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悬疑 TV GeekToys
制作贫穷,导致观感不如漫画。开头一般,但是后面剧情很紧凑,反转不断,悬疑感做的不错。剧情槽点有点多,尤其是婴儿那一段,英二杀人放火最后竟然能出来,反派也不够强,不过能把一个简单的复仇故事弄得精彩,也可以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7月 恐怖 漫画改 宝可梦 OLM TV
动画里少见的,恐怖血腥猎奇慢热番,黄毛登场后好看不少。原作很优秀,但是制作贫穷,导致观感差口气,如果换上好制作评分高一分不止。夜宵可爱,永子病娇。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这一季真的太无聊了,也就几集有点意思可以看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改 热血 TV 科幻 TMS 漫画改
第三季宝岛篇石纪元里面最好看的一季,剧情很紧凑,各种反转不断,反派也是石纪元里面塑造最好的反派,聪明谨慎邪恶,有燃点有泪点,也不像前几季那样中二。里面的人物都承担终于戏份和职责,塑造的有血有肉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Satelight 异世界
观感很奇特的一部番,一开始作者感觉没找到定位,一开始感觉是搞笑番,后面又是公路番。一开始觉得反套路后面又开始剧情套路起来,总体一般吧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2-19 / 标签: 搞笑 2023年7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芳文社
太无聊了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23-12-10 / 标签: OVA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OAD 漫画改
巨人最好的ova,没想到在ova里也能堪比tv的制作,利威尔的回忆,团长帅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23-12-10 / 标签: 漫画改 OAD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OVA
第一集有意思,第二集搞笑,第三集一般,不怎么推荐 -
MIX:明青故事 第二季 ~第二个夏天,迈向晴空~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24话 / 2023年4月1日 / 神谷智大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牧孝雄
2023-11-5 / 标签: 2023年4月 OLM 漫画改 TV
节奏比第一季慢很多 特别无聊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TV 战斗
大致还原了原作,前半段因为mappa优秀的制作还可以看,打戏贼好,后半段弑母和那件事情不要啊,我就是想做这些名场面都没删,稍微改了但还是膈应人,持续爆典,还以为会删掉,压根就不能看。13年那会儿追着看进击的巨人,没想到十年后是这个结局,令人感叹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11-4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202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2024.3.14二刷,老实说把宫城的回忆跳过只看篮球部分还是很燃很精彩的,明知道剧情还是会差点燃哭/把原本神作剧情的漫画改编成佳作剧情,搞不懂井上是怎么想的。制作优秀,尤其是动作戏,增加了宫城的回忆,虽然和母亲的互动感人,但是不适合放在山王战里 漫画里面很多好剧情全都删了,很可惜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4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改
2,3,4话挺无聊的,其他集数挺好看的。总体剧情进展偏慢,而且结尾有些烂尾 还是终止仇恨老一套,但比进击的巨人结尾好多了。几个反转和伏笔还是挺有意思的。制作也可以,但挺多地方感觉还是差点味道。原作03年的,放现在来看有些过时。悬疑感和节奏差些,有些坑没填。里面几个人物塑造还是优秀的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1-3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3年7月 日常 漫画改
挺无聊的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0-30 / 标签: 剧场版 2023 NUT 漫画改 音乐 立川譲 立川让 爵士
制作好,尤其是演奏时作画演出很棒。部分剧情不喜欢,比如一开始选打鼓选新手,打了一年就上舞台,不真实。以及后面钢琴手出车祸,刻意推动剧情。总体推荐吧,让我领略到了爵士的魅力。 -
百姓贵族 百姓貴族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澤田裕太郎 / 荒川弘 (新書館「ウィングス」連載) / まつもとあやね
2023-10-24 / 标签: 泡面番 2023年7月 TV 漫画改 2023
太无聊了 -
政宗君的复仇R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R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月刊 ComicREX/一迅社刊) / 澤入祐樹、[副]井上なつみ、秋山由樹子
2023-10-23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漫画改 SILVERLINK. 校园
政宗君的复仇完结了,到最后我还是觉得师匠可爱些,结尾可惜了 制作烂,本身漫画剧本也不行 -
拳愿阿修罗 Season2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Season2
12话 / 2023年9月2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10-18 / 标签: 漫画改 2023 LARXENTERTAINMENT TV
后期剧情就是不断重复套路,后面叛变也不好看,男主这季全称躺着,总体还可以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10-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五等分的新娘 SHAFT 2023年7月 校园
有点无聊 -
幼女社长R 幼女社長R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藤井おでこ(「幼女社長」KADOKAWA刊) / 渡辺奏
2023-9-28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projectNo.9 2023年7月 2023 搞笑
比第一季有趣,一口气看完 -
爱幽的密室
16话 / 2023年4月12日 / 徐嘉、李文武 / 壁水羽、沐芽
2023-7-19 / 标签: 国产 悬疑 推理 2023年4月 漫画改 国创 壁水羽
也就前两集有些意思,后面太水了,密室解密场景也少,后期制作也烂了,也就徐爱幽这个角色一个看点,挺涩的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8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漫画改 日常 TV LINDENFILMS
很纯正的恋爱番,但因此也有些无聊,看这番要开二倍速才能看下去,男女主人设我都能接受。天文部部分做的可以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奇幻 StudioPalette
导演很厉害,把原本只能算有些意思的原作改编的很有趣,这部动画里有很多表现形式,演出很好,而且把动画里面省钱的方法弄得很有意思。最喜欢达基尼篇,里面卖肉又多也很搞笑。其余部分有点无聊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MAPPA 2023年4月 漫改 战斗 奇幻 TV 漫画改 2023
也就第一集好看,后面什么东西,剧情差节奏慢,制作也一般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悬疑
观感很奇特的番,第一集看出来是个复仇悬疑故事,但是剧情发展又很儿戏,比如不去随便和工作人员嘴炮就拿到幕后的录像。想揭开演艺圈的黑暗面,但是深度又不够。主角还比较中二,解决问题的方式有点蠢。卖女角色还是可以的,露比和加奈我挺喜欢,看男主攻略妹子还是挺爽的,也可以当后宫党争来看。元素标签倒是很多,偶像,复仇,悬疑,后宫,党争,恋爱等,能吸引很多人来看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