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日常 2022年10月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TV
比第一季好看有趣很多,第二季算是我为数不多每周都期待的一部番,第一季我观感没这么好。把这个当家庭类日常番才对味,这季明显制作组找准了方向,日常部分轻松搞笑,时不时的温馨剧情穿插其中很合适,合家欢型。新角色白毛也很有意思,缺点就是就前面三集主线比较拖比较无聊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2-12-26 / 标签: 恋爱 搞笑 2022年10月 日常 漫画改
前面还可以,后面就很无聊,第二季磨蹭到最后还不告白,后面就女主母亲的剧情吸引我 -
我家师傅没有尾巴 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
13话 / 2022年9月30日 / 山本秀世 / TNSK「うちの師匠はしっぽがない」(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山内遼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LIDENFILMS 落语
很一般,只能拿来当萌系或日常番来看,落语部分看不懂没意思。人设可以,女主很可爱,制作用心,剧情很俗套略无聊,不搞笑,就这样了。搞笑不如女子落语,剧情不如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综上还行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18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神风动画 搞笑 漫画改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比上一季有趣一些?形式挺有趣的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8 / 标签: JOJO davidproduction TV 热血 漫画改 漫改
这季制作真烂,比起前面part1和2还要烂。前面真不好看,剧情和战斗设计很迷惑,但后面几集明显好看不少,boss战算有意思,结尾虽然一招秒boss很草率但尚可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2-11-7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domerica Netflix TV
挺对我胃口的乙女向作品,总体很欢乐搞笑 演出有些用力过猛但有意思。前面各种插旗拔旗 反套路操作挺有趣,后面又变成套路的乙女向番,女主一开始以为是没人缘宅女,后面发现她其实一直异形缘好,是万人迷,然后大开逆后宫,这点挺没意思。 -
勇者斗恶龙 达伊的大冒险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100话 / 2020年10月3日 / 唐澤和也 / 三条陸、稲田浩司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宮本絵美子
2022-10-22 / 标签: 漫画改 2020年10月 TV 2020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勇者斗恶龙
十分有诚意的老番重置,两年时间一百话,而且从头到尾质量不低,战斗场面也有很多集很精彩。因为原作是80年代的作品,因此剧情展开很俗套王道。前面到主角父亲篇都可以,个人吃这一套,但后面就是同样的剧情重复,战斗力提升再提升,主角一行人像打不死的小强一样,开挂了知道不会死也不会太感动。后期剧情和龙珠后期一样乏味无聊。结尾几集质量爆炸,观感上升。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10-22 / 标签: 里番 2022 姐妹丼 漫画改 R18 后宫
棒,期待妹妹戏份/第二集一般 -
魔法使的新娘 西之少年与青岚的骑士 魔法使いの嫁 西の少年と青嵐の騎士
3话 / 2021年9月10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 / 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まじろ、田中萌、徳岡紘平、吉田駒未
2022-10-18 / 标签: OAD 2021 StudioKAFKA 漫画改 OVA 奇幻
比较无聊,不如正片,男孩比较闹别扭类型 -
王者天下 第四季 キングダム 第4シリーズ
26话 / 2022年4月9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2-10-5 / 标签: 2022年4月 历史 王者天下 战争 漫画改 2022
还是很好看,就是结尾几集不太行,攻打咸阳一开始气氛渲染的很轻松,但结果昌平君出场就被轻松解围了,一两集就这样草草收场,而且吕不韦对秦王理念之争,这是一大看点,秦王赢得很扯淡。但总体不错,尤其是成交塑造的很好,他的死挺感人的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恋爱 2022年7月 漫画改 吸血鬼 LIDENFILMS TV 奇幻
低开高走,前面剧情和日常也太无聊了,差点一集弃,但第6集开始新的吸血鬼登场明显就好看很多,最后三集剧情也有爆点,侦探这个角色很有意思。制作很好,颜色处理和分镜有物语的感觉,很符合作品的氛围,夜晚的黑暗与繁华感。里面登场的人物或多或少都有心病,结合吸血鬼的设定观感挺奇妙的。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OLM 漫改
类似寒蝉re0,开篇很抓人。总体还行吧,原作漫画就是高开低走,风格从悬疑转到战斗类,动画也复刻了问题,并且将漫画后期一些无聊的战斗场景取消了,后期观感好了不少。制作时好时坏,不错的轮回悬疑类作品。音响监督真烂/第5,9集这么重要场景做的这么拉,观感下降了不少/怎么这番单集质量相差这么多,看番像过山车,好的做得很好,烂的做的很烂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奇幻 KINEMACITRUS TV
