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色洛城 L.A.Noire
2011年5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
2014-9-28 / 标签: PC
很良心的美剧式、电影式游戏. 面部表情捕捉太神了. 很有范. -
极度恐慌 F.E.A.R. First Encounter Assault Recon
2005-10-17 (PC) / PC、PS3、Xbox360 / FPS
2014-9-28 / 标签: PC
-
P.T. Playable Teaser
2014-08-12 / PS4 / 恐怖 惊悚 冒险 解密
2014-9-23 / 标签: PS4
小岛秀夫对恐怖电影的理解程度实在是高. 游戏有几处设计带有恶意,惊悚度较高. 胆小者若要尝试夜间通关,最好先看一遍通关视频.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4-9-18 / 标签: PS3
“turns out that Fun Bobby was fun for a reason.” 老友记这台词, 及后续剧情对钱德的描写, 让我对风趣幽默的人背后性格挖掘有很大兴趣. 神海3满足了我这点. 德雷克这主角挺有魅力. 大场面,战斗,追逐逃生的感染力比2代弱.谜题规模变小差评. 后期打火焰人明显不如1代的丧尸和2代的守护者爽快.剧情倒不算虎头蛇尾,相反则是3作里最为细致深刻的.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4-9-14 / 标签: PS3 TPS 88
过去现在交错的叙事手法有魅力.场景大幅提升.光影色泽细节,根本赞不完.西藏雪景美爆.战斗精彩,战术多变,N周目都不会厌(追车,坦克武直战,守护者混战).谜题容易,但规模变大,身临其境的探险感很强.剧情和战斗的缓急节奏亦有水准.睿智幽默的对白和出色人物塑造依旧.这是一部波澜壮阔,充满地理历史文化感的互动式冒险杰作.武直炸大楼的事件脚本发生时,玩家依然可操作主角,这种互动临场感,是游戏艺术独有的魅力. -
神秘海域:德雷克船长的宝藏 Uncharted: Drake's Fortune
2007-11-19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14-9-12 / 标签: PS3
谜题有些鸡肋,场景数量也不够丰富.不过作为07年代初代,场景的设计还是用心且细腻的.探险的攀爬和肉搏与枪战都非常过瘾.丛林追车、逆流开船都趣味横生.后期打丧尸气氛也不错.我尤其喜欢这系列几个主角之间机智幽默的吐槽.很爽.宛如自己操作一部大片.遗憾的是,剧本上还是太过直接了.不过基本瑕不掩瑜. -
寄生前夜 parasite eve
1998-03-29(日) / PS / A.RPG
2014-9-2 / 标签: PS
在场景镜头气氛方面不逊早期生化.还拥有更耐玩的枪支升级系统和战斗系统.比起生化的病毒,PE的威胁来自内部:拥有独立遗传物质,能引发正常细胞死亡,且作为能量工厂而存在的自主进化的线粒体.虽说剧本、怪物设计走的魔幻风,但依附于科学的设定却扎实有力.二周目大厦难度颇高.而故事的真结局也隐藏于此.音乐和歌曲则定下整体的阴暗基调.对白简洁,不矫情不做作不说教,点到为止刚刚好.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14-9-2 / 标签: PC
解构了游戏的同时思索了一下人生. 挺有意思的metagame. -
英雄传说 碧之轨迹 Evolution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Evolution
2014年6月12日 / PS Vita / ストーリーRPG
2014-8-26 / 标签: PSV
复习剧情等闪2. OP做的真差. 罗伊德你敢再娘泡点?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4-8-23 / 标签: PC
战斗缺乏挑战,迷宫冗长缺乏变化.(虽然与人物性格匹配的四象迷宫能给及格分).伊苏迷宫就不错,只能说法老控在轨迹里过于宠溺玩家.核心回路的设置很好.收集NPC细节碉堡.剧情波澜壮阔,但最后嘴炮大煞风景.剧本人物方面值得玩味的地方非常多,但却被喧宾夺主的GAL化宅化福利冲淡.(比如瓦吉.如此有故事有身份值得大做文章推进主线的人物,结果却一直在服务腐女和蚊子基.太浪费).7分.+1分给和闪的出色互动. -
Beat Down: Fists of Vengeance Beat Down: Fists of Vengeance
08-23-2005 / Action/Fighting
2014-8-10 / 标签: PS2
很多老游戏都有台词设计弱智的问题,这部也不例外。PK战毫无难度和技巧性可言,一路完爆对手直到迎来那个狗血的不能再狗血的结局。城市规划、任务模式比较粗糙重复。一句话概括:空有idea,却没有将其良好表现出来的技术、美工、台词。 -
生化危机 佣兵3D バイオハザード ザ・マーセナリーズ 3D
2011年6月2日(日)、2011年6月28日(美)、2011年6月30日(澳)等 / 3DS / ACT
2014-8-7 / 标签: 3DS
-
塞尔达传说2:林克的冒险 ゼルダの伝説パート2 リンクの冒険
1987-01-14 日版 / FC磁碟机、GBA / ARPG
2014-8-4 / 标签: FC
全塞尔达系列中难度最高、风格最独特的一作. 不靠S/L几乎没法玩. 各种后来屌炸天的剑技的雏形. 融合了大量FC经典游戏优秀元素. 是一个由超前的游戏理念设计出来的佳作.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4-7-31 / 标签: PC
下次再这么写剧本我就直接下CG包了 -
塞尔达传说:姆吉拉的假面 ゼルダの伝説 ムジュラの仮面
2000-04-27 日版 / N64 / AAVG
2014-7-29 / 标签: N64 88
创意,迷宫,气氛...某种意义上能称为塞尔达之最 -
塞尔达传说:黄昏公主 ゼルダの伝説 トワイライトプリンセス
2006-11-19 美 / Wii、NGC、Nvidia Shield TV / AAVG
2014-7-17 / 标签: WII AAVG 88
时之笛进化版.给人的冲击不如时之笛大.马战非常好.迷宫很棒,庞大的同时做到了要素丰富,谜题、道具、收集等元素所组成的探索感让人一本满足,精彩的小点子很多.通篇的压抑气氛塑造也是一流.剑技帅极了.BOSS战的设计趣味十足,可圈可点.漫长的流程却一直保持质量,诚意和完成度都太棒了. -
生化危机复刻版 生化危机复刻版
2002 / AVG
2014-7-5
NGC良心复刻.和PS版的老生1是在各个方面都拥有巨大差异的两个截然不同的游戏.配音、画面、视角、光影、操作、解谜都非常犀利,甚至重要主线剧情都往好的方向发生了质变.Chris线可以充分体验一把绝望求生的感觉.本作在生化危机系列里有点偏“核心向”.lisa trevor的故事非常黑暗. -
科乐美世界2 ワイワイワールド2 SOS!!パセリ城
1991-01-05 / FC、Wii U VC / ACT
2014-6-27 / 标签: FC
柯纳米世界的续作.汇聚了柯纳米的游戏明星的狂欢盛宴.在前作基础上进一步丰满了游戏内容. neta方面则变得更加丰富.关卡小敌BOSS机关场景,在各个细节上无一不捏, 对FC老玩家来说,实在是忍俊不禁的极好体验. 缺点在于自由度的退步.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4-6-27 / 标签: XboxOne PS4 Rockstar 88
最棒的沙盘之一. 无需赘言
玩过的标签
- 397PC
- 146FC
- 131ARCADE
- 47PS2
- 36PS3
- 30XBOX360
- 29PSP
- 26WII
- 22PS
- 22RPG
- 19GBA
- 19ACT
- 1585
- 1488
- 14PS4
- 11NDS
- 10AVG
- 10PSV
- 887
- 683
- 6手游
- 6DC
- 599
- 582
- 5FTG
- 4WIIU
- 4TPS
- 484
- 3Mac
- 3101
- 381
- 3XboxOne
- 3SS
- 3桌游
- 33DS
- 3SFC
- 3N64
- 3XBOX
- 3SLG
- 3MD
- 21
- 2Rockstar
- 215
- 2NGC
- 294
- 2FPS
- 298
- 286
- 1nintendo
- 13
- 1GB
- 190
- 193
- 189
- 1独立游戏
- 112
- 1GAL
- 1文曲星
- 1PCE
- 114
- 111
- 1AAVG
- 1MSX2
- 116
- 1MSX
- 1SegaCD
- 192
- 1100
- 110
- 191