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3-28 / 标签: 八田洋介 岸本卓 WIT_STUDIO
乐。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3-12-4 / 标签: 坂本一也
挺有趣的大锅炖泡面。AB竟然在最后乱入,意外的惊喜。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4 / 标签: 信田ユウ 童园 髙橋龍也
倍速看还能忍受。故事设定倒是能看出原作的史诗感,可惜制作太糟糕,白瞎了这staff,若是能有无职的制作水平绝对是佳作。 -
创之界限 -#000000- ビルディバイド -#000000-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駒田由貴 / 友岡新平
2023-1-17 / 标签: 駒田由貴 冨田頼子 LINDENFILMS
意外地有趣,尽管细节上略显粗糙。能在短短一季长度内构建好打牌世界、讲明白兄妹之间的故事,做得很不错了。打牌的过程很详细,是真的能讲明白牌玩法的动画(wixoss看了那么多季到头来没明白怎么打)。giga的OP太过瘾了,果然还是对gigaP没有抵抗力。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25 / 标签: 伊藤祐毅 MAPPA MADHOUSE 吉村清子
题材很好,然而战斗场景和古典名曲相性太差;剧情毫无逻辑,纯靠演出填坑。你们手游宣传动画都这个尿性吗。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1-6 / 标签: 岡本学 藤澤慶昌 Studio_Bind
很喜欢一行三人的归乡之旅,如果这段旅途能一直延续下去就好了,虽然并没有很中意旅途中的故事(优秀的制作的确能给无趣的情节增色不少),不过有艾莉丝的陪伴使得一切都新奇美好,她太有魅力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10-27 / 标签: 石井俊匡 A-1Pictures 大野敏哉
轻改能有如此质量,超出预期的惊喜。主角五人经历长期残酷的战争后已经丧失了常人对于生活的期盼,二期即是讲述如何取回活下去的意志的故事。蕾娜是全作最闪耀的星辉,她为“孩童般的”理想拼尽全力,在那样绝望的世界里永葆坚定的心,最终拯救一无所有的他。为精彩的演出加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2-19 / 标签: 岸誠二 上江洲誠 Studio五組
大部分篇幅都是二期勇者之章的补充说明,兼用卡怕是不少,在二期的内容已经很核心粉丝向的情况下这样拍三期,使得观感很差。kumeyu的篇幅完全可以像wasuyu那样专门出剧场版(或是OVA)。太喜欢勇者である系列还是给出感情分了。 -
当雏菊邂逅少女 でーじミーツガ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田澤潮 / 波之上青年団 / 田澤潮
2021-12-24 / 标签: 田澤潮 丸紅茜 LIDENFILMS
美术漂亮画面舒服,可惜故事太短,结束得也戛然而止。 -
偶像选拔 SELECTION PROJECT
13话 / 2021年10月1日 / 平牧大輔 / SELECTION PROJECT / 平山寛菜
2021-12-28 / 标签: 平牧大輔 高橋悠也 動画工房
事实证明,不会再有偶像作品能像imas.kr那样写好“人气偶像车祸罹难,亲妹立志成为偶像”的故事了。开会逼供蠢,九人全部淘汰蠢,自费成团出道和唤醒植物人蠢中蠢。LIVE质量却出奇地高,歌曲质量也都不错。所以当初角川被CA和索尼踢了是因为烂活太多吗(笑)。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2-2-19 / 标签: 浅野勝也 吉田玲子 井上一平 SEVEN・ARCS
故事没有什么跌宕曲折,给观众看了一个努力家成功的范本。虽然几乎是公认的“制作粗糙”,但因为细腻的内心描写让我完全没有怨言,片中创作美术作品的过程中对事物的每一个解构都能令我共情、投射或是动容,足以感受到原作的饱满。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3-12-14 / 标签: 玉村仁 ヤスカワショウゴ オクルトノボル
沿袭本传的氛围,依旧是个简单又宁静的故事,能让人静心度过半个小时。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31 / 标签: 京極尚彦 花田十輝 藤澤慶昌 SUNRISE
开局一洗系列的老套路,可可的表现把故事盘活了,她有行动力和热情,相当可爱。中后段又回归了LoveLive样板戏,无聊乏味。花田还是不行。新系列的歌曲质量也不尽如人意。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1-12-18 / 标签: P.A.WORKS 篠原俊哉 出羽良彰 柿原優子
作为旅游宣传片合格了,至少我看完想去冲绳玩了。但是故事讲得差点儿意思,如果夏凛继续待在观光协会,风花去当电影演员,各自在自己的职业道路上帮助くくる和她的水族馆,那将会是一个更圆满的故事,而不是像片中那样玩过家家似的全员聚在水族馆上班。主旨也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柿原優子的功力不应限于此啊。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1-10 / 标签: 米田和弘 森下直 斉藤恒芳 PINE_JAM
捉襟见肘的作画掩盖不住优秀的叙事和音乐,斉藤恒芳为这部贫穷的作品注入了灵魂。第八话「薫の夏」自是不用说,爱和彩子各自出演茱丽叶的回数都非常令人感动。触及的一些阴暗面也是少有在其他动画作品中见到的(彩子催吐减肥催一瞬间让我看到了imas.kr中的Yeeun,感慨万千)。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3-12-15 / 标签: 小林智樹 木緒なち feel.