来自深渊最强的一季,生骸村篇是漫画里最变态恶趣味的篇章。新奇的设定,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变态猎奇又好看的剧情,很能吸引人,acg里算是独一档。和漫画相比有的集数删减过多,情绪和震撼感没那么强,但是画面好很多,黑白漫画生骸画的乱糟糟的。制作的也好。部分角色便当的有些突然吧 袜子强和帕克杨,还以为有后续剧情和后招的。其实多一集讲详细一些更好,节奏有些太赶了。总体个人非常满意和喜欢,好久没有给十分了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7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2022年4月 足球 漫画改
原作漫画本身就比较慢热,足球比赛得分也不如其他球类那样多,包括IG社制作也比较一般,作画比较崩,前期观感容易疲惫,最后的武藏野大赛是本作第一个剧情高潮。真实向足球,没有超能力,理论扎实有现实依据,男女主cp很甜。男主转边后卫绝对是神来之笔,有别与一般的运动番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悬疑 奇幻 2022
比上一季好看很多,前面比较无聊,但最后几集怒涛展开,有讲以前的影宅经历,主线剧情不错,设定很新颖而且也能看出很严谨,悬疑解密部分做的也很好,人物塑造有意思,但推理部分逻辑有些问题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9-23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SILVERLINK. 校园 漫画改
闲着蛋疼看的,不好这口 -
组长女儿与照料专员 組長娘と世話係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川崎逸朗 / つきや(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 コミックELMO) / 緒方浩美:副:森和江
2022-9-22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Feel. 治愈 TV
养女儿番,比相合之物差一些。男主人设不喜欢,太暴力了,女儿画风好看一些更好。定位不明,前面还可以,有温情有催泪有卖萌,中间就开始走大人回忆路线,我不太喜欢黑帮或者斗殴剧情因此观感不好,后面有几集还虐女儿,不过最后一集水准提升不少。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2-9-21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异世界 卖肉 TV 后宫
有些定位不明吧,一开始卖肉力度比较大,后宫党争剧情,后面就走和女主的情感剧情,回忆杀各种黑深残,卖肉后宫部分几乎没有了,而且剧情老实说很难看。总体前面可以,后面无聊。制作也差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1 / 标签: 搞笑 2022年7月 日常 TV 百合 漫画改
最无聊的一季,众筹导致中间很多集都是原创的旅游回,很无聊,而且整季笑点也没以前那样好笑,还是第二季最好看 -
我是娇小魅魔的忠实仆人 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
2话 / 2022年8月5日 / 「僕は小さな淫魔のしもべ」(玉之けだま/毛玉牛乳)
2022-9-11 / 标签: 里番 萝莉 玉之けだま 漫画改
不好看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2-9-3 / 标签: 2022年7月 偶像 搞笑 TV Studio五組 漫改 漫画改
高开低走,算是设定新颖的偶像题材动画,前期沙雕搞笑反套路,略人渣男主和死去的元气女主搭配很有意思,但是后期越来越无聊,回归到正规的偶像番了,live部分做的很烂,结尾更是跳了一整集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21 / 标签: MAPPA 2022 漫画改 Netflix 百合 WEB
还可以,不过配偶那个赌博规则没怎么解释清楚 看的迷糊,这部搞百合 一神带二坑,讲配角的过去 -
水果篮子 -prelude-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prelude-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 / 進藤優
2022-7-30 / 标签: 2022 剧场版 漫改 TMS 漫画改 岸本卓
前半个小时是总集篇,以夹的视角对故事进行梳理。后面一个小时是新的故事,主要讲今日子的过去。剧场版处理剧情,人物塑造都比本篇强很多,本篇tv里的人没一个正常人,都很矫情,很难让人产生共情。这部剧场版里的今日子和胜也都是难得一见的脑回路正常的人,制作也比tv强很多,今日子和胜也的从相识到成长到相爱到互相扶持,到最后在牵手重逢很感人,最后转回到透和夹,孕育着希望与传承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9搞笑
- 328原创
- 321剧场版
- 302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1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卖肉
- 352022年7月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Netflix
- 27新房昭之
- 27美国
- 27SHAFT
- 27萝卜
- 27国漫
- 27巨乳
- 27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