹
妹控大满足!如果不是同人作能够多点内容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星光咖啡馆与死神之蝶 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2019-12-20 / PC / ADV
2020-4-18 / 标签: 柚子社 废萌
还是那股催眠味儿······瀬尾順写的青梅线还可以,凉音的人设挺戳,就是线路太短了。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0-4-16 / 标签: NaughtyDog 乔三光
兴许是我看不来美剧····战斗系统既无聊又超脱现实,潜行系统属实差评,打枪手感很不咋地。场景设计和演出颇为精良,氛围渲染的不错,比尔和黑人兄弟那段感觉很不错,但除此之外的剧情让我感觉有点无聊,并且有很多地方完全经不起推敲······结尾感觉也是中规中矩,综合素质还行,但不是我的菜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4-14 / 标签: 任天堂 动物森友会 NS
十天玩了70个小时,两个活动肝完。不得不说老任对“好玩”这个词的把控力真的很强。一开始的确十分上头,现在节奏慢慢放平缓了下来。不过无论如何我觉得能让人开心肝几十个小时和现在依然每天能让人上线玩个把小时的游戏足以被称之为好游戏,要说一直保持鲜活感也太强人所难了。不过内容的确有点不足,赚钱的方式也有点单调,做东西只能一个个的做差评(鱼饵),联机体验意外的好,跨越太平洋的联机也很稳233.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4-14 / 标签: PS4 无需多言 最终幻想 JRPG
一周目27小时,游戏有明显的短板,关卡设计单调重复,支线注水,导引的不人性化和贴图bug。但这些缺点并不是特别差那种,起码这种支线在jrpg里向来常见。而反过来游戏的音乐人设演出配音交互细节boss场景和主线剧情几乎一直保持在一个超高的水平,克劳德和爱丽丝的魅力简直溢出屏幕,亮眼的音乐和华丽的战斗场景交相映衬,而16章到结尾可以说是我目前见过最炸裂的jrpg剧情演出。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27 / 标签: PS4 Vanillaware 桐谷华 群像
非常好的故事结构,即使玩家自由选择顺序仍能很好的把控住故事节奏。剧本本身是科幻致敬大杂烩,自身没有太多新颖的地方,越到后面既视感越是强烈,这进而导致剧情中后期缺乏爆点,高潮部分乏力,全靠氛围撑起。虽然不能否认因此不少角色篇章结尾都有浓厚的浪漫气息,但这股浪漫劲毕竟不能从头冲到尾...收尾阶段的另一问题是后期赶工痕迹严重,抖设定环节太多,最后又有种强行大团圆之嫌。不过总体体验不错,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3-20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ゼルダの伝説
所见即所得,伟大的开放世界设计。游戏性方面的卓越之处不需再多加言表,野吹中最让我沉迷的还是那股沧海桑田,独自一人的孤独氛围,再繁华的闹市,再温馨的村落,也充斥着物是人非的悲寂。而开放世界中不管闯荡到哪都能看见的城堡,又一直持续的提醒着你伤痛的过去和唯独你遗留了下来的事实。即使在全新的地方有了全新的羁绊,有了全新的值得纪念的记忆,旧npc和碎片回忆和神兽剧情以及众多的细节也会一直提醒着你过去始终如影随形,无处可逃。每每操作林克爬上每一座被荒废被埋没被掩盖的高塔之后,塔拔地而起的那段演出,以及之后在每座高塔上都清晰可见的城堡,这种孤独感都会充斥我的内心,并且深深感叹任天堂设计之伟大。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0-3-20 / 标签: ATLUS PSV 女神异闻录
一周目46小时全社群真结局,乡村探案故事氛围做的还不错,部分支线任务难度过于微妙。BGM做的非常棒,时髦感和悦耳度并存。迷宫设计和战斗系统相当苍白,大多数时间其实都是在刷日常,但P4G的日常做的是真棒,主支线羁绊都做的有血有肉,在最后告别的时候我能由衷的感觉我真的喜欢搜查队的每一个人,这是JRPG真正的精髓,连P5都没有能够给我这种感受,作为PSV的第一作十分满足 -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这天我老婆突然消失了
2015-09-05 / PC / AVG
2020-3-16 / 标签: 国产
人的异化和符号崇拜····符号崇拜到极致才能看见红旗的红,通篇反复强调的手机自动清理程序和爱国思想,巧妙表达的黑色幽默。不过整个故事结构尤其是结尾看着有点Deja-vu“在绿树如荫的粟子树下,我出卖了你,你出卖了我。” -
パコられ
2013-08-11 / PC / 凌辱オモイデADV
2020-3-15 / 标签: 灰暗系
作为一个充满戏剧性的剧本,刻意和偏颇之处不少,但在篇幅较少的情况下较好的表达了主题和描绘出了氛围,虽然受限于题材篇幅所限并不深入。 人类的强弱并不只是区别于美元和大炮······然而当今社会阶层固化和资本的渗透让这种优胜劣汰的想法间接成为潮流,这是人类物质和精神文明发展的一种阻碍·····亦或说是悲哀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0-3-12 / 标签: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FROMSOFTWARE
一周目60小时灭火加全dlc,极为优秀的氛围,史诗感和壮丽感十足的场景,优秀的boss战演出设计,boss难度本体普遍较低不过dlc2里的黑龙有被爽到,地图和迷宫设计也尚可,npc设计和剧情内容也是情怀满满,作为魂系列收官之作足够优秀。"Ashen one, hearest thou my voice still?"
玩过的标签
- 106galgame
- 21桐谷华
- 20PS4
- 15FrontWing
- 13SLG
- 12拔作
- 10RPG
- 8PC
- 8ATLUS
- 8后宫
- 7Capcom
- 7PS5
- 7柚子社
- 7独立游戏
- 7手游
- 6alcot
- 6NDS
- 6Eushully
- 6FPS
- 6minori
- 5女神异闻录
- 5FAVORITE
- 5FROMSOFTWARE
- 5妹
- 5falcom
- 5生化危机
- 5宫崎英高
- 5campus
- 5alicesoft
- 4国产
- 4Liar-soft
- 42K
- 4动态CG
- 4feng
- 4EA
- 4推土姬
- 4兰斯
- 4Nitro+
- 4leaf
- 4Rosebleu
- 4废萌
- 4任天堂
- 4ACT
- 4whirlpool
- 4轨迹系列
- 3枕
- 3音游
- 3解谜
- 3Switch
- 3纯爱
- 3Baseson
- 3战神
- 3Type-Moon
- 3AVG
- 3蒸汽朋克
- 3桜井光
- 3AUGUST
- 3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3黑岛
- 3ILLUSION
- 2卡牌
- 2闪之轨迹
- 2暁の護衛
- 2博德之门
- 2GAL
- 2甜作
- 2妹控
- 2塔防
- 2田中ロミオ
- 2黑暗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