看动画这么多年,第一次被拙劣的声优演技严重影响到观感,我真是服了伊藤昌弘。原本以为是扎实的剧情向作品,讲述志趣相同的同伴如何创作,结果浓浓的死宅妄想还是溢了出来,这挂着羊头卖狗肉的做法实在令我不适。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10-28 / 标签: 井上圭介 SILVERLINK. 清水恵
狗尾续貂都算不上,毕竟前作也就是找找乐子的片。本季完全没有前作前段让人捧腹大笑的桥段了,女主角的一味卖傻看得人真累。 -
干支魂 ~猫客万来~ えとたま ~猫客万来~
1话 / 2021年5月26日 / 追崎史敏(ADULT)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渡辺明夫(なぁ~たん)
2022-8-31 / 标签: 白组 追崎史敏 三重野瞳
当年的本篇留给我的印象还是很好的。多年后看到后续,属实想不起来很多设定了(比如各个干支角色性格和能力),唯独记得猫鼠是真爱。新角色的剧情让我感觉少看了一季,塞得太粗糙了喂!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12-23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12-11 / 标签: むらた雅彦 川﨑龍 BrainsBase
初回的厚重感与后续的漫无目的形成了鲜明对比,若只有第一话和最后一话多好,可惜删不得。岛篇尤其失败,故事和人物都毫无魅力甚至令人恶心反感。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3-10-25 / 标签: 石井俊匡 大野敏哉 A-1Pictures
优秀的作品。演出分镜实在精彩,特别是第7话绽放的烟花和流血的战斗交相辉映的片段,五人组向东进发后的故事看似平淡却同时夹杂着希望和绝望。女主角蕾娜或许是个天真的圣母,但她有改变现状意志,并付之以行动,是值得尊敬的人。千葉翔也的声音也太好听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 标签: 境宗久 村越繁 Funta7 MAPPA 高梨康治
相当SAGA。单元回为了强调王道偶像的意义显得略弱,たえ回的有趣倒是延续了前一季,主线用赈灾收拢,无惊无险地平稳结束,然后结尾甩出一个大炸弹,这也很SAGA。能听河瀬茉希和本渡枫唱歌太幸福了。 -
再见了,我的克拉默 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宅野誠起 / 新川直司 「さよならフットボール」「さよなら私のクラマー」(講談社KC刊) / 伊藤依織子
2023-11-24 / 标签: LIDENFILMS 宅野誠起 高橋ナツコ
便宜足球动画,不过看着女孩子们在球场上奔跑真的很青春活力,又想看球了。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京都动画
- 43鹤冈阳太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tudiodeen
- 34SUNRISE
- 32明田川仁
- 31能登麻美子
- 30BONES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19MAPPA
- 19WIT_STUDIO
- 18冈田磨里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7志茂文彦
- 17菊田浩巳
- 17新房昭之
- 16本山哲
- 16待田堂子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5大島ミチル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浅香守生
- 12山本宽
- 12宫野真守
- 12平野绫
- 12大河内一楼
- 12多田俊介
- 12Ordet
- 12泽野弘之
- 11花田十輝
- 11XEBEC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虚渊玄
- 11池田晶子
- 11岸诚二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高梨康治
- 10川井宪次
- 10广桥凉
- 10郷田ほづみ
- 10神前晓
- 10CloverWorks
- 10AIC
- 10CLAMP
- 9荒木哲郎
- 9钉宫理惠
- 9小林靖子
- 9RoosterTeeth
- 9SANZIGEN
- 9饭田里树
- 9动画工房
- 9安藤真